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府再開餵藥案記者會 綠轟侯友宜:市長又缺席跑選舉場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6:49
新北幼童爆遭餵藥,綠營批評侯友宜只顧選舉、不顧市民。(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幼童爆遭餵藥,綠營批評侯友宜只顧選舉、不顧市民。(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日前爆出老師對幼童餵食安眠藥,引發外界譁然。新北市府今(9日)上午緊急舉行案件進度說明記者會,但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並未出席,副市長劉和然還說將由他統籌。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幼童餵藥案爆發至今,重點在市府刻意隱匿,迴避外界監督,侯今還出席「基北北桃1200都會通月票記者會」當成自己選舉造勢舞台,簡直「恥度無限」。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黃宣尹攝)

 
張志豪表示,幼童餵藥案爆發至今,重點在市府刻意隱匿,迴避外界監督,四月家長陳情至今,市府消極處置,家長求助無門,拖了22天才全園藥檢,離譜至極,他合理懷疑侯友宜及市府根本是在包庇業者,就連上午的案件說明記者會侯也刻意缺席,依然故我的跑總統行程,把「基北北桃1200都會通月票」當成自己選舉造勢舞台,在不對的地方說大話,誇口「我當總統繼續做」,可說是恥度無限。

張志豪還指出,去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北北基桃四位候選人共同提出「1200首都通交通月票」,當時還遭國民黨質疑財源從哪來,惡意批評政見是「畫大餅」,侯友宜如今卻急著割稻尾,這項政策明明是交通部規劃,中央補助經費才有的成果,卻攬成自己的功勞,甚至大開支票說選上後北中南都會來補助,豈不是打臉去年的自己?

另外,新北綠營人士指出,新北爆發如此重大的事件,今日侯友宜又不出席記者會,「侯家軍」的新北市議員呂家愷、江怡臻持續開記者會替侯友宜辯護、轉移焦點,導致服務處電話已經被民眾打爆。

 
該人士分析,正因為如此,這也是江怡臻、呂家愷這兩天都不敢出聲的原因,顯見侯友宜的低民調,也波及到侯家軍的議員,想必明年要選舉的立委參選人更是避之唯恐不及。該人士感嘆,侯友宜近來等同放棄市政,連今早的記者會都不出席,另總統選舉因聲勢低,只能找地方有爭議性的黑金人士拜訪。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說,如果這麼大的社會事件都只有副市長出面,那新北市有沒有侯友宜這個市長到底差在哪?

林俊憲大酸,過去頂多認為侯友宜是草包,這起事件所有關心的人怒火都已經壓不住,結果侯陣營到現在還覺得這是政治操作,一切舉動以降低政治傷害為優先,「你不想管的話,能不能趕快辭職滾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長#侯友宜#餵藥案#首都圈#月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32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