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違規占用 結果共22筆

  • 扯!超派炸雞店違規占用人行道 二度遭檢舉未拆除

    知名直播主超哥近來才爆發衝突惹爭議,他位於台南市的連鎖炸雞店,近來更被檢舉,違法占用人行道,大型看板占用大半空間,影響行人通行,就有網友PO文,說原本要去檢舉會影響附近學校的學生通行,但看到店名,頓時打消念頭!警方說,早在去年9月跟今年1月都曾接獲檢舉,已轉交工務局處理。
    2024/01/25 16:04
  • 醉翁騎車蛇行還飆三字經 馬尾正妹警悍制止竟被他巴蕊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違規佔用道路勤務時,遇上一名騎士沿路蛇行、逆向,還差點撞上警察,因此緊急將他攔下。這名騎士滿身酒氣,一下車就大聲咆哮,面對員警酒測還相當不配合,甚至出拳朝其中一名女警臉上揮打。另外兩名員警見狀,馬上以強制力將他壓制上銬,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66,嚴重超標。
    2022/08/25 16:34
  • 石梯坪遭民眾占用搭棚曬衣 最重罰50萬元

    花蓮石梯坪遊憩區近日遭民眾違規占用園區草地搭設帳棚,甚至在「大地藝術節」作品上晾曬衣物,引起民怨。東管處表示,若民眾違反相關規定,最重處新台幣50萬元罰鍰。
    2022/06/28 16:07
  • 交通違規一照竟兩罰! 警坦承疏失誤開26張

    怎麼會同一張違規照片,要被開罰2次呢?高雄1名李小姐,分別接獲「直行車違規占用轉彎車道」的2張罰單,警方還附上違規照片,她一比對,發現照片一模一樣,違規日期卻是1張寫5月28日,1張卻是6月3日。警方坦承,是電腦判定錯誤,加上員警不察造成的疏失,總共誤開26張罰單。
    2022/06/20 15:08
  • 想好再改很難嗎! 待轉區也能「違規」 被畫在人行道上 將三度修改

    南投市區有一段路口,最近被發現兩段式左轉的待轉區,畫設在人行道上,加上和馬路有高低落差,不少騎士覺得危險也很奇怪,民宅出入也受影響,南投交通隊表示,待轉區違規占用人行道,已經請工務段再次會勘改善,這也是該處待轉區,第三度修改。
    2022/06/09 18:53
  • 罪加一等!占身障停車格不想繳罰金 男硬闖拖吊場遭法辦

    新北市汐止區1名28歲闕姓男子,因為找不到車位,竟貪圖方便將愛車違規停在身心障礙停車格內,愛車因此遭拖吊保管。未料,事後闕男不僅拒繳罰單,因為出示的身障停車證車號與違規車輛車號不符,領車遭拒,他一氣之下竟然徒手推開拖吊場柵門,強行將車輛駛出,闕男事後遭到警方帶回偵訊,不僅得繳納罰單,還必須面對妨害公務刑責。
    2022/04/11 16:35
  • 控診所違規占地打疫苗 議員轟北市府包庇

    台北市施打疫苗又有亂象了嗎,議員李慶元指控,有診所違規占用騎樓跟大樓門廳幫民眾打疫苗,甚至一天施打1千多人。市長柯文哲說要查,但診所反轟議員用政治力施壓,一切都法院見。
    2021/11/15 19:04
  • 武嶺遊客違停等日出 太管處、保七清晨出擊驅離

    今天非假日,但海拔3275公尺的合歡山武嶺清晨仍有許多遊客等著欣賞日出,太管處、保七員警特別一大早到場驅離違規占用身障、機車、中巴停車位的汽車,並管制已滿的停車場。
    2021/07/19 12:40
  • 占公車停靠區、電音轟炸 宮廟遶境又擾民

    宮廟遶境又惹民怨,新北中和的受殿宮在週日下午舉辦遶境活動,卻被民眾投訴,遶境活動的車輛跟神轎,不但違規占用公車停靠區,播放電音音樂分貝聲大到住戶家的玻璃都在震動,因為噪音持續兩個小時,有人受不了,乾脆不待在家。
    2021/03/22 22:06
  • 移我盆栽!拍照遭疑栽贓 員警執法惹議

    店家門口擺盆栽,被檢舉還被搬到馬路拍照,這是怎麼回事?新北中和一名劉先生,上個月遭人檢舉,門口盆栽違規占用道路。只是,他都依照警方建議改善,卻還是遭到強制拆除。尤其是當天,員警和清潔隊員,不只將盆栽移動,擺到路邊白線,還拍照存證,引發質疑,是不是刻意栽贓違規,對此警方澄清,拍照只是確認移除那些東西,而店家擺放的地方是側溝,也是道路範圍,因此依法移除。
    2020/12/22 20:25
  • 白線被佔不能停? 民眾、住戶深夜當街大吵

    台中發生一起停車糾紛,民眾當街跟住戶吵起來,甚至還報警,原來是民眾想把重機停在路邊白線內,卻被附近住戶阻撓,說自己住了30年,位子已經占走了,警方說將依道交條例開罰違規占用道路。
    2019/12/18 11:58
  • 注意!占用孕婦及育兒車位 最高可罰1200元

    交通部今天提醒,如果駕駛停車違規占用孕婦及育兒車位,最高可將處新台幣1200元罰鍰,提醒駕駛人禮讓車位給孕婦或育兒家庭使用,以免受罰。
    2019/08/30 16:58
  • 影響生意! 男控警取締違規占用店內騎樓

    台中市一名王先生,開店賣行李箱,他指控從6月起,員警幾乎天天在店門外取締交通違規,但警車和違規車輛,全都停在騎樓內,一次取締時間約兩小時,這段期間內,完全不會有客人上門,讓他的生意大受影響,對此,警方回應,未來會再尋找適合的站崗地點,希望和民眾友善溝通。 員警在路旁,攔下違規騎士,騎士配合警方開單,但拍下畫面的王先生,其實是一旁的店家,他指出29日下午,他向員警反應,是否能挪移取締位置,避免占用騎樓前方,對方卻是這麼回應。
    2019/07/30 20:52
  • 占用親善車格無法管! 婦怒控:貼好看的

    台南一名詹小姐去逛大賣場時,在停車場發現,親善車位被沒有識別證的車輛停入,向警局檢舉,卻被回覆因為是私有停車場,無法可管,讓她直呼親善告示根本貼好看的,不少家長也坦言,親善車位常常停不到,停管處說,店家要先申請停車場登記,之後,民眾若違規占用車位,就可依法開罰600到1200。
    2019/07/11 12:36
  • 占用親子停車格「開罰首日」 違停情況嚴重

    民眾如果違規占用「親子停車格」,6月29日也就是今天起就會被罰!直擊台中公有停車場和私人賣場發現,開罰第一天,親子停車格被占用的情況還是很嚴重!不過主管單位人力不夠,很難主動取締,除非民眾拍照檢舉,違停車主就會被罰600到1200元!
    2019/06/29 13:20
  • 注意!違規占用婦幼車位 6/29起最高罰1200元

    交通部去年6月發布施行「孕婦及育有6歲以下兒童者停車位設置管理辦法」,新北市政府交通局29日起將全面稽查,違規占用婦幼車位者將被處以最高新台幣1200元罰鍰。
    2019/06/17 14:23
  • 占用人行道挨罰! 修車廠控警「侵入民宅」

    新北警方獲報,有修車廠業者違規占用人行道,上前取締開單,對方認為遭人惡意檢舉,不但拒簽罰單,還向員警嗆聲,控訴對方侵入民宅。
    2019/02/15 13:44
  • 汽車包膜事件 警取締恆春夜市違規攤販

    近來爆紅的屏東恆春夜市,日前傳出依規定停放的汽車,竟然遭攤販包膜,加上救護車行車受阻,恆春警方首度施鐵腕,強力取締違規占用道路的攤販,一個晚上就開出81張罰單,墾丁大街也被開罰近20件。由於墾丁大街負評不斷,即便暑假,生意卻銳減5成,讓不少業者有意退租,而在地的恆春夜市人潮已增加3成。
    2018/08/06 18:45
  • 快訊/占「孕婦、親子用車位」 將罰600-1200元

    交通部公告,停車場內未來得強制依比例劃設「孕婦以及親子專用車位」,最快下個月上路,而如果違規占用可以開罰600到1200元,不過罰則會有1年的宣導期,民眾要多加留意。
    2018/03/26 17:27
  • 里長帶頭違規? 中秋辦桌占用4戶騎樓

    中秋節就快到了,很多里都會辦烤肉或是辦桌活動來聯繫里民感情,不過台北市大安區的德安里,卻被目擊中午佔用了4戶騎樓辦桌舉辦中秋節聯歡活動,有民眾行經被擋住,只好往路邊走!而對於怎麼會帶頭違規占用騎樓,里長解釋是不清楚規定。
    2017/09/24 17:33
  • 違規占用人行道 中市推動稽查及開罰

    台中市政府推動老舊人行道及騎樓改善工程,部分仍遭民眾占用或違規停放汽機車,台中市政府今天執行首波稽查行動,秘書長黃景茂說,如勸導不聽將開罰新台幣300到2400元。
    2017/09/01 18:32
  • 永采風波連累爸 「桃太郎」餐廳停車位占用人行道

    台中貴婦甜點店「永采烘焙坊」求償實習生風波,引發外界輿論,26日業者張貼停業公告,現在連父親開的知名日本料理店「桃太郎」也被踢爆,餐廳門口停車位違規占用人行道,永采其他離職員工也紛紛出來爆料,但負責人彭姓姊妹還是不願出面。
    2017/02/27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