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罪加一等!占身障停車格不想繳罰金 男硬闖拖吊場遭法辦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6:35
闕男不想繳納罰款,竟徒手推開柵門,強行將車輛開出拖吊場。(圖/TVBS)
闕男不想繳納罰款,竟徒手推開柵門,強行將車輛開出拖吊場。(圖/TVBS)

新北市汐止區1名28歲闕姓男子,因為找不到車位,竟貪圖方便將愛車違規停在身心障礙停車格內,愛車因此遭拖吊保管。未料,事後闕男不僅拒繳罰單,因為出示的身障停車證車號與違規車輛車號不符,領車遭拒,他一氣之下竟然徒手推開拖吊場柵門,強行將車輛駛出,闕男事後遭到警方帶回偵訊,不僅得繳納罰單,還必須面對妨害公務刑責。

闕男推開柵門後,強行將車輛開出拖吊場。(圖/TVBS)

 
更多新聞:男工地狂偷36萬元電線 巧遇巡邏警讓他發財夢破滅了

汐止分局表示,交通分隊警員在前(9)日晚間8時許,巡邏行經汐止區山光路時,發現白色小轎車停放在身障停車格內,但車上並未放置專屬停車障,當場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並將車輛拖吊保管。
 
闕男事後被警方帶回偵辦,訊後依妨害公務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6000萬原來長這樣!館長領鉅款安軍心 警出動護鈔
 

直到昨(10)日上午7時許,闕男發現愛車遭拖吊,怒氣沖沖地到拖吊場出示身障停車障,表示自己是合法停車,要將愛車領回,但經查詢發現,該停車證登記的車號與違規車號不同,要求闕男繳交罰款才可領車,未料他並未理會,還徒手推開伸縮柵門,強行將車輛開出拖吊場。

轄區社后派出所獲報後展開追查,在當日上午11時許找到闕男並將他帶回偵辦。偵訊時闕男承認犯行,在警員陪同下返回拖吊場繳納罰款,警訊後也依照妨害公務罪嫌將他送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身障停車格#違規占用#罰單#妨害公務#拖吊#汐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046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