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晚會開單中午也不行喔! 彰師大週邊「斜停」全開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5:04

彰化師範大學附近,昨天不少車主接到罰單了,白線停車,被開了逕行舉發單,原來是斜插著停,沒有順著車道方向停,雖然以前也如此,不過民眾檢舉,也的確違規,警方前往取締,還有人被連開三張,遭到拖吊。

圖/TVBS

 
警方vs.記者:「昨天早上8點(這個是)下午4點,(這個是)今天早上8點,連續開3張就對了(對對對)。」

早上一張,下午一張,連續開了三張違規逕行舉發單之後,車子還沒移開,拖吊車來了。

違規罰款加上拖吊費,車主荷包要失血了。不是一台車,是一整排車。

 
彰化師範大學附近,自小客車集體被開單,明明是白線,為何還開單,原來停這樣。

車子沒有順向停,而是斜插著停。

居民說彰化市,停車位一位難求,這路段路邊比較寬,斜停可停比較多輛,向來都這樣停,也沒有超過白線,但是18日開始,被開單了。

圖/TVBS

居民:「我們車子這樣停,因為那個夠寬,我們車子這樣停因為那個夠寬。」

居民:「有人檢舉啊(從哪時候),現在才檢舉所以才來開啊,3張1張900啦(900喔)。」

依據道路管理處罰條例,路邊停車得順向停,如果斜著停,逆向停都不行,算違規。

還有要是10公分寬的白線,是車道線不是邊線,不能停車。也常有駕駛誤以為白線停車怎麼被罰,因為不是15公分寬的邊線。
 

彰化分局5組組長汪振豪:「在邊線以外是可以停車,不得斜停或垂直停放,在道路上停車依順行方向緊靠道路邊緣。」

圖/TVBS

警方強調,路邊停車都要順向,除非停車格畫斜的,才能斜著停。

以前沒開單,不見得就能一直錯下去,有人檢舉,警方就會取締,違規停車罰單一張600至12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師範大學#罰單#斜停#檢舉#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0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