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采風波連累爸 「桃太郎」餐廳停車位占用人行道


發佈時間:2017/02/2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7 18:31

台中貴婦甜點店「永采烘焙坊」求償實習生風波,引發外界輿論,26日業者張貼停業公告,現在連父親開的知名日本料理店「桃太郎」也被踢爆,餐廳門口停車位違規占用人行道,永采其他離職員工也紛紛出來爆料,但負責人彭姓姊妹還是不願出面。


 

記者羅一心:「永采烘焙坊風波不斷,現在連彭姓負責人的爸爸開的日本料理店也被民眾踢爆餐廳門口(畫)的停車線佔用人行道,交通局回應下禮拜會來勘查,如果發現業者自己私畫停車線就可以依法開罰。」

交通局長王義川:「他原來就是人行道,那我們確認是誰畫的我們就開罰3千元,私人土地的話,因為他跟我們就是有4分之1的車身在外面嘛,因為那邊沒有畫線是可以臨停的。」

餐廳門口停滿高級轎車,生意似乎不受女兒烘焙坊風波影響,這間老牌日本料理店 開在台中西區高級地段,主打無菜單料理,單人套餐1000元起跳。
 

在台中培養不少老客人,不過永采離職員工出面爆料,之前曾被叫到日本料理店支援,當天薪水是一份壽司。

永采烘焙坊前員工:「在工作途中突然被他們說要去(日本料理店)支援這樣子,結束後就拿了一盒壽司。」

26日永采店門貼出停業公告,玻璃門窗全用紙板、塑膠袋貼的密不透風,越來越多離職員工爆料,102年在職向老闆請喪假,但對方卻說必須依照事假扣薪。從2002年至今也有六起勞資爭議,直到實習生風波,台中市勞工局這下才出手開罰一百萬,到現在彭姓姐妹還是不願出面。

離職員工紛紛出來爆料,烘焙坊關門也無法止血,彭姓姐妹避不出面,連老爸的日本料理店也受到連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永采烘焙坊#實習生#停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33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