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違紀 結果共271筆

  • 安全士官擅離崗位 潛入女軍官寢室摸大腿

    桃園中壢「資通電軍指揮部」資訊通信聯隊上個月發生重大違紀事件,一名張姓上兵於凌晨擔任安全士官勤務時,擅自離開崗位,偷偷潛入女軍官寢室,意圖對一名熟睡中的女中尉不軌,結果女方驚醒大聲求救,張員立刻逃逸,經女官反映後,張員隔日遭逮捕,記大過列入汰除對象並移送法辦。
    2018/09/05 17:52
  • 楊麗環違紀參選桃園市長 國民黨開鍘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考紀委員會今天開會決議,黨員楊麗環長期受黨栽培,不過在桃園市長初選失利後,卻執意登記參選,破壞黨的團結,由於情節嚴重,決定予以開除黨籍處分。
    2018/09/04 12:23
  • 長官超寵愛 紀淑如成為地下分局長

    2000年雪梨奧運跆拳道銅牌國手、前高雄市警局楠梓分局警備隊隊長紀淑如(35歲),去年任職高雄市警局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長期間,竟然假藉分局長意旨,暗示各單位應核予高額獎度,結果1年嘉獎竟高達844支,若單位不從,就向時任仁武分局長的李金龍投訴該單位不配合,致使人員飽受職務上脅迫,且事後遭調查,還意圖推諉卸責,屬於重大違紀。
    2018/09/04 10:14
  • 曾叱吒體壇 紀淑如爭議事件不斷

    楠梓分局警備隊長、前跆拳國手紀淑如,遭高雄市警局查出因貪圖敘獎,與前仁武分局分局長李金龍共同以職務上權威脅迫業務單位配合,簽核不當獎勵,被視為嚴重違紀,遭記過2次,並考核是否適任目前職務。
    2018/08/30 11:08
  • 奧運奪牌女警官傳醜聞 被撤608支嘉獎記過2次

    高雄市警方傳出重大違紀事件,曾參加雪梨奧運奪得跆拳道銅牌的女警官紀淑如,被警政署的督察發現,民國106年她在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所長任內,記嘉獎高達844支,明顯過於浮濫。經查是以脅迫方式要求各業務單位給予高額獎度,最後撤銷608支嘉獎,將仁武分局長李金龍、紀淑如各記過2次。
    2018/08/29 23:40
  • 國民黨中常會釋善意 暫不處理林為洲違紀案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原定討論立委林為洲遭開除黨籍處分案,但出現轉圜,將待下次會議再討論。黨內人士表示,暫緩處理是希望給林為洲最後的考慮機會,釋出最後善意。
    2018/08/15 15:19
  • 洪耀福:民進黨沒有要清黨 黨紀不是唯一手段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說,民進黨會對違紀參選者進行清查跟處分,違紀助選則會了解狀況後再做適當處理,「沒有說要清查、開鍘」,也沒有要「清黨」。他說,黨紀是最後的手段,但不是唯一的手段。
    2018/08/09 18:06
  • 準備開鍘「友柯派」 徐佳青:9月起清門戶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始終低迷,也無法展現與市議員間的母雞帶小雞效應,從里長到議員到市府官員,都有民進黨員向柯文哲靠攏。7日更有姚陣營發言人嗆聲要市議員高嘉瑜退黨,以及挺柯里長被懲處,面對連串爭議,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在節目上表示,9月起將會全面清理門戶,對違紀黨員開鍘。
    2018/08/08 21:18
  • 三鹿毒奶救火隊長 艾文禮自首遭中紀委調查

    中共中央紀委今天公布,前中國河北省政協副主席艾文禮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已投案自首接受調查。艾文禮曾在2008年三鹿毒奶粉事件時臨危授命,被譽為「救火隊長」。
    2018/07/31 16:40
  • 花蓮惡警酒駕性侵 遭記4小過、調職法辦

    花蓮吉安分局傳出重大違紀案件!一名員警上個月擅自離守跟女性友人喝酒,不只酒駕載女子返家、還把車停在警局附近,趁女子酒醉性侵。警方調閱監視器察覺有異,將他連記4支小過、調職處分,並依妨害性自主送辦,最後以6萬元交保。
    2018/07/16 21:22
  • 快訊/花蓮1惡警酒駕又涉性侵 遭記4小過調職

    一名任職於花蓮吉安分局的孫姓員警傳出重大違紀案件!上月中他擅自離守,跟女性友人喝酒,不只酒駕載女子返家、還把車停在警局附近,趁女子酒醉將他性侵害。消息傳出後警局先將他擅離值宿、酒駕、出入不妥當場所及不正常男女關係連記4支小過並調職處分,還將他依妨害性自主送辦,最後被諭令6萬元交保。
    2018/07/16 17:17
  • 吳芳銘有意選嘉義縣長 縣黨部:最重開除黨籍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昨天宣布有意參選嘉義縣長一事,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今天發布聲明,縣黨部絕對無法接受破壞黨內團結的行為,將整理違紀參選相關資料,最重開除黨籍。
    2018/06/21 14:10
  • 陳景峻續留北市府 丁守中:很多地方怪怪的

    民主進步黨指黨員若未違紀助選在北市府服務不違黨紀,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確定續留市府。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很多地方都怪怪的」,質疑綠營假提名真輔選。
    2018/05/29 13:30
  • 不輔選就沒違紀 陳景峻免辭官:和柯P繼續合作

    民進黨與柯文哲分手自提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市府團隊多位民進黨籍官員請辭,擔任白綠橋梁的副市長陳景峻去留也備受矚目。今(28日)民進黨選對會決議向主席蔡英文建議徵召姚文智代表參選,也表示在柯市府服務的黨員應該秉持服務市民為己任的精神,只要沒有違反黨紀助選,就不會違反黨紀。
    2018/05/28 15:35
  • 民進黨:若未違紀助選 在北市府服務不違黨紀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今天說,雖然黨徵召台北市長參選人,但黨服務於台北市府的同志,也應秉持積極服務市民、市政為己任,如果沒有發生違紀助選等行為,應該沒有違反黨紀問題。
    2018/05/28 14:56
  • 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 天津受審

    據中國法院網,天津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今天上午公開開庭審理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受賄案。
    2018/04/12 11:35
  • 助理控訴低薪 蔡宜珊遭綠營判違紀

    有意參與台北市議員的民進黨員蔡宜珊被助理指控給薪不足、違反勞基法。台北市黨部今天召開執委會,決議蔡宜珊言行影響黨形象且違紀,將送評議委員會裁決,最重可開除黨籍。
    2018/04/03 15:00
  • 陸國家監察委首次出手! 貴州前省長落馬

    中國國家監察委員會今年「兩會」時正式成立。1日深夜,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公布國家監委成立後第一個落馬高官─前貴州省委常委、副省長王曉光。
    2018/04/02 12:51
  • 前陜西副省長馮新柱 違紀雙開成年度首虎

    前陜西省政府中共黨組成員、前副省長馮新柱一月初因嚴重違紀被查,成為中國2018年落馬的首虎。中共中紀委今天公布,將他開除黨籍和公職(雙開)。
    2018/03/31 16:59
  • 嘉義初選傳賄 民進黨:若屬實依規處理

    檢調接獲嘉義縣長初選賄選檢舉,民進黨發言人蔡適應今天說,政黨初選已納入選罷法規範,黨中央正密切關注此事,若候選人有違紀行為經查出屬實,將依相關規定處理。
    2018/03/05 14:57
  • 楊晶違紀被罰 傳李克強大發雷霆

    中國大陸前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祕書長楊晶日前因違紀而被罰,據港媒報導,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對楊晶受罰結果事先並不知情,得知後曾為此「大發雷霆」。
    2018/03/01 12:10
  • 臉書秀未成年子騎車照 警澄清:僅拍照

    一名嘉義民雄分局警備隊警員,日前在個人臉書上PO出就讀國中的兒子疑似無照騎車的照片,引發爭議,事後他澄清只是乘坐,沒有騎乘,但舉止也被外界放大檢視。對此,分局表示照片無法舉證有騎乘,同仁沒有違法,也非上班時間,沒有違紀,但部分民眾認為身為執法者,行為應該還是要謹慎一些,以免影響警察形象。
    2018/02/25 19:12
  • 空姐澳洲值勤偷溜紐西蘭玩 回來「卡關」糗被抓包

    華航怎麼了?才爆出有空姐夾藏重達6公斤,總價值750萬元的金條進入日本遭查獲,今(12)日又爆出有空姐趁外站停留期間偷溜到其他國家回不來的離譜違紀行為。
    2018/02/12 20:01
  • 江西副省長李貽煌落馬 遭指送黃金升官

    中共中紀委官網昨晚通報,江西省副省長李貽煌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審查。陸媒指出,李貽煌12日就被帶走,並傳出他多次送黃金給前江西省委書記蘇榮;他也在蘇榮任內升任副省長。
    2018/01/18 10:43
  • 河北人大副主任張傑輝違紀遭查

    新華社報導,河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傑輝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組織審查。不過,官方沒有進一步說明張傑輝情況。
    2017/12/12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