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違紀 結果共271筆

  • 越共新規定  黨員侮辱高層將開除黨籍

    越共中央檢查委員會日前頒布懲處黨員違紀行為的新規定,黨員若在網上侮辱共黨和國家高層領導,將被開除黨籍。
    2017/12/07 20:58
  • 解放軍報批張陽 自殺逃罪可恥惡劣

    前中共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今天經發布上吊身亡後,中共解放軍報隨即發文嚴詞批評張陽自殺逃罪惡劣,並稱「這個曾經位高權重的上將,以這種可恥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的一生。」
    2017/11/28 14:24
  • 前中共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上吊身亡

    中共官媒新華社今天中午發布,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的前中共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已於23日上午在家中上吊身亡。
    2017/11/28 12:50
  • 遼寧省副省長劉強 涉嫌嚴重違紀遭查

    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官網今天下午2時發布,遼寧省副省長劉強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審查。
    2017/11/23 15:02
  • 隨川普訪越南疑違紀獵豔 3士官遭調查

    美國「華盛頓郵報」今天披露,美國軍方調查人員正在調查任職白宮的3名軍人,日前跟隨總統川普亞洲行訪問越南時,有無與外國女子「不當接觸」。
    2017/11/22 14:51
  • 快訊/國民黨花蓮議長 涉違紀遭停權2年

    國民黨花蓮黨部今天決議,將議長賴進坤停權2年,理由是違紀為綠營候選人站台,由於賴進坤日前宣布有意願角逐下屆縣長,停權形同斷絕他參加黨內初選。
    2017/11/16 23:24
  • 工會幹部批違法打壓 華航反控涉及違紀

    華航企業工會今天批評華航24小時監控工會幹部的臉書發言,甚至藉故解僱、違法調動工會幹部,華航則以簡訊反擊部分工會成員涉及嚴重危害航安行為,將公布違紀事實。
    2017/10/30 14:35
  • 中共黨員雙規將成歷史 監察法改留置

    中共調查違紀黨員的「雙規」措施即將面臨改變。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表示,將制定國家監察法,用「留置」取代目前對違紀黨員採取的雙規措施。
    2017/10/18 14:43
  • 中共反腐5年 落馬高官漸成常態

    2012年12月6日,中共官方證實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調查」。之後,多名省部級官員接連落馬,「高官落馬」也從重磅新聞,漸漸變為統計表上的一筆紀錄。
    2017/10/05 10:49
  • 中共整治酒規矩 抓高檔酒卻沒個準

    中共中紀委日前公布5起購買飲用高檔酒的違紀案件,宣示整治黨內的「酒規矩」。但多少錢以上才算高檔,中紀委也沒個準。黨媒人民日報推估,人民幣500元(新台幣2300元)以上就算。
    2017/09/28 14:07
  • 解放軍高層房峰輝張陽 傳違紀受查

    香港星島日報今天報導,中國大陸軍方高層房峰輝和張陽因涉嫌嚴重違紀,正同時接受軍紀調查。
    2017/09/01 11:11
  • 快訊/原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 涉違紀遭立案審查

    最新消息,一度被視為大陸政治明星之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也是原重慶市委書記的孫政才,日前突遭免職,今天大陸新華社報導指出,孫政才涉嫌嚴重違紀,中共中央決定將對其立案審查。
    2017/07/24 18:38
  • 再出包! 總統官邸隨扈再爆屢待命喝酒

    總統府隨扈繼報出性騷爭議後,現在負責總統官邸維安的隨扈也出包,根據網路媒體指出,一名負責官邸維安的隨扈多次在待命日違紀喝酒,而且屢勸不聽,雖然沒釀禍但也讓侍衛長相當不滿,所以將他調回特勤中心,而出狀況的隨扈自知升遷無望,也已辦理退伍。
    2017/05/27 11:44
  • 隨扈勤前喝酒遭處分 府:最嚴格紀律要求

    媒體今天報導,總統蔡英文的隨扈勤前喝酒,被送回特勤中心,於日前報退,將在7月1日退伍。總統府說,違紀者遭明快處分,就是相關單位以最嚴格的紀律標準要求的結果。
    2017/05/26 16:49
  • 快訊/台南刑案鑑識警官 酒駕遭攔記過調職

    又傳出警官酒駕的違紀案件!曾經多次參與重大刑案,鑑識工作的台南市警局鑑識中心郭姓主任,昨天休假受邀出席一個廟會的餐宴,凌晨離開時,在土城因為違規遭到員警攔查,結果酒測值0.47,最後被依法送辦。台南市警局不敢護短,記一大過後,改調非主管職。
    2017/03/13 20:59
  • 【財訊】鄭立中「嚴重違紀」的兩岸政商啟示錄

    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因「嚴重違紀」,遭到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資格,震撼台灣政商界。習近平近年大舉反貪旗號,但背後烙印著權鬥痕跡,清楚告訴台商:「隊不能亂站」。
    2017/03/10 16:04
  • 海軍違紀「誤射飛彈」 突顯SOP出問題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也直接讓飛彈曝了光,就是因為雄三飛彈是國軍秘密武器,平時根本不可能會輕易示人,這回居然交給資歷較淺,再加上經驗不足官兵操控,現在造價一億元飛彈落海,軍方派出獵雷艦前往彈著區海域進行搜索,積極打撈飛彈實體,另一方面國軍最嚴重缺失,藍綠立委坦言SOP出現很嚴重問題,要求國軍進行全面檢討。
    2016/07/04 22:26
  • 「穿便服上課」遭攔阻 學生、教官校門爭論

    教育部公告修訂「學校不能以服裝儀容為由處分學生」,24日上午,新北市秀峰高中就有一對兄妹,哥哥穿便服、妹妹戴耳環,並把制服上衣當外套穿,遭教官指正,口頭說要記「違紀單」,兄妹倆當場蒐證錄影;校方解釋學生服裝儀容不整都是開違紀單,學生得站立反省50分鐘,不會留下紀錄,而當天僅口頭勸告,沒對兄妹兩開單。
    2016/05/25 11:56
  • 捷克警察酒駕肇事 一連撞毀51輛車

    捷克布拉格一名員警酒駕竟然一連撞了51輛車,誇張行徑警方已經將他羈押。
    2016/04/15 13:29
  • 違紀!軍隊無權拘留 阿兵哥:常變禁假

    軍職人員陷入桃色風波,或是私生活不檢點,軍方怎麼查?通常所屬單位會先約談、同時蒐證,要是調查屬實就會送懲處,雖然依照軍紀,並無權扣人拘留,但可因為嚴重影響軍譽,禁假、禁止出營,只是這是屬於重大違紀事件,若是過去印象中,服裝儀容不整、休假時還怕憲兵巡邏等問題,現在都沒有。
    2016/03/08 18:36
  • 國台辦副主任落馬 博訊揣測「因黃安」

    大陸國台辦有官員涉及風紀問題遭調查,根據博訊新聞網報導,大陸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因為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當中,報導中也提到龔清概會被調查,其實跟黃安爆料周子瑜是台獨份子的言論有關,但早在去年6至8月大陸就開始啟動反貪污活動,時間上也不成立。
    2016/01/20 22:42
  • 快訊/新華社: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 違紀遭調查

    大陸國台辦有官員涉及風紀問題遭調查,根據新華社報導,大陸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因為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當中。現年58歲的龔清概從福建基層做起,認識不少台商。2013年10月就任國台辦副主任一職,在大陸這波反腐行動中,算是大陸國台辦系統第一個因違紀遭調查的官員。
    2016/01/19 19:08
  • 快訊/北京首例! 北京市委副書記違紀遭查

    昨天上海副市長艾寶俊才落馬,今天大陸中紀委又公佈,北京市委副書記呂錫文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這是大陸北京第一次有高階官員落馬,這樣一來全大陸各地方政府都有領導人受查或下台,31個省無一倖免,顯示大陸中紀委打貪腐的力道正在加速。
    2015/11/11 13:40
  • 快訊/又有陸高官落馬! 上海副市長涉違紀遭查

    大陸又有高官中箭落馬。根據新浪頭條新聞報導,上海市委常委,也是上海副市長艾寶俊,涉嫌嚴重違紀,已經在接受調查,消息一出,上海市長韓正立刻發表聲明表示相當痛心。
    2015/11/10 17:32
  • FOCUS/救股災被指不力 中證監主席助理落馬

    中國大陸10月即將召開五中全會,為了凝聚黨內聲音,反貪腐行動緊鑼密鼓,最新公佈的落馬名單。中國證監會主席助理張育軍,過去幾個月大陸A股股災,他負責掌管高槓桿業務,現在卻名列嚴重違紀遭到調查。近來反腐大旗橫掃,金融、環保、體育、司法界,分別都揪出第一隻大老虎。就連最基層的小村官,為了防止貪污後,潛逃國外,廣州全市有2千多名,護照和港澳台通行證,全被沒收。
    2015/09/18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