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違紀 結果共271筆

  • 〈快訊〉警又違紀! 林口分駐所員警遭移送

    台北縣新莊分局林口分駐所,晚間爆發重大弊案!1名分駐所林姓員警,疑似利用職務之便,趁著調解打架、車禍事故收賄,賄款高達數10萬元,林姓員警的囂張行徑,被新莊分局發現,晚間已經將林姓員警逮捕,送往板橋地檢署複訊。
    2007/01/19 00:30
  • 警局荒唐事! 男警差點性侵女警

    台北縣三峽警局爆發重大違紀事件,一名任職不到2個月的年輕女警,在派出所值班時遭另一名男警員強拉到床上,意圖性侵,還好女警掙脫求救,男警意圖非禮女警事件曝光後,男警被記2大過免職,警察局差點發生性侵案,再次重創警察形象。
    2006/12/23 19:57
  • 保五員警肇事逃逸 父親頂罪

    警界再傳重大違紀案!保五員警蘇俊棋昨天清晨開車將2名機車騎士撞成重傷後逃逸,事後竟然由父親出面頂罪,但供詞漏洞百出,肇事員警在晚上自知法網難逃才出面投案!
    2006/11/01 11:15
  • 軍監獄長違紀? 監獄內飲酒作樂

    位於台南縣國內唯一的軍人監獄,遭人檢舉,監獄長施光第上校,經常邀請朋友到監獄內飲酒作樂,連六甲國小的幹事,都時常攜家帶眷,到監獄作客,嚴重違反軍紀,不過軍方言詞否認有這種情況,輔導長甚至說,如果真有像檢舉人說的情形,他願意提前退休。
    2006/07/06 13:18
  • 酒駕撞人小兵頂罪 海巡署派人致歉

    新任海巡署長王進旺昨天才上任,海巡署馬上就爆發違紀醜聞!上校程天顯,24日晚上酒駕撞傷女學生,逃逸還找來小兵頂罪,海巡署高層震怒,將酒駕上校記大過一支,連同另兩名同車、幫忙教唆的士官,全都將函送檢方偵辦,海巡署下午也派人到女學生家致歉。
    2006/01/26 11:48
  • 雲縣許舒博出線 陳清秀揚言違紀

    雲林縣議長陳清秀爭取國民黨縣長提名初選失利,他今天公開宣布,無論如何將參選到底。
    2005/06/07 17:02
  • 選前遭開除黨籍 林博文潑汽油抗議

    選情緊繃,候選人無不使出殺手$u37911;,南投縣立委候選人林博文因為不滿國民黨在選舉前一天才以違紀參選為由,開除他的黨籍,下午帶著汽油打火機前往縣黨部,企圖潑汽油引火自焚。
    2004/12/10 16:03
  • 林晉章赴KMT抗議撤銷黨籍 爆衝突

    國民黨今天舉行中常會,違紀參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林晉章,帶著支持者到場外抗議未獲提名,還遭到撤銷黨籍。但是林晉章的動作,讓在國民黨門外的死忠支持者愛國同心會相當不滿,上前包圍引發肢體衝突,還造成一位林晉章支持者額頭破裂的流血衝突。
    2004/10/27 12:02
  • 陳振盛參選南投立委 遭親民黨除名

    最新消息!親民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振盛在今天登記參選南投縣立委後,親民黨中央剛剛發表聲明,對於陳振盛違紀參選,依照黨紀,他的黨籍身份自動消失,不再是親民黨員。
    2004/10/08 17:48
  • 女險遭性侵疑吃案 警局長道歉!

    夜歸女子險遭性侵,卻傳出辦案員警疑似吃案,不但以車禍來處理,甚至讓嫌犯自行到醫院找被害人指認,明顯違紀,高雄市警局局長為此公開向市民道歉,警方也出面坦承,辦案過程的確有瑕疵。
    2004/08/13 17:59
  • 法部政風特搜隊 專查司法官亂紀

    法務部政風司為了查緝司法官員違法亂紀,今天上午正式揭牌成立「政風特搜隊」,現場除了展示各式各樣偵查、搜證及通訊器材之外,法務部長陳定南更透露,目前已經鎖定至少10位嚴重違紀的司法官員,嚴密監控。
    2004/08/02 11:57
  • 曾蔡美佐淚灑黨部 放棄初選登記

    國民黨立委曾蔡美佐,今天在黨內初選登記的最後一天,前往雲林縣選委會,含淚表達放棄登記初選的決心,她不滿黨內提名席次過高,而且國親共同提名,勢必拉垮選情,希望雲林縣乾脆不要辦理初選,直接開放競選,否則她考慮違紀參選。
    2004/06/14 15:09
  • 簽具切結拒喝花酒 彰化刑警反彈

    近來警界人員喝花酒違紀事件頻傳,為了維護刑警形象,彰化縣警局要求縣內的刑警,簽署一份拒喝花酒的切結書,不過這項規定卻引發反彈,部分刑警認為,這份切結書只發給刑事組,是標籤化的人格侮辱。
    2003/12/29 19:36
  • 台視畫面外流 員工借出紀錄成關鍵

    台視捲入非常報導光碟風波,台視新聞部的資料畫面到底有沒有外流?內部已經展開調查。調查順利的話,整個調查結果預計週五出爐。台視總經理鄭優表示,這是紀律問題,如果查到員工違紀,公司就要處分檢討。
    2003/11/20 18:45
  • 高縣3員警涉開賭場 索賄私縱毒犯

    高雄縣警局爆發重大違紀案件!林園分局警備隊三名員警,涉嫌向毒品中盤商索賄十萬元而縱放人犯,檢察官還發現,三名員警涉及開設賭場,不過員警矢口否認,高雄縣警局已經下令先將三個人調離轄區。
    2003/11/07 07:19
  • 政風司「狗仔隊」來了! 陳定南:合法

    政府機關也要成立「狗仔隊」了,法務部長陳定南表示,為了防堵公務人員違紀犯法,不管是高階行政首長,還是基層公務員,都是被蒐證對象,跟監錄影都屬於合法手段,至於錄音部份,則是要依法向檢察官申請才可獲准。
    2003/07/23 17:23
  • 開除吳國棟 連戰遺憾:勿親痛仇快

    花蓮縣長補選,參選人之一的吳國棟,因為違紀參選,昨天(15日)遭到國民黨考紀會建議開除黨籍,而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也將審核此案。主席連戰對此感到十分遺憾,也希望不要招致親者痛、仇者快的後果。 連戰呼籲花蓮鄉親,尤其是國民黨跟親民黨的支持者,大家要團結起來支持謝深山,讓他高票當選,才能夠還給全體花蓮縣民一個公道。
    2003/07/16 10:47
  • 吳國棟不退選 國民黨下午議處

    吳國棟不願退出花蓮縣長選舉,國民黨下午將由考紀會主委陳庚金召開考紀會,決定是否對吳國棟處以開除,或是撤銷黨籍的處分。國民黨上午派出組發會主委丁守中到花蓮,希望能和吳國棟做最後溝通,但是吳國棟決定參選到底,拒絕跟丁守中會面。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陳庚金,一早就忙著看資料,因為下午國民黨就要對吳國棟的違紀參選,做出懲處決定。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郭素春:「因為吳國棟還是不回頭,所以下午會做出決定。」 由於吳國棟完全沒有退選的打算,因國民黨目前傾向將吳國棟開除黨籍,不過為了避免激起同情票效應,國民黨也可能只對吳國棟,處以較輕的撤銷黨籍處分。 只是在黨紀開鍘的前幾個小時,操盤的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還在花蓮最做後努力。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我都連絡不上吳國棟。」聯絡不上吳國棟,丁守中花蓮的勸退行動,也幾乎宣告失敗,但是國民黨為了不讓吳國棟大打同情牌,所以選前只會處理吳國棟一人,至於吳國棟陣營其他國民黨籍的助選大將,選後再談懲處。
    2003/07/15 12:05
  • 員警仲介大陸女子賣淫 人贓俱獲

    又傳出員警風紀的違紀事件,北縣警方在查一處大陸女子應召站時,意外的發現一名基隆員警也在其中,雖然員警表示,他是來找一名高姓男子要錢的,不過警方還是認為相當的可疑,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晚間基隆市警局也決定,將朱姓員警免職處分。
    2003/07/09 18:11
  • 宜蘭憲兵隊長涉詐賭 檢調約談

    有軍中警察之稱的憲兵隊,傳出隊長涉及詐賭的重大違紀案。宜蘭憲兵隊隊長司光祖中校,上午被檢調單位約談到案,檢調接獲線報,司光祖涉及高達200萬的詐賭案,正深入調查。
    2003/06/24 11:57
  • 從警14年 才藝高手仲介人頭

    涉嫌仲介大陸妹應徵人頭丈夫的陳正明,是北縣土城分局警備隊員,警察工作14年,還是個風雲人物,還得過桌球比賽冠軍,原本是刑事偵察員,不適任才自請調往警備隊,如今又爆出重大違紀案,警方卻只以函送法辦。 從警14年,今年36歲的陳正明穿著警察制服接過分局長頒發的獎狀,相當神氣,6月14號的警察節這天,他參加局內舉辦的歌唱和桌球比賽,都拿到冠軍,在土城分局是個風雲人物,很多人都認識他,同事說,這和做人口販子的他比較起來,一黑一白讓人很難想像。 118期警員班畢業,89年間調到土城分局刑事組擔任偵察員,也因為太熱衷桌球運動,常常參加集訓無法專心衝績效,兩年前自行請調警備隊,私下卻從事人口仲介。 內政部長余政憲首次聽到消息,神情相當凝重,屬實就兩大過免職,由於現任和退職員警涉案,幕後還有多少人,內政部長說一併追查到底。
    2003/06/23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