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違紀 結果共269筆

  • 快訊/藍撤銷黨籍又恢復 陳玉珍停權三個月

    國民黨金門縣立委提名難產,下午中常會討論今年3月因違紀參與金門縣立委補選又遭撤銷黨籍的立委陳玉珍黨計處分申復案。因政策會執行長、黨團總召曾銘宗認為陳玉珍參與黨團過程配合度高、表現很好,經決議改恢復黨籍,但處分停權三個月。
    2019/08/14 16:43
  • 國民黨考紀會決議開除陳宏昌 下午送中常會

    國民黨考紀會今天上午開會審議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違紀案,會中無異議通過開除黨籍的決議,將送交下午中常會議決。
    2019/08/14 12:42
  • 快訊/國民黨考紀會決議開除陳宏昌 下午送中常會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在公開場合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吃喝玩樂抱女人」引爆黨內議論,國民黨考紀會今天上午開會審議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違紀案,會中無異議通過開除黨籍的決議,將送交下午中常會議決。
    2019/08/14 12:37
  • 國民黨14日議決開除陳宏昌 並將查楊秋興案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今天表示,明天上午考紀會將審議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違紀案,應會尊重地方黨部開除黨籍的決議,下午送中常會處理;也請地方黨部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批韓進行調查。
    2019/08/13 16:32
  • 地方黨部決議開除陳宏昌 國民黨:會盡快處理

    國民黨考核紀律委員會主委魏平政今天針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違紀案表示,考紀會一定會盡快處理,陳宏昌發言對黨傷害很大,嚴重違反黨紀,考紀會應會尊重地方黨部的決議。
    2019/08/12 17:03
  • 快訊/高雄警酒駕自摔被記大過 所長連帶調職

    又傳出員警酒駕的違紀案,高雄苓雅分局一名巡佐休假時在屏東老家跟友人聚餐後,騎車返家途中自摔倒地,處理員警一查發現酒測值超過0.25,而且是自家人,雖然這名巡佐只有手腳擦傷,不過被通報後除了自己被記一大過處分,所長也受到連帶處分,調為非主管職。
    2019/07/28 12:24
  • 快訊/私菸違紀概括承受 國安局內部立案調查

    國安特勤走私香菸案,監察院大動作派15名監察委員前往了解,國安局代理局長柯承亨表示,本次違反法紀案件,國安局概括承受,內部已經立案進行行政調查,未來也將配合檢調刑事追查。
    2019/07/24 22:10
  • 國安官員挾9800條免稅菸 總統蔡英文最新回應

    針對國安局人員大量購買免稅菸品,總統府今天表示,總統對此深感震怒,責令相關單位嚴查嚴辦。為就此一情事負責,國安局長彭勝竹已向總統請辭獲准;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自請處分並將予以調職。
    2019/07/22 20:51
  • 初選民調前5藍選將合體轟綠 吳敦義籲各種粉:非藍不投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今(7日)合體反鐵籠公投會師,呼籲下架蔡英文政府;由於明天即將進行初選民調,面對激烈競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打團結牌喊「非藍不投」;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說,沒有一個人可以違紀競選、背叛黨的民主。
    2019/07/07 19:44
  • 「違紀」也要選到底? 王金平:我從沒這樣說過

    前立院龍頭王金平是國民黨內最有實力的總統參選人之一,由於其他幾位有意參選者大多表態若韓國瑜民調最高就願意支持,只剩下王金平,因此有人認為他會違紀選到底,對此王金平鄭重否認,表示自己從沒這樣說過,都是別人說的。
    2019/04/16 17:45
  • 南市議長選舉跑票案 民進黨中評會開除郭信良

    去年底台南市議會議長選舉,郭信良宣布退出民進黨後奪下台南市議長,民進黨推舉的邱莉莉落馬。民進黨中評會今天決議,開除郭信良,至於其他違紀議員處分方式,下次討論。
    2019/02/13 15:22
  • 正副議長選舉跑票 民進黨中評會明年1/3開鍘

    全國直轄市與縣市正副議長選舉跑票,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蘇治芬今天表示,明年1月3日將加開中評會,對違紀黨員給予最嚴厲的黨紀處分。
    2018/12/26 17:13
  • 正副議長選舉民進黨13議員跑票 移送中評會

    民進黨發言人鄭朝方今天表示,昨天地方正副議長選舉投票中,民進黨籍議員共13人涉及違紀行為,今天中常會通過將此13位涉及違紀行為的議員移送中央評議委員會議處。
    2018/12/26 15:25
  • 陳景峻幫柯文哲站台 民進黨新北評委會調查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1月間幫市長柯文哲站台輔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執委會認定陳景峻有違紀事實,送評委會處理。評委會今天組成專案小組調查,最快下次開會時公布調查報告。
    2018/12/21 17:27
  • 藍營花蓮縣議長選舉鬧內鬨 假投票恐無效

    國民黨花蓮縣議會黨團昨天假投票選出議長人選,但沒有通知5名違紀參選而當選且未受黨紀處分的同志到場而惹議。國民黨黨務人士今天表示,假投票無效,必須重新投票。
    2018/12/18 13:42
  • 被指不友善 民進黨:盼柯文哲理性討論政策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民進黨一方面要白綠合作,卻出現很多不友善行為,像是處分副市長陳景峻,「實在很奇怪」。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說,希望柯文哲針對相關政策能理性討論。
    2018/12/16 10:40
  • 陳景峻幫柯文哲站台 民進黨新北黨部認定違紀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1月間幫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輔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天召開執委會,認定陳景峻有違紀事實,將送評委會處理,評委會下週開會時將組成專案小組調查。
    2018/12/14 22:17
  • 基市議員陳江山輔選乾兒子 遭國民黨開除黨籍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主委黃希賢表示,黨籍市議員陳江山因幫無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林旻勳輔選,嚴重違紀影響選情,決議將他開除黨籍。陳江山說,國民黨心胸要開闊,他只是幫乾兒子輔選,有這麼嚴重嗎。
    2018/10/18 12:58
  • 吳敦義要求鄺麗貞「競而不選」 前立委告涉違選罷法

    前立委郭榮宗質疑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求違紀參選台東縣長的鄺麗貞「競而不選」,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97條第一項規定,因此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18/10/03 16:28
  • 鄺麗貞等4人違紀參選 國民黨考紀會開除黨籍

    中國國民黨考紀會今天開會,審議違紀參選嘉義市長的蕭淑麗、參選桃園市長的楊麗環、參選台東縣長的鄺麗貞和參選高雄市長的蘇盈貴等案,經委員充分討論,無異議通過開除黨籍。
    2018/09/28 13:15
  • 神隱14天露面!鄺麗貞曝「人身受威脅」 傳將參選到底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無預警參選台東縣長,讓國民黨分裂縣市再加一,但她自8月31日登記後神隱至今,連丈夫吳俊立都找不到人,替選情增添不少詭譎氣氛。據悉,在消失14天後,鄺麗貞將於今(13日)晚間10時,接受壹電視總編輯陳雅琳的獨家專訪,一次說清楚、講明白,傳出她將堅持參選到底。
    2018/09/13 20:56
  • 鄺麗貞違紀參選 吳敦義:疑受慫恿待解謎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違紀登記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很多人懷疑鄺麗貞是受誰指使或慫恿,到現在還是需要去解謎;至於黨紀,有一定的處理程序,目前還在縣內的層級。
    2018/09/06 13:21
  • 鄺麗貞等違紀案  國民黨考紀會依規定處理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內多人違紀登記參選,包括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前立委楊麗環等人。國民黨表示,將視各縣市黨部案件多寡,不排除一併處理,但兩週內應還不會召開考紀會。
    2018/09/05 20:25
  • 安全士官擅離崗位 潛入女軍官寢室摸大腿

    桃園中壢「資通電軍指揮部」資訊通信聯隊上個月發生重大違紀事件,一名張姓上兵於凌晨擔任安全士官勤務時,擅自離開崗位,偷偷潛入女軍官寢室,意圖對一名熟睡中的女中尉不軌,結果女方驚醒大聲求救,張員立刻逃逸,經女官反映後,張員隔日遭逮捕,記大過列入汰除對象並移送法辦。
    2018/09/05 17:52
  • 楊麗環違紀參選桃園市長 國民黨開鍘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考紀委員會今天開會決議,黨員楊麗環長期受黨栽培,不過在桃園市長初選失利後,卻執意登記參選,破壞黨的團結,由於情節嚴重,決定予以開除黨籍處分。
    2018/09/04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