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連方瑀 結果共299筆

  • 蔡依珊桃紅春裝亮相! 巧藏「孕味」

    今天連家大喜之日,賓客冠蓋雲集,當然參加婚宴的豪門名媛,在穿著上,也是互比行頭。連家大媳婦-已經懷孕好幾個月的蔡依珊,穿著名牌早春新款桃紅色深V洋裝,氣色極佳。而婆婆連方瑀更是披著大紅喜氣披肩、加上整套鑽錶和鑽石耳環,貴氣典雅。
    2010/03/14 19:12
  • 〈獨家〉濃情蜜意! 連勝武、路永佳婚紗照曝光

    連家老三連勝武和路永佳的婚禮定訂在3月14日,兩人的婚紗照到目前為止都被連家是為最高機密,禁止外流;不過TVBS獨家取得小倆口的婚紗照,婚紗是由台灣知名設計師陳季敏親自操刀,攝影師林炳存拍出兩人甜蜜互動,也看得出來路永佳喜歡高貴典雅的風格,其中有3套禮服,還是婆婆連方瑀特別飛到美國,為準媳婦一手打點。
    2010/03/08 18:52
  • 河南團送大禮 連戰人頭雕像吸目光

    號稱帶著160億商機來台灣的大陸河南團,晚間參加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晚宴,大陸河南團送給連戰一份超大的禮物,就是連戰的雕像。這顆石頭人像一揭開,連戰立刻笑開懷,就連一旁的連方瑀也好奇仔細研究。河南團長徐光春也當場宣布,明年要開放河南10萬陸客來台旅遊,也要送1千5百位學生來台灣求學。
    2009/12/15 22:44
  • APEC‧09/鴿蛋大鑽石、柏金包 連方瑀超貴氣

    連方瑀在新加坡APEC做夫人外交,全身行頭貴氣時尚搏版面,今天一大早她手提百萬鱷魚皮柏金包,戴著鴿子蛋大的鑽戒,和其他領袖夫人去搭摩天輪及逛博物館,期間還秀出2張孫子照片,和馬來西亞總統夫人抬槓。連方瑀貴氣還有好奶奶形象相當顯眼,和活潑時尚的日本首相鳩山夫人,成為夫人團裡醒目的兩個焦點。
    2009/11/15 13:06
  • 美白霜沒驗送病患 中榮遭檢舉

    榮總皮膚科遭人檢舉,購買未經衛生署許可皮膚藥膏「HQ三合一美白霜」,違反藥事法,榮總醫師解釋,全世界都在使用這種成分藥膏,他們拿來贈送給病患,國內藥廠只是沒有申請核准,就生產,使用無礙;坊間皮膚科也表示,這種藥膏,就跟過去連方瑀使用的夫人牌退斑膏,成分相近,當時還一夕爆紅;但榮總表明整個採購過程有疏失,將懲楚失職人員,並配合檢調偵辦。
    2009/11/11 12:50
  • 名人廣告效益大 肖像常遭盜用

    名人的代言廣告效益向來很大,而許多不肖業者就看上這點,將名人照片拿去濫用,不但影后舒淇的肖像遭到大陸去斑霜業者移花接木,過去像是名模林志玲、小S徐熙娣、天王劉德華,甚至連連方瑀女士,也曾遭受到照片的盜用。
    2009/09/29 20:50
  • 搭賓士洗頭 連方瑀享平價修眉樂

    平時造型和化妝,總是相當講究的連戰夫人連方瑀,最近愛上「平價髮廊的化妝術」嗎?原來是連方瑀到她家附近,「洗髮只要220元」的髮廊整理造型,還在那畫眼妝和修眉毛,雖然從家裡走過去只要3分鐘,不過連夫人還是坐高級賓士去,花150元修眉毛,消費相當平價。
    2009/05/30 13:01
  • 〈獨家〉周美青首出訪 外交部派美女傳譯

    總統夫人周美青,將首度和馬總統連袂出訪中美洲友邦,不會說西班牙語的周美青,和友邦人士交流,必須仰賴西語翻譯,外交部這回派出最年輕的國家級傳譯,擔任隨行翻譯,她不但是外交部裡出了名的美女傳譯,更是歷任正副元首夫人指名御用的傳譯,包括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前副總統夫人連方瑀,和前副總統呂秀蓮,每逢出訪中南美洲,幾乎都指名要這名美女傳譯官隨行。
    2009/05/15 19:16
  • 金孫發燒全家急 連奶奶一夜髮白

    連戰夫人連方瑀今天在平面媒體的副刊投稿,標題是「一夜髮白」,原來是金孫連定捷半夜泌尿道發炎、發高燒,全家總動員,連方瑀焦急到一夜白髮,看著金孫打針反覆抽插,看得連方瑀在心中吶喊,希望承受金孫所有的疼痛。連方瑀還說她跟戰哥,特別感謝媳婦蔡依珊細心照顧金孫,金孫痊癒後,連方瑀的心得就是趕快上美容院。
    2008/09/12 19:30
  • 胡錦濤親邀 連戰赴京看奧運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今天帶著夫人連方瑀到北京,要參加8月8日的奧運開幕式;而接下來,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新黨主席郁慕明,也將陸續到北京;比較有趣的是,連戰是由胡錦濤親自邀請,而其他3個黨主席則是由中國共產黨邀請,接待規格有明顯的不同。
    2008/08/05 19:58
  • 台銘聚焦/郭董有喜 政商女伴比美比嬌

    郭台銘的婚禮在昨天舉行,現場冠蓋雲集,許多受邀的貴賓們也都精心打扮,尤其是政商夫人,像是連方瑀,一身露肩長裙,搭配鑽石耳環,優雅又貴氣,將保養多年的好身材展露無遺。
    2008/07/27 13:19
  • 連戰宴陸客 連方瑀露肩禮服驚艷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中午宴請率領大陸首發團來台的海旅會長邵琪偉,夫人連方瑀盛裝出席,一襲露肩無袖小禮服,成了全場目光焦點。
    2008/07/05 18:25
  • 涉占公款 朱婉清交保後2小時潛逃

    朱婉清潛逃美國,當初是因為她在擔任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時,涉嫌侵占一筆1600萬的款項而遭到約談,不過就在交保後2個小時就搭機赴美,棄保潛逃;談起朱婉清的從政路,幾乎跟連戰畫上等號,當初朱婉清因為和連方瑀是好朋友,才會一路跟隨連戰,而今聽到朱婉清在美國喊冤,還在觀望新政府辦不辦陳水扁,才要考慮返台,朝野立委褒貶不一。
    2008/05/25 19:07
  • 晚宴禮服爭艷 女賓盛裝打扮

    馬英九總統在高雄舉行國宴,貴客雲集,除了總統夫人周美青受到矚目,受邀餐宴的女賓客,也特地精心打扮,連戰夫人連方瑀宮廷式的連身洋裝,孫翠鳳的貴婦裝扮,都讓這場晚宴增色不少。
    2008/05/20 22:19
  • 連戰疼孫!30度開暖氣 孫長痱子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和妻子蔡依珊,今天中午和媒體餐敘,分享當新手爸媽的喜悅,蔡依珊說她幫兒子洗澡會比較手忙腳亂,連勝文則透露,奶奶連方瑀喜歡把孫子梳成西裝頭,連爺爺更是怕孫子受涼,30度高溫還要開暖氣,小朋友還因此長了痱子。
    2008/04/18 18:40
  • 連戰暫別寶貝孫 赴美大學演說

    昨天才剛結束孫子連定捷雙滿月酒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跟妻子連方瑀搭機赴美,是什麼事得讓祖孫暫時分別?原來連戰受邀到美國大學演講。就在馬英九訪美受挫的此刻,連戰是否有機會順道轉往華府訪問,也受到關注。
    2008/04/14 23:38
  • 連奶奶寵媳婦 蔡依珊吃水果解饞

    蔡依珊昨天順利生下第一胎,今天,娘家婆家通通使出渾身解數,準備幫她補一補;娘家紅豆食府祭出連餐廳菜單都沒有的鰻魚飯,還有燉湯,而第一次當奶奶的連方瑀,則是一切依媳婦喜好,送上白水煮蛋還有糙米飯,至於食補,目前交由醫院把關,為了幫助蔡依珊分泌母乳,蔡依珊一天要吃6餐,3次正餐,3次點心,走平民路線,但絕對營養!
    2008/02/13 18:10
  • 蔡依珊挺肚投票 連戰父子齊護花

    除了第一家庭外,連戰一家投票也是關注焦點,特別是媳婦蔡依珊即將臨盆,面對媒體大陣仗採訪,擔心有什麼閃失,連戰還一度拉起蔡依珊的手,和連勝文一左一右保護蔡依珊!相對之下,太太連方瑀則獨自現身投票,墨鏡幾乎不離身,表情有點落寞。
    2008/01/12 12:19
  • 為公益!蔡依珊挺7月肚 秀氣現身

    心路基金會20週年慈善晚會,連家可以說是熱情響應,連方瑀、連勝文、還有懷有7個月身孕的蔡依珊全都出席,連方瑀特地為了慈善拍賣,設計一款珠寶,最後是以1百萬賣出!而連勝文夫婦也捐出父母送的結婚禮物國畫來義賣。
    2007/12/01 12:30
  • 升格變「連奶奶」 連方瑀:很開心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明年2月就要升格當爸爸,連戰夫人連方瑀也會變成「連奶奶」!今天連方瑀難得出席公開場合,為珠寶業者設計珍珠項鍊義賣作公益,談到未來的孫子連方瑀很低調,只說很開心、很滿意。
    2007/10/30 18:47
  • 連方瑀談蔡依珊 真善美的SWEETY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最近出書,連方瑀今天接受TVBS專訪,暢談現在的生活,也難得透露她和媳婦蔡依珊的相處點滴,連方瑀說,連勝文都當著父母的面,叫蔡依珊「甜心」,而蔡依珊不但會送連方瑀貼心小禮物,還會親手做義大利麵給公婆品嚐。
    2007/05/08 20:41
  • 黃帝拜祖大典 連戰夫婦上香獻花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上午參加,在大陸河南舉行的,「黃帝故里拜祖大典」;場面隆重莊嚴,連戰還偕同夫人連方瑀,一起在黃帝像前,敬獻花籃和點火上香。
    2007/04/19 12:17
  • 連戰夫婦遊開封 「現代包公」迎賓

    馬王配不配的問題,還吵的不可開交,榮譽黨主席連戰倒是難得清閒,上午帶著夫人連方瑀,在河南開封,參觀一座,完全依照北宋名畫「清明上河圖」建造的遊樂園;現場表演雜耍的攤販,看到連戰,吉祥話說不停,還祝福連戰,升官發財,升什麼官呢?攤販說:台灣最高領導人。
    2007/04/18 17:29
  • 高跟鞋卡住 連方瑀下機險摔跤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與夫人連方瑀前往大陸訪問,這2天安排在河南觀光;不過16日抵達河南機場的時候,連方瑀下飛機,高跟鞋鞋跟卡到樓梯,差一點跌倒。
    2007/04/18 13:00
  • 連家愛犬怕寂寞 連方瑀新書首曝光

    外界很好奇,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小女兒連詠心,曾經骨瘦如材,是不是真的得過厭食症?連戰夫人連方瑀在即將出版的新書裡,描寫連詠心在美國求學階段,不吃肉也不吃澱粉,害怕會變胖,書中還把連戰家中的新成員,柯基犬「QB」照片曝光。
    2007/04/09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