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連方瑀 結果共299筆

  • 出席《台灣通史》發表會 88歲連戰滿頭白髮、坐輪椅現身

    連震東基金會出版《台灣通史》原文加白話文版本,88歲的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今(7)日在夫人連方瑀陪同下,坐著輪椅現身新書發表會。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應邀現身。
    2024/02/07 14:33
  • 罹攝護腺癌又小中風!87歲連戰「近況曝光」韓國瑜北上探望

    87歲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罹患攝護腺癌,去年(2022)又傳出小中風,所幸在黃金時間內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才保住性命,讓夫人連方瑀驚呼「差點天人永隔」。近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北上探望連戰父子,讓久未露面的連戰近況跟著曝光。
    2023/09/15 09:00
  • 快訊/連戰表姊過世「享耆壽90歲」!連辦證實:非常哀痛

    前副總統連戰的表姊、知名作家林文月昨(26)日過世,享耆壽90歲。對此,連戰辦公室主任彭國省今(27)日證實噩耗,直言連戰與夫人連方瑀已得知此事,感到非常哀痛。
    2023/05/27 13:04
  • 消失演藝圈數十年!資深女星「同框連戰夫婦」驚人近況曝光

    綽號「小迷糊」的72歲資深女星張琍敏,過去因演出連續劇《家有嬌妻》締造超高收視率爆紅,也曾發過多張專輯,影視歌三棲曾紅極一時。不過1986年她和旅居洛杉磯的地產商人方邦傑婚後便退出演藝圈,只是這段婚姻最終仍離婚收場。上月張琍敏悄悄返台,照過往按例又去探望了連戰夫婦,近況全曝光。
    2023/02/22 08:54
  • 周玉蔻爆蔣孝嚴醜聞女主角「2線索」 正宗名媛呼之欲出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自己評論慈濟言論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扯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近期砲火對準蔣家,警告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管好兒子,否則將抖出過去晶華飯店醜聞秘辛。她今(20)日在臉書驚爆女主角兩大線索,掀起熱議。
    2022/09/20 21:33
  • 蔡依珊曝79歲連方瑀近況 罕同框照洩「婆媳真實互動」

    43歲紅豆食府千金、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平常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11日特別秀出與79歲婆婆連方瑀的合照,婆媳間的真實互動曝光。
    2022/09/13 05:59
  • 連戰小中風後首露面!夫妻合影張琍敏 身體狀況曝光

    高齡85歲的前副總統連戰,日前驚傳因心血管疾病,6月10日入住台大醫院加護病房,後連戰辦公室證實恢復良好,轉入一般病房療養,並於6月25日出院返家,而昨(23)日資深女星張琍敏也在臉書分享,去探望連戰夫妻的合照,透露連戰的氣色相當不錯。
    2022/07/24 11:13
  • 「差點天人永隔」 連方瑀揭密連戰救命經過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6月中因中風住進台大醫院加護病房,幸好治療後復原良好。時隔一個月,連戰夫人連方瑀,也以「奇蹟」為題,寫下事發經過。她說,還好連戰病發那天,有一名台大教授出手相救,否則她與連戰可能就此「天人永隔」。
    2022/07/17 13:11
  • 連戰上月洗頭小中風 連方瑀曝:若當時「這樣做」恐天人永隔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6月中因小中風而住進台大加護病房,所幸之後復原良好,連戰太太連方瑀以「奇蹟」為題寫下事發經過,某次與連戰游泳完到髮廊洗頭,連戰卻突然倒下,所幸遇到「俠女」台大教授陳嫦芬仗義協助、醫護人員仁心仁術,才化險為夷。連方瑀也提及,兒子連勝文同樣曾歷生死劫難,讓她領悟、感謝天父眷顧及神蹟。
    2022/07/17 09:49
  • 連戰陪洗頭突小中風!「外資天后」不相識火速出手救命內幕曝

    高齡85歲的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去年(2021)4月被檢查出罹患惡性腫瘤,怎料日前又驚傳因小腦小出血住進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所幸目前恢復神速,狀況非常良好,連醫師都甚為驚訝。據悉,關鍵就在於一位陌生人當天協助於黃金時間內搶救即刻送醫,而這位連家的「貴人」,竟是人稱「外資天后」的陳嫦芬。
    2022/06/20 07:47
  • 去年惡性腫瘤開刀!連戰驚傳住院 連辦證實:逐漸康復中

    高齡85歲的前副總統連戰,驚傳因心血管疾病,10日住進台大醫院加護病房。對此,連戰辦公室回應,現在確定在台大醫院,就是在療養中,上禮拜身體不舒服,然後有就醫,現在在調養中,身體狀況逐漸康復中,其餘屬個人隱私不便透露。
    2022/06/18 09:59
  • 鄭運鵬指「連家也有家暴傳聞」 連勝文怒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毆案,衍生出綠營網軍風波,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表示,綠營豢養的網軍就如「半獸人」,外表像人但內心卻是畜生,引發綠委鄭運鵬在臉書影射連家過去就有家暴傳聞。對此,連勝文今(7)日出席黨中央記者會時受訪表示,民進黨過去在選舉中以虛偽、造假訊息攻擊他的家人已非第一次,他說,鄭運鵬這種網軍頭,「類似畜生所講的話」,基本上在2000年大選就被證實是假訊息。
    2021/12/07 10:49
  • 連戰罹惡性腫瘤 醫生建議先施打新冠疫苗

    本土新冠疫情延燒,近期特權接種疫苗風波不斷。媒體人周玉蔻今(12)日影射前副總統連戰夫婦已施打新冠疫苗。據了解,連戰4月因罹患惡性腫瘤住院,加上中央宣布開放7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連的主治醫師建議85歲的連戰接種,連同陪病的連方瑀也一同施打。
    2021/06/12 16:14
  • 連勝武小三上位變正宮?她曝關鍵要素:想都別想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與空姐老婆路永佳結婚11年,育有3名子女,但連勝武日前卻瞞著老婆與一名「骨感妹」擁吻過夜,引爆婚外情風波,也讓這段婚姻亮起紅燈。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就直言,「只要連戰跟連方瑀活著的一天,她什麼都別想」。
    2021/01/29 08:41
  • 蔡依珊甜曬「2位媽媽」自拍 77歲連方瑀驚呆眾人

    40歲紅豆食府千金、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自從創業做電商後,就活躍於社群網站上。近日她在IG上驚喜曬出和「兩位媽媽」的合照,好久不見的婆婆連方瑀難得現身,3人也被激讚「都是氣質美人」。
    2020/05/27 10:00
  • 政壇大老花錢朝聖319電影 觀眾驚呆:還好沒把他演壞

    台灣首部以「政治人物真名真姓」登場、轟動全台的319槍擊案為故事背景的懸疑電影《幻術》近期上映,戲中登場人物包含:李登輝前總統、陳水扁前總統、呂秀蓮前副總統、宋楚瑜、連戰等人,不只319事件的相關人物,甚至連馬英九前總統及現任總統蔡英文也都「原名」現身,題材不僅吸引民眾,就連政治人物也都親自花錢進戲院朝聖。日前有觀眾在映後亮燈時,赫然發現國民黨大老連戰夫婦本尊竟然就坐在自己身邊。
    2019/05/07 07:58
  • 連戰小女兒歸寧宴 馬吳朱王同桌祝賀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今年9月遠嫁英國藝術家馬塞爾,22日晚間在台北舉辦歸寧宴,席開40桌。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藝人小S夫婦都受邀出席,而國民黨大老「馬、吳、朱、王」也通通到場;歸寧宴的另一大亮點,則是由連戰的夫人連方瑀獻唱,迎接女兒、女婿進場。
    2018/12/23 09:36
  • 連戰心事了一樁!連家小公主歸寧宴 超文青喜帖曝光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小女兒連詠心今年9月15日低調嫁給英國藝術家馬塞爾(Marcel),連家人舉家飛往英國觀禮,馬塞爾隨後在10月到12月來台擔任寶藏巖的駐村藝術家。本刊調查,趕在連詠心夫婦返回英國前,連戰與連方瑀將於週六邀請親朋好友參加兩人的歸寧喜宴,了卻連戰一樁心事。
    2018/12/19 08:15
  • 張曼玉遭疑修修臉過頭 網驚撞臉連方瑀

    54歲的影后張曼玉,15日晚間在上海出席精品活動,鮮少出現的她,頂著一頭橘紅色短髮,臉部紋路有些僵硬,撞臉75歲的連戰夫人連方瑀,也被網友大嘆女神真的老了。
    2018/11/16 15:09
  • 女神張曼玉「臉僵詭笑」大崩壞 意外撞臉連方瑀

    影后張曼玉即便年紀半百,但風采依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的女神!張曼玉近幾年作品減少,但仍經常受邀出席時尚活動或電影盛會,張曼玉昨日在上海出席時尚品牌活動,一頭醒目的褐橘色的頭髮亮相,再加上臉上皺紋明顯,讓不少網友驚呼「歲月是把殺豬刀」,昔日的女神依舊逃不過歲月的摧殘。
    2018/11/16 09:03
  • 朱婉清偕夫婿 穿梭兩岸如紅頂商人

    前中央廣播公司董事長朱婉清,因挪用公款案被起訴,潛逃國外十多年,直至最近追訴期已過才悄悄返台,在家大宴賓客。雖然流亡國外,但擁有美國綠卡的她,在美國一樣住豪宅,還常飛往大陸協助老公的華語補習事業,照樣可以過著貴氣逼人的奢華生活。
    2017/01/05 16:00
  • 那一年 在連戰家廚房的朱婉清

    前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朱婉清,逃過法律追訴期後日前悄悄返台,她的名字跟前副總統連戰一樣,已逐漸消失在人們的記憶中,但只要還對國民黨輝煌時代有印象的人,就知道朱婉清憑藉著連戰的拉拔,在政壇中幾乎可呼風喚雨的精采過去,而她在連家廚房裡緊盯廚師出菜的祕辛過往,卻沒幾個人知道。
    2017/01/03 21:28
  • 貪汙通緝時效過期 朱婉清悄返台大宴賓客

    前中央廣播電台董事長朱婉清挪用公款判刑確定,卻在檢察官起訴前潛逃國外10多年,直到通緝時效到期後,才於日前悄悄回到台灣。朱婉清過去因與連方瑀情如閨密,在連戰當政期間,呼風喚雨無比風光,甚至被外界稱為連家大掌櫃。本刊取得月前她在低調奢華的北市慶城街豪宅內,宴請郭小莊、胡錦等名人好友聚餐照片,但座上賓不見連家人。
    2017/01/03 21:22
  • 連方瑀首場演唱會!女兒媳婦上台陪唱

    73歲的連戰夫人連方瑀,終於舉辦他的個人首場演唱會,大約300位親朋好友捧場,包括連戰、連勝文夫婦、連勝武夫婦、女兒連惠心、連詠心都到場,連方瑀2小時換了2套服裝,全程演唱古詩詞,獲得滿堂喝采!
    2016/10/15 23:20
  • 連方瑀華山開演唱會 民眾:帶爸媽來聽

    國民黨前榮譽主席連戰的妻子連方瑀,一談到她外界都會想到她鍾愛唱歌,去年連戰夫婦金婚宴上一連高歌12首,還發送精裝版個人專輯給親友當伴手禮,連丈夫連戰都自嘆弗如。想聽她現場高歌的機會來了,傳出連方瑀即將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小型個人演唱會,不過日期得等連家宣布,不少民眾說想帶爸媽來聽聽。
    2016/03/25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