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連方瑀 結果共299筆

  • 〈獨家〉為連方瑀慶生 連勝文蔡依珊返台

    今天319槍擊案3週年,卻同時也是連戰夫人連方瑀的62歲生日。傍晚連勝文和新婚妻子蔡依珊,特地從香港趕回台灣,晚間要作東,一家人替母親慶生,蔡依珊嫁入連家後第一次為婆婆祝壽,準備的禮物一切從簡,就是當面向婆婆說聲生日快樂。
    2007/03/19 19:37
  • 綠委:邱毅要廖先聆當連方瑀第二

    前中姐廖先聆控告立委邱毅性騷擾,今天立委王世堅再出招,拿出廖先聆的自述光碟,內容是廖先聆自稱,邱毅說未來會跟馬英九搭檔參選2008,只要跟他在一起,廖先聆未來就是連方瑀第二,王世堅痛批邱毅厚顏無恥。但邱毅卻反唇相譏,批廖先聆往自己臉上貼金。
    2007/03/14 12:18
  • 連家有喜/〈獨家〉連方瑀紫藍色旗袍 出自江蘇絲綢

    連勝文喜宴場合,連方瑀穿著一襲紫藍色,牡丹圖案旗袍,驚艷全場,其實,這件旗袍,是在2005年,連戰夫婦首度大陸行,在絲綢聞名的江蘇,當地請了最優秀的工藝師,以古法織造,僅僅花了不到1天半時間,連夜趕工送給連方瑀,連方瑀當時就立誓,她在兒子的婚禮一定要穿上它,事隔不到2年,果然在兒子喜宴上,看到連方瑀一身寶藍色的旗袍。
    2007/01/23 19:12
  • 連家有喜/〈獨家〉連方瑀婚禮開嗓 TVBS獨家曝光

    連勝文和蔡依珊下午這場婚宴茶會,並沒有開放媒體進場採訪,不過據連勝文朋友提供給我們的獨家畫面和訊息,裡面大家不僅看到連勝文和蔡依珊從小到大的VCD播放,連方瑀更是演唱了2首歌。
    2007/01/22 18:44
  • 連家有喜/結親家! 連方瑀、陳娟娟盛裝比美

    連蔡兩家,家境都很優渥,辦喜事自然是貴氣十足。除了新人亮眼,親友團的打扮,也讓人眼睛一亮。連方瑀穿著一身金色套裝,非常閃亮,他的親家母陳娟娟,因為自己經營服裝品牌,也用鑽石展現獨特的品味。連勝文的弟弟妹妹,則是擔任伴郎伴娘,盛裝出席,嫁人的連惠心則是和夫婿一身皮草出席。
    2007/01/22 18:25
  • 連家有喜/連家長子結婚 連戰開心想抱孫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今天要去參加兒子連勝文的結婚酒會,心情顯得非常開心,問他想不想趕快抱孫子,連戰笑開了還說很喜歡。連方瑀和親家蔡依珊的媽媽,都選擇穿上則穿上淡金色套裝,顯得十分貴氣,不過雙方父母一樣低調。
    2007/01/22 15:00
  • 〈獨家〉連勝武當伴郎 男女儐相禮服曝光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下星期一就要補請婚宴,連勝文的母親連方瑀為了愛子的喜宴,最近都在練唱,將在當天晚上獻唱,送出祝福,而連勝文和蔡依珊在當天將有6對男女儐相,連勝文的弟弟連勝武將會當伴郎,量身訂做的伴郎伴娘禮服也首度曝光,全都是出自連勝文岳母陳娟娟的設計理念。
    2007/01/20 19:11
  • 〈獨家〉忙完輔選 連勝文開始籌備終生大事

    連勝文面對跟蔡依珊的婚事,態度一向低調,在這次北高市長選舉當天,連勝文還說打完一場大仗,應該要休息好一陣子,才有精力準備婚禮;不過根據TVBS了解,其實連家已經緊鑼密鼓籌備婚禮,而蔡依珊的髮型師首度曝光!原來就是連方瑀和曾文惠非常信任的老師傅,有30以上的造型經驗。
    2006/12/10 19:40
  • 自視審美觀高 李敖愛批女人美醜

    李敖嘲諷立委雷倩長得醜,其實李敖毒舌派掌門人的功力,特別喜歡批評女性的美醜,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就被李敖連飆3次醜八怪,李敖甚至還說過連方瑀和總統夫人吳淑珍都很欠打,這種李敖風格,毫不在乎,對他討厭的女性進行人身攻擊。
    2006/10/25 18:23
  • 甜美蔡依珊 大陸媒體封「新連夫人」

    兩岸農業論壇在海南召開,除了農業問題外,媒體的焦點,都鎖定在連勝文的未婚妻蔡依珊身上。有大陸媒體稱蔡依珊是新一代的連夫人。認為她的品味以及穿著,都跟未來的婆婆連方瑀很相似,而蔡依珊得體的應對,也讓大陸記者印象深刻。
    2006/10/17 19:31
  • 海南烈日驕陽 連方瑀猛補防曬乳

    兩岸農業合作論壇,17日將在海南的博鰲舉行。從10月初就到大陸進行私人觀光行程的連戰,16日下午也從杭州來到博鰲。不過剛從天氣已經轉涼的華東地區來到熱帶,連戰一行人穿著正式西裝,揮汗如雨,而連勝文的未婚妻蔡依珊,也跟著連戰夫婦到了海南。
    2006/10/16 19:25
  • 遠離紛擾 連戰夫婦赴黃花崗拜謁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這幾天遠離台灣的政治紛擾,帶著夫人連方瑀在大陸各地旅遊,昨天到了廣州祭拜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對於綠營立委指控自肥,連戰沒有做出回應,反而是抨擊陳總統搞壞台灣經濟。
    2006/10/13 09:43
  • 傳統服飾遊雲南 連方瑀成焦點

    正在大陸訪問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婦,這2天四處正暢遊雲南的好山好水,或許是因為心情特別好,連方瑀到每一處,都換上傳統的少數民族服飾,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2006/10/08 13:13
  • 敦邦計畫/扁引述趙少康舊帳  誤扯連方瑀珠寶

    陳總統跨海記者會,回應夫人吳淑珍的珠寶申報爭議,他為了突顯外界標準不一,特別舉例82年的晚報,大篇幅報導,說當時的新黨立委趙少康,質疑連戰夫人連方瑀的珠寶申報不實,要幫她辦珠寶大展,總統還要大家去了解,但今天大家才了解,原來總統記錯了,趙少康講的是曾文惠!
    2006/09/06 18:10
  • 扁批連方瑀珠寶 連勝文帶刺反諷

    陳總統為了幫夫人吳淑珍的珠寶爭議解套,把連戰夫人連方瑀也拖下水,質疑連方瑀的首飾當年也沒有誠實申報,連勝文代替母親回應,說連方瑀的珠寶都是自己買的,沒有用國家的錢,而且媽媽也沒有跟不存在的親友借珠寶,反擊陳總統,連勝文句句帶刺。
    2006/09/06 17:12
  • 敦邦計畫/吳淑珍vs.連方瑀 扁質疑雙重標準

    第一夫人吳淑珍漏報珠寶爭議,之前總統府以部分珠寶向友人借來,無法透漏來源,拒絕向監察院說明,陳總統今天也作出回應,他說有些人借珠寶,給第一夫人但不想給外界知道,是人家的自由,陳總統並舉民國82年,趙少康要幫連戰夫人連方瑀辦珠寶大展的報導為例,質疑外界質疑標準不一。
    2006/09/05 22:02
  • 連戰70大壽 生日願望國泰民安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晚慶祝70大壽,席開15桌,包括親家和政商界好友都受邀出席,夫人連方瑀還唱了兩首歌分別送給丈夫和兩位女兒,連戰說,他最卑微的生日願望是國泰民安。
    2006/08/28 00:07
  • 小倆口買豪宅? 連勝文否認:告媒體

    連勝文和蔡依珊的戀情,外界一直很好奇,今天有媒體報導,連方瑀日前作主幫小倆口選新家,挑中信義區上億元豪宅,不過連勝文強力否認,甚至發脾氣揚言要告報導的媒體。
    2006/08/04 12:26
  • 趕流行!「連奶奶」也穿T-Shirt bra

    今年夏天最流行的T-Shirt bra,走極簡路線,就連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也開始趕流行,連方瑀最近買了一款法式風格的T-Shirt bra!一套要價3千2百元。
    2006/06/25 18:44
  • 8千玫瑰成花海 點綴浪漫訂婚宴

    連勝文和蔡依珊甜蜜訂婚,婚宴就設在女方開設的紅豆食府餐廳,不但菜色力求儉樸,不見鮑魚、龍蝦,蔡依珊的小禮服,趁之前在紐約趁服飾店打折時買的,除了準婆婆連方瑀送的鑽石項鍊和互換的白金戒,小倆口身上也沒有太多名貴物品,整場訂婚宴顯得低調而隆重。
    2006/06/23 18:20
  • 母親節 連方瑀發表文章懷念亡母

    連戰夫人連方瑀,選在母親節的這一天,投書報紙副刊,透過細膩的文筆,和外界分享他對亡母多年來的思念和感恩,還透露自己曾經為了保持身材,節制飲食的不正常習慣。連方瑀透露,現在的他,擔心小女兒跟著有樣學樣,慈母的憂心,流露在字裡行間。
    2006/05/14 18:47
  • 遊西湖狀況多 記者落淚連戰忘辭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婦,今天的大陸旅遊行程,來到杭州知名的西湖景區,當地官方還貼心的安排連方瑀未曾謀面的表妹,跟她見面,擁抱場面感人,不過,一整個下午的參觀過程,卻狀況不斷,甚至連戰要題詞的時候,都差點忘記,字該怎麼寫。
    2006/04/21 19:25
  • 北京最後一天 連戰夫婦遊長城

    結束連胡會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不談政治,上午帶著夫人連方瑀遊長城。2人雖然年過60,爬起長城來,還是很有精神。「八達嶺」長城管理局,還特地淨空了一段路,讓連戰夫婦慢慢欣賞美景。
    2006/04/17 14:33
  • 忙裡偷閒 連戰參觀雍和宮悟佛法

    趁著難得的下午,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帶著夫人連方瑀來到北京著名的景點雍和宮,這裡原本是雍正皇帝的行館,後來成為一座喇嘛廟,連戰一邊參觀,一邊聽住持介紹佛法,在忙碌的北京行裡,渡過清閒又平靜的下午時光。
    2006/04/16 19:07
  • 連爺爺再登陸 才3天家人全累翻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帶著夫人和兒子,再度登陸,只是才短短3天,大連就累翻了,連方瑀最明顯,穿著高跟鞋和套裝,在香山碧雲寺種樹,看起來超累,連勝文則是在逛恭王府的時候,哈欠連連。
    2006/04/15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