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倆口買豪宅? 連勝文否認:告媒體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勝文和蔡依珊的戀情,外界一直很好奇,今天有媒體報導,連方瑀日前作主幫小倆口選新家,挑中信義區上億元豪宅,不過連勝文強力否認,甚至發脾氣揚言要告報導的媒體。

周旋好幾年,連勝文終於逮到機會,要痛宰八卦媒體。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蘋果日報講的,完全是胡說八道!沒有任何真實性,沒有任何可信度,沒有任何公信力的媒體,講得話完全不能信,等於上帝對我們的恩寵,讓我有機會,對這些不負責任的媒體,提出最嚴厲的追訴。」

連勝文點名的報社,報導連方瑀斥資上億元,替連勝文添新房,連勝文事前已經向報社澄清,但沒想到還是傳出讓他火冒三丈的錯誤訊息。

連勝文:「我是百分之一兆沒買,意思就是說我完全保證,沒這回事如果,反正我們都已經,準備要租房子,找得差不多了,最遲在明年年中 ,反正他們一天到晚跟拍我,固定不停毀謗我,一天到晚跟拍我,最遲在明年年中,他們就會發現我住在哪。」

連勝文對於自己的生活非常有主見,他完全不接受過度奢華的豪宅。不過,母親連方瑀心疼兒子,原本相中信義計畫區10大豪宅之一的維也納藝術廣場,還計畫打通2戶,室內面積合計141坪,外加4個車位,以每坪68萬元計算,總計上億元。

維也納藝術廣場總幹事:「仲介他當初說,他是某政要,但不肯透漏,我也是看了報紙,看了電視才知道啊!」

儘管沒成交,但外界還是充分感受到,連方瑀疼兒子跟媳婦的那份心,跟連家雄厚的財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86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