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美蔡依珊 大陸媒體封「新連夫人」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李皇龍 焦漢文 *海南島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兩岸農業論壇在海南召開,除了農業問題外,媒體的焦點,都鎖定在連勝文的未婚妻蔡依珊身上。有大陸媒體稱蔡依珊是新一代的連夫人。認為她的品味以及穿著,都跟未來的婆婆連方瑀很相似,而蔡依珊得體的應對,也讓大陸記者印象深刻。

連勝文未婚妻蔡依珊,難得出席這麼大型的兩岸活動,不僅台灣媒體搶著拍,就連大陸記者也狂追不已。大陸記者:「大陸有些高官稱你是,『新一代的連夫人』感覺怎樣。」

大陸媒體用「新一代連夫人」稱呼蔡依珊。不僅是因為,蔡依珊即將嫁入連家,其實蔡依珊和連方瑀,還真的有不少的共同點。同樣身材高挑,身高都將近170CM,而且2個人的學歷也很高,同樣都是留美碩士。

蔡依珊是紅豆食府千金,連方瑀曾經當選過中國小姐第一名。而且準婆媳都很愛,優雅的香奈兒款的毛呢外套。大陸民眾:「可以拍照嗎?」蔡依珊:「可以可以。」大陸民眾:「快點快點!」

民眾搶著拍照,蔡依珊走到哪裡,都是焦點。雖然天氣很熱,不過,蔡依珊沒有絲毫的不耐煩,超甜美笑容,短短時間就擄獲,大陸媒體的心。大陸記者:「覺得她非常漂亮,我們都看呆了。」

新一代的連夫人,雖然才剛剛,在大陸開展知名度,已經成為大陸媒體寵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00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