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南烈日驕陽 連方瑀猛補防曬乳

記者 仇佩芬 / 攝影 焦漢文 李皇龍 海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兩岸農業合作論壇,17日將在海南的博鰲舉行。從10月初就到大陸進行私人觀光行程的連戰,16日下午也從杭州來到博鰲。不過剛從天氣已經轉涼的華東地區來到熱帶,連戰一行人穿著正式西裝,揮汗如雨,而連勝文的未婚妻蔡依珊,也跟著連戰夫婦到了海南。

畫著卡通塗裝的彩繪飛機,在陽光下緩緩駛向停機坪。前來海南參加兩岸農業論壇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牽著夫人連方瑀的手,走下飛機。

迎接他們的,除了中台辦主任陳雲林等官員,還有海南最有名的大太陽。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各方面的關係非常緊密,尤其包括農業和各部門的交流合作。」

攝氏30幾度的高溫下,連戰致辭還是一板一眼。這可是苦了夫人連方瑀,大太陽底下連忙拿出防曬乳液猛擦,一邊還得維持優雅笑容。從華東一路隨行的團員,大家身上都還穿著前一站的秋裝,這下子全都熱得說不出話來。

從月初起就一直接待連戰的中台辦官員,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太熱,笑容更是已經有點僵硬。直到歡迎儀式結束,所有人才露出燦爛的笑容。

勞師動眾的,還不只這些。為了這場農業論壇,國民黨2位副主席吳伯雄和關中,特別從台北率團趕到海南,連勝文也帶著未婚妻蔡依珊前來見席,成為論壇之外,另一個引人注目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43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