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忙完輔選 連勝文開始籌備終生大事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10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勝文面對跟蔡依珊的婚事,態度一向低調,在這次北高市長選舉當天,連勝文還說打完一場大仗,應該要休息好一陣子,才有精力準備婚禮;不過根據TVBS了解,其實連家已經緊鑼密鼓籌備婚禮,而蔡依珊的髮型師首度曝光!原來就是連方瑀和曾文惠非常信任的老師傅,有30以上的造型經驗。

選舉當天,恩愛陪未婚妻投票,連勝文還拿起相機狂拍蔡依珊。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Sweetie...看這。」記者:「1月份的婚禮籌備的如何?」連勝文:「我想我們剛打完一場大仗,所以可能,要幾個月時間,準備一下,先復原一下吧。」

說歸說,但結婚日期逼近了!還傳出1月份小倆口要到夏威夷度蜜月,婚禮當然更是不能馬虎。TVBS記者廖盈婷:「忙完輔選,換忙自己的婚姻大事,根據TVBS了解,連勝文帶著蔡依珊就是,來到這家公司,做婚紗造型。」

光是蔡依珊的髮型,就完全委託連方瑀最信賴的資深髮型師傅顏毓慧。記者:「1月快到了,依珊最近有來嗎?」造型師顏毓慧:「還早啦!」記者:「那還在研究喔?」顏毓慧:「有案子了,有案子。」記者:「那是你提案給她看,還是依珊給你意見?」顏毓慧:「就在溝通啦,會針對他的造型,他的條件去處理。」

30多年的造型資歷,顏毓慧是許多官夫人的最愛;包括前總統夫人曾文惠,還有立委陳文茜,都是店裡常客,婚禮當天,蔡依珊的造型,更受矚目。記者:「幫他特別設計的話,有沒有多收貴一點?」顏毓慧:「一樣啊,都收正常價啊!」

選舉剛結束,看的出,連家已經開始緊鑼密鼓籌備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50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