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珊挺肚投票 連戰父子齊護花

記者 廖盈婷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2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1

除了第一家庭外,連戰一家投票也是關注焦點,特別是媳婦蔡依珊即將臨盆,面對媒體大陣仗採訪,擔心有什麼閃失,連戰還一度拉起蔡依珊的手,和連勝文一左一右保護蔡依珊!相對之下,太太連方瑀則獨自現身投票,墨鏡幾乎不離身,表情有點落寞。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早安,早安。」

紅領帶,心情還不錯的連戰,由台北市長郝龍斌陪著來投票,兒子連勝文緊挽著太太蔡依珊,跟在後。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我們慢慢走,我太太懷孕,這樣很危險。」記者:「把距離拉開一點。」

不只口中吩咐,連勝文不是雙手從後頭環抱,就是搭著嬌妻,極盡呵護,就怕懷著身孕的蔡依珊,有什麼閃失。記者:「預產期呢?」連勝文:「2月底、3月初。」記者:「會不舒服嗎?」連勝文:「不會,被大家圍著,比較不舒服,其他都還好。」

黑色娃娃孕婦裝,披上條粉紅大圍巾,儘管略施脂粉,蔡依珊還是美麗動人,首度以連家長媳身分投立委票,走到哪都是媒體焦點,人群中傳來尖叫,不只連勝文更小心,連早一步走開的連戰,也回頭來幫媳婦擋駕。連戰:「什麼話兒,這真是。」

把麥克風往外推,怕弄到媳婦!索性握起蔡依珊的手,和兒子一左一右當人牆護花不太常跟連戰分開投票的連方瑀,穿著不改貴夫人行頭,這一天戴上墨鏡,看到鏡頭勉強擠出笑容,似乎刻意遮掩表情。記者:「想要送金孫什麼東西?出生的時候」連戰夫人連方瑀:「想到了,再告訴你。」

連方瑀透露,獨自投票是為了避媒體,只不過相對媳婦有先生和公公高調保護,連方瑀全程只有女性友人陪同,顯得形單影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525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