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戰夫婦遊開封 「現代包公」迎賓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高志宏 *河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1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王配不配的問題,還吵的不可開交,榮譽黨主席連戰倒是難得清閒,上午帶著夫人連方瑀,在河南開封,參觀一座,完全依照北宋名畫「清明上河圖」建造的遊樂園;現場表演雜耍的攤販,看到連戰,吉祥話說不停,還祝福連戰,升官發財,升什麼官呢?攤販說:台灣最高領導人。

盛大隆重的排場,開封府包青天親自率隊迎接連戰一行人,來參觀清明上河園,這個河南開封當地著名的景點。

仔細看,佔地廣大的園區,是仿照北宋名畫清明上河圖,複製出來的場景,不但房屋,船舶完全復古,走在路上,還有各種行業不同打扮的古人跟您擦肩而過。

清明上河園業者:「給你個神猴封侯的這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哈。」清明上河園業者:「要風給風要雨有雨。」連戰:「呼風喚雨。」清明上河園業者:「要啥有啥這是猴就是要封侯,馬上就要升官發財,以後絕對是最高的領導人。」連戰:「他可以到台灣去選舉!」

說吉祥話說到台灣領導人,看來這位老兄還不知道,現在國民黨因為馬王配不配,已經夠讓眼前這位榮譽主席頭痛了。清明上河園業者:「道骨仙風滿腹錦繡人脈豐厚,老包評價,連主席170斤。」連戰:「85公斤。」清明上河園業者:「剛過。」

逛完市集,看表演,遠離台北政壇紛擾,連戰這一天難得當了一次標準的觀光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05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