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跟鞋卡住 連方瑀下機險摔跤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高志宏 河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1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與夫人連方瑀前往大陸訪問,這2天安排在河南觀光;不過16日抵達河南機場的時候,連方瑀下飛機,高跟鞋鞋跟卡到樓梯,差一點跌倒。

這是16日下午,連戰夫婦抵達河南機場的情況,不過接下來這一幕卻讓在場接機的人,嚇了一跳;因為穿著白色套裝的連方瑀,蹬著高跟鞋,一不小心,左腳後鞋跟卡到了樓梯,就連右腳都站不穩。

差點從樓梯上摔下來,還好連戰習慣扶著另一半,用力將連方瑀扶住,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連方瑀拿著白色包包的右手,也驚魂未定的緊緊抓住欄杆。

不過畢竟連戰夫婦遠來是客,這段驚險的小插曲,大陸電視台並沒有播出,畫面直接就轉到了停機坪上,滿臉笑容的連方瑀還是保持一貫的幽雅。

記者:「好像您跌了一下,有沒有影響?」連戰夫人連方瑀:「沒有,沒有。」連戰大女兒連惠心:「沒有影響,你看她走的好好的。」

女兒連惠心幫忙說明,媽媽的腳沒有受傷,謝大家關心,而由於這幾天都是輕鬆的觀光行程,一向愛穿高跟鞋的連方瑀,來到河南的每一站,也都換上這一雙白色布鞋;一身休閒打扮,只是下樓梯的時候,還是會特別謹慎眼睛直盯著地上,而連戰也一如往常,始終握著連方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1665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