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家愛犬怕寂寞 連方瑀新書首曝光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0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外界很好奇,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小女兒連詠心,曾經骨瘦如材,是不是真的得過厭食症?連戰夫人連方瑀在即將出版的新書裡,描寫連詠心在美國求學階段,不吃肉也不吃澱粉,害怕會變胖,書中還把連戰家中的新成員,柯基犬「QB」照片曝光。

微笑的連方瑀抱著一隻純種柯基犬,這麼居家的照片,在連方瑀新書裡,這是唯一一張,連方瑀花了很大篇幅描述這隻名叫「QB」的狗,是前幾年連勝武,從朋友家抱回來,連方瑀形容,QB怕寂寞,有時勝武出差,放在窩裡,QB就汪汪叫一夜,吵得詠心也沒法睡,詠心也捨不得罵QB。

連方瑀以媽媽的細膩,紀錄這個新的家中成員,如果QB隨地大小便,要處罰牠,QB就趕緊逃到勝武床下,讓她好氣又好笑;從連方瑀的新書中,才知道一品大廈裡,連家人還有這隻寵物。

也在這本書中,連方瑀解答外界曾經懷疑連詠心得憂鬱症,沒有食慾,到底是怎麼回事,連方瑀說,連詠心在美國哈佛大學暑期班,看到外國人吃半生不熟的肉,覺得十分噁心,從此再也不碰肉和澱粉類食品。

畢業後回國,第一份工作,作息飲食不正常,人又瘦下來,最後她和連戰跟連詠心商量,小女兒才辭去工作;這段,講得就是連詠心在中廣那段時間;連方瑀新書中細細描寫家庭成員,而連戰和4個子女表達支持,也每個人都寫了序,讓外界一窺一品大廈裡,連家人的點點滴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方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67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