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升格變「連奶奶」 連方瑀:很開心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3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明年2月就要升格當爸爸,連戰夫人連方瑀也會變成「連奶奶」!今天連方瑀難得出席公開場合,為珠寶業者設計珍珠項鍊義賣作公益,談到未來的孫子連方瑀很低調,只說很開心、很滿意。

一陣子沒出現在鏡頭前的夫人連方瑀,和夫人邵曉鈴亦步亦趨,兩人同時出現,外界最關心的是即將升格為連奶奶的心情。記者:「夫人,講一下有孫子的感覺?」夫人連方瑀:「…。」

似乎想尊重主人不談私事,台上大談自己設計的珠寶概念。夫人連方瑀:「交會、相遇,在相遇剎那綻放美麗的火花。」

巧克力色的珍珠遇上鑽石項鍊,作品的名稱就是「相遇」,換個方式問,夫人才開口。記者:「有沒有很期待跟小孫子相遇?」連方瑀:「我想這事情是很自然的,所以我不緊張。」記者:「那當連奶奶了,這稱號覺得?」連方瑀:「覺得非常滿意。」記者:「連爺爺有沒有特別高興?」連方瑀:「非常高興。」

至於邵曉鈴難得沒有胡市長陪伴,是第一次回台灣拍戲的女兒胡婷婷,緊緊跟著照顧,帶著出席盛宴的心情造型特別用心。胡婷婷:「她就是非常豁然,她常常覺得大家都知道我沒有,所以其實戴不戴(義肢)也沒有差。」

胡婷婷:「今天比較正式啊,她也是來準備很久,所以當然把它戴起來。」夫人邵曉鈴:「梅花真的是…對對,我很喜歡梅花。」

學過珠寶設計,邵曉鈴的作品「梅」,也像她的個性一樣,不畏寒冬綻放!這些作品都要義賣幫助弱勢團體,SOGO董事長親自出席,珠寶業者的面子也夠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曉玲#連方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551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