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連吃 結果共403筆

  • 安比德狂砍50分!刷新生涯季後賽紀錄 率76人退尼克搶1勝

    NBA季後賽白熱化,76人隊在紐約連吃兩場敗仗後,回到費城主場成功找回勝利之道。76人在今(26)日以125:114擊敗尼克,在系列賽扳回一城。76人當家球星「大帝」安比德(Joel Embiid)更是攻下50分、8籃板、4助攻,刷新生涯季後賽單場得分紀錄,成為球隊勝利的最大功臣。
    2024/04/26 11:06
  • 連吃2天沙拉送醫!醫點名「常見5蔬菜」超毒 恐終身洗腎

    台灣洗腎總人口高居全球第一,有「洗腎王國」惡名,隨著高齡化及肥胖、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人口增加,這些問題所引發的腎臟病也跟著增加。腎臟科醫師江守山提醒,腎臟受損並不會疼痛,許多民眾常在無意間傷害腎臟,像是過度食用「這5蔬菜」,可能導致急性腎衰竭,嚴重恐終身洗腎。
    2024/04/25 13:29
  • 吃過回不去!全聯1款甜餅乾出「鹹辣口味」 老饕激讚:超涮嘴

    全聯福利中心販售生鮮食材、生活用品等應有盡有,不僅展店多,價格更實惠又親民,成為民眾日常採買首選。近日一名網友分享1款從小吃到大的餅乾,竟然出了椒鹽口味,買來嘗鮮驚艷不已,一連吃了2包,釣出不少網友大力推薦。
    2024/04/08 14:04
  • 無限回購!全聯「1甜點」眾人認證最好吃 照3餐連吃1個月

    全聯福利中心在台灣拓點多,販售生鮮食材、生活用品、零食餅乾等,經濟實惠的價格,是許多民眾採買首選,不僅如此,還能買到甜點且選擇非常多樣,一名網友近日在甜點櫃看到「1款蛋糕」,買回家嚐鮮後讚不絕口,許多吃過的網友也大推,直呼必買!
    2024/03/25 15:33
  • 「買YT會員」被笑盤子!一票人列優點讚爆:不後悔花錢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手機不離手,連吃飯、休息時都要找影片看,生活似乎過分依賴社群平台,尤其擁有超多自媒體的YouTube,深受喜愛。不過,有網友發現,如今還是有很多人不買會員、選擇其他軟體躲過廣告,還酸花錢的人「根本盤子」。
    2024/03/16 16:38
  • 好市多「輕食新品」搶購撇步公開 老饕推爆:可連吃3天

    好市多最近推出了一款輕食,大家吃過了嗎~主打大分量且高CP值的美式賣場好市多近期推出1款「綜合三明治」,一推出就吸引許多饕客嘗鮮。每盒共有3種口味,有網友表示比之前的三明治都還要好吃,甚至連吃3天都不會膩!這麼厲害的三明治可不是每次去都找的到,小編特別為大家詢問購買的撇步,買到的機會不但大大增加,同時也能吃到最新鮮的三明治!
    2024/03/15 23:02
  • 素食店辣椒醬驚見「入味蟑螂」 他噁吐:連吃好幾天…留言歪樓笑瘋

    食物裡出現蟑螂,難免令人倒胃!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他上個月買了一罐手工辣椒醬,近日才發現底部「有一隻大蟑螂」,讓他超崩潰,直言「吃了好幾天,吃到瓶底才發現」。
    2024/03/09 23:11
  • 好市多1鮮食「連吃3天不膩」!一上架秒被掃空 老饕也激推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物品,加上會不定時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好市多新推出的「綜合三明治」,沒想到一上架就被拿光,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說「孩子們上學早餐的小確幸,連吃三天也不膩。」
    2024/03/01 17:24
  • 得獎還被罵!日睡6小時妹「狂做1詭舉」 網秒灌爆:恐快到臨界點

    一對國小兄妹緊迫又難以喘息的行程於昨(20)日起在網路上瘋傳,固定清晨5時50分起床的他們,每日除了上課,還必須練琴、學英文,連吃飯都只能在車上解決。事件越演越烈,虎媽身分隨之曝光,過往貼文也被挖出,其中學霸妹妹的一個舉動,讓網友心疼不已,擔憂在虎媽的逼迫下,恐怕已達到臨界點。
    2024/02/21 13:30
  • 國小兄妹行程驚人!「日睡6小時」律師酸爆:睡到中午也能當立法院長

    一對國小兄妹的瘋狂行程表,於昨(20)日起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只見年紀尚小的兩人,每日固定清晨5時50分起床,練琴、學英文、上課一路忙到晚間11時多才能休息,連吃飯都只能在車上解決。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藉機暗諷立法院長韓國瑜,「反正睡到中午,還是可以當立法院長,為什麼要讓小學生一天只睡6小時呢?」
    2024/02/21 10:30
  • 恐有致癌風險!反覆吃了又吃 專家揭「3種」年菜不能放隔夜

    農曆新年逐漸到了尾聲,許多家庭的年夜菜,幾乎都從除夕夜開始一連吃了好幾天,雖然不浪費食物是一種美德,但營養師李婉萍表示,有「3大類」的食物,真的不能一直反覆加熱隔夜吃,不只會產生細菌,還會增加罹患癌症的風險。
    2024/02/13 14:42
  • 楊皓如女兒突休克!無法呼吸、臉色慘白倒懷中 過年火鍋連吃5天釀禍

    由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日前錄影探討過年期間腸胃太過勞,有哪些有效補救方法,邀請哈孝遠、郭亞棠、楊皓如以及吳東諺等人分成兩隊進行競賽、搶答,及邀請家醫科洪暐傑醫師和王郁菁營養師,提供專業的醫學知識。
    2024/02/11 14:10
  • 曾爆淨身出戶!陳隨意結婚謝宜君25年 龍年突報喜有「寶寶」

    有「總鋪師歌手」封號的陳隨意,和老婆謝宜君結婚25年,夫妻倆育有1雙兒女,昨(9)晚除夕他親自下廚,準備了12道年菜歡喜慶團圓,笑說要讓家人連吃6個小時,金龍年吃得飽飽,另外他也宣布好消息,是粉絲期待許久的自創美食品牌即將推出,他高興直喊:「感謝大家,我的寶寶終於要與大家見面了! 」
    2024/02/10 11:07
  • 水壺1處沒洗「黴菌下肚」!她秒遭侵噬 中毒慘送4次急診

    任何可重複使用的杯具都該仔細清洗,以免病菌全吞下肚還不自知;美國一名19歲女大生勸世分享,透露自己從今(2023)年8月開始反覆生病,不僅前後跑了4次急診,連吃藥都沒辦法恢復健康、讓她心累到不行。某次突然想到「要清洗一下水瓶」之後,意外發現內部的矽膠片早已嚴重發霉,這才意識到自己久病不癒的根源在哪,並藉此機會提醒大眾。
    2023/12/21 07:54
  • 又出包! 好市多「沙拉、奶油酥」遭控吃到頭髮

    好市多近期狀況不斷,有網友指控,11月23日去新莊店購買凱薩雞肉沙拉和焦糖奶油酥,沒想到卻在產品中接連吃到頭髮,讓他傻眼嚇到不敢吃,對此好市多罕見回應,還提供5段影片澄清,表示對於食安品質把關,都有一定要求。
    2023/11/28 20:05
  • 混凝土預拌車沿途「烙賽」泥漿噴滿地 駕駛連吃2張罰單

    新北市土城分局警員,日前下午4時許,巡邏經過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附近時,意外發現沿路都是泥漿、砂石,恐造成經過車輛失控慘摔,立即沿路追查後發現罪魁禍首就是1輛預拌混凝土車,不僅沿途滲漏水泥,駕駛還渾然不覺,警員立即將車輛攔停並依法對駕駛開出罰單。
    2023/11/08 12:06
  • 準備超搞剛!空服員點名「1飛機餐」陸客也愛:一個不剩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飛機旅遊時,因為飛機餐僅4個饅頭及一片白菜葉子,直呼空前絕後的奇葩。對此,有空服員也分享起自家公司的餐點,點名雖然準備起來麻煩,但白饅頭可是自己的最愛,就連吃過的陸客都讚不絕口,忘情續點到一個不剩。
    2023/10/25 08:05
  • 奔現大翻車!妹子約會「連吃48個牡蠣」開胃 他看傻尿遁落跑

    美國有一名女子先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男網友,2人不但交談甚歡,男網友更是向女子展開猛烈的追求。不過,就在女子答應與男網友「奔現」、並一起走進餐廳約會時,對方卻被她「連吃48個牡蠣」的瘋狂行為給嚇傻,最終施展「尿遁」戰術逃離現場。影片曝光之後,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0/14 19:56
  • 傻眼!美式賣場堅果脆餅有油耗味 連吃三天舌頭發麻

    高雄一名消費者,到美式賣場買了兩盒堅果脆餅,第一天吃了之後覺得味道怪怪的,有極濃烈的苦味和油耗味,他怕浪費,連吃了三天,結果吃到舌頭發麻,仔細檢查,發現堅果竟然發霉了,事發後,衛生局已派員稽查,未發現不合法,至於堅果的黃麴毒素是否超標,還要等待檢驗結果。
    2023/10/14 19:45
  • 連吃生牛排100天!「睪丸之王」曝身體驚人變化:感覺非常棒

    一位住在印尼峇里島的31歲美國男子,因為挑戰過生吞動物睪丸、舌頭等奇怪的食物,被網友戲稱為「睪丸之王」。最近他又開始了一項新的挑戰,就是要連續100天吃生牛排。還聲稱自己才吃30天就有驚人變化,認為自己情緒與消化都變得更好,讓許多網友驚訝不已。
    2023/09/09 10:51
  • 勇敢開第一槍 「這節目」宣布永不合作《中國好聲音》 網挺爆

    大陸選秀《中國好聲音》爭議風波持續延燒,李玟因不滿自己底下的選手,受到不公平待遇,跳出來講話,卻遭到導演組不滿,不僅爆發衝突,還針對李玟各種行為,連吃香蕉都被罵,導致網友開始抵制,《中國好聲音》母公司股票也大跌。對此,有節目首先跳出來發聲,宣布永遠不再和《中國好聲音》合作。
    2023/08/20 13:31
  • 侯友宜民調超車柯文哲 沈富雄點「真危機」再曝藍歸隊3特徵

    《美麗島電子報》17日公布新一波總統大選民調,調查時間為8月14日至8月16日,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7.6%的支持度居冠、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獲得22.3%、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以20.5%墊底。侯友宜連吃2個多月的「老三盒餐」,雖然在近幾份《美麗島》呈現超車趨勢,對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所指之內參民調,「超柯」是沒錯,但「趕賴」尚遠矣;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昨(18)日表示,侯、柯間的「黃金交叉」差距甚微,國民黨中央若不對症下藥,處理藍營的歸隊問題,想要「藍白合」終將也只是一廂情願。
    2023/08/19 16:53
  • 716遭綠猛攻!柯文哲淪「老三」 吳子嘉:想單獨勝選難

    《美麗島電子報》昨(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情勢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連吃幾份「老三盒餐」後,換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淪「老三」。對於侯、柯間民調呈現交叉態勢,《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民進黨自716「公平正義」凱道示威活動後展開的攻擊奏效,但柯文哲對於活動「切割」,加上先前「太監說」失言爭議,黨發言團隊也不敢隨意致歉,種種因素都讓柯想單獨勝選的機會相當低。
    2023/08/17 17:57
  • 民調/侯友宜打破「老三」魔咒! 他預言這人還會持續下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徵召後,民調敬陪末座多時;不過根據《美麗島電子報》今(16)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三腳督情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35.7%、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1.9%、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1.7%;若是四腳督的,賴清德34.8%、侯友宜18.9%、柯文哲18.9%、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以12.9%居末。侯友宜連吃兩個多月的「老三盒餐」,終於逆轉頹勢,律師葉慶元今天直指,侯友宜已經站穩腳步,反觀近來柯文哲種種問題浮現,民調只會越來越低。
    2023/08/16 22:41
  • 加價吃15盤必中! 日本藏壽司推「扭蛋課金保底機制」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因扭蛋玩具系統廣受大人、小孩歡迎,也不時推出限量扭蛋,只要吃下5盤壽司,就能獲得1次抽獎的機會。然而是否能獲得扭蛋還是得看消費者的運氣,也有些顧客為了抽扭蛋,勉強自己吃下太多盤壽司,於是日本藏壽司推出了扭蛋的「保底機制」,每盤壽司加價10日圓,但最多只要吃15盤壽司、抽獎3次就必定能獲得扭蛋,讓日本網友忍不住吐槽,「現在連吃壽司都要課金了嗎?!」
    2023/08/08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