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造謠者 結果共63筆

  • 69歲趙雅芝驚傳死訊!才發踏青美照 「遭賜死」官方急發聲

    流量當道的時代、人人都想分一杯羹,還有不少惡意人士為了達成目的「無所不用其極」,不少擁有高知名度的名人也因此被鎖定為目標,時不時就就鬧的死訊滿天飛;而如今69歲仍活躍於社群平台的「最美白娘子」趙雅芝也傳出仙逝消息,本人則在火速曬出系列踏青美照後,再由工作室針對「賜死」一事作出嚴正澄清,譴責造謠者並警告將採取法律行動。
    2024/04/25 16:10
  • 遭網瘋傳與「蕭美琴交往」! 中國南開大學傳播院長怒發聲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順利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不過,選戰過程中,一度有謠言在陸網瘋傳指稱蕭美琴曾與中國大陸南開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前《科技日報》總編輯劉亞東有段戀情。對此,劉亞東昨(14)日發聲明強烈否認兩人關係,要求造謠者好自為之,保留法律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2024/01/15 08:14
  • 不忍了!陳時中轟高端疫苗合約「封存30年」 是錯誤訊息

    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爭議,近日再度成為總統候選人辯論焦點。對此,衛生福利部前部長陳時中5日直言,特定人士一直把疫苗議題當作政治提款機,造謠合約要封存30年,向大眾傳遞不實資訊,認為這些散布錯假訊息的人,根本是在傷害台灣,要求造謠者「停止你的行為」。
    2024/01/06 10:04
  • 誤喊「有人拿刀」被譙翻!大象體操忍21小時發聲 造謠者身分曝

    大象體操跨年夜在高雄表演時,貝斯手凱婷突然在台上大喊:「有人拿刀。」導致民眾慌張逃跑,許多人因推擠而受傷,不過事後警方調查,證實是一名年輕男子與阿伯發生衝突,而且年輕人拿出的是原子筆,並非刀子。雖然是烏龍一場,只是這件事卻引來大象體操成為箭靶,認為他們不負責任,砲轟聲連連,對此,貝斯手凱婷忍了21個小時終於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
    2024/01/01 18:38
  • GD豁出去了!再發聲:沒有吸毒 硬起來告「這些人」

    南韓天王G-DRAGON(GD,權志龍)日前因涉嫌染毒遭到調查,他27日立刻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沒有吸毒,但仍遭南韓警方限制出境,影響到自己的演藝生涯,今(30)日再度發聲,強調自己沒有吸毒,並且對造謠者採取法律行動。
    2023/10/30 17:13
  • 民怨「買到臭綠蛋」!農業部報警挨轟 急澄清:針對造謠

    雞蛋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名消費者日前在網路上PO文說,自己在超市買的台農洗選蛋打破後呈現黑綠色,說法遭行政院長陳建仁直指是「假消息」,農業部更大動作向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二分局報案。對此,農業部也發文澄清,此舉針對的是沒有證據的蓄意造謠者,並非一般民眾。
    2023/09/29 11:20
  • 張柏芝小兒子生父曝光? 富商「大陸向華強」遭點名說話了

    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後,獨力扶養2名兒子Lucas和Quintus,2018年又秘密產下小兒子Marcus,不過生父身份一直是個謎,外界怎麼挖都挖不到,近日則傳出Marcus的生父是「內地向華強」富商孫東海,更傳言男方與張柏芝正在爭奪撫養權,對此孫東海火速澄清,並表示要對造謠者提告。
    2023/09/18 11:47
  • 泰版道明寺爆吸毒、家暴!同居女友「帶女粉多人運動」 經紀公司怒了

    泰國演員Bright憑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吸粉無數,之後在去(2022)年接下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中主角「道明寺」而徹底走紅,更奠定了男神的地位。但是,他的品行也備受質疑,在2月曾與「泰版F4」抵台受訪時,卻遲到耍大牌,邊吃餅乾邊拍照。如今,更傳出他不僅私約粉絲,還是家暴拳王,醜聞爆出後,他為捍衛名譽,宣布向造謠者提告。
    2023/09/15 11:15
  • 賴清德爆請臨時工湊數100分鐘給500元 民進黨火速出手

    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昨(14)日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為了後援會活動湊人數,在零工平台「小雞上工」刊登「100分鐘賺500元」的打工資訊。對此,民進黨發新聞稿表示,已提告刊登訊息的柳小姐,並敬告造謠者應立刻道歉。
    2023/09/15 09:57
  • 黃曉明遭傳「有私生子」離婚Angelababy 造謠者下場慘了

    黃曉明
    2023/09/09 11:03
  • IU遭告發6名曲抄襲! 警方公布「案情結果」:追究法律責任

    南韓女神IU(李知恩)憑藉獨特嗓音及甜美外型紅遍全亞洲,唱火許多歌曲。身為創作歌手的她,卻在5月遭民眾向首爾警察局舉發,其6首知名歌曲涉嫌抄襲,就連人氣歌曲《好日子》、《BBIBBI》也被點名,消息立刻造成轟動。今(5)日調查結果出爐,警方指出起訴不予立案,還給IU清白,而IU律師方也將針對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
    2023/09/05 12:29
  • 快訊/梁朝偉聲明反擊「私生子傳聞」 與劉嘉玲婚姻現況全說了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先前遭爆祕戀25歲大陸女星程瀟,甚至已有私生子,梁朝偉還為了女方在日本買房,火速掀起熱議,不過程瀟馬上微博嚴正否認,表示「假得離譜!」風波延燒幾天,梁朝偉今在微博正式發布聲明反擊,強調與太太劉嘉玲「婚姻生活一直安好」,表示會追究造謠者。
    2023/08/24 17:46
  • 被四叉貓指「不實資訊」 徐巧芯怒轟:造謠者

    藍營女將徐巧芯、王鴻薇,被臉書判定不實訊息嗎?四叉貓轉貼臉書粉專文章直指,因兩人踢爆的消息,被事實查核中心認定是不實資訊,但徐巧芯反批,是粉絲專業引用的時候理解錯誤,真正造謠者根本是四叉貓!
    2023/07/24 18:59
  • 侯友宜怒了!轟綠營餵藥案造謠 嗆賴清德「欠社會一個道歉」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爆餵藥案疑雲,新北地檢署昨(29)日公布檢驗36份毛髮檢體,幼童毛髮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苯二氮平類藥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親自出席幼兒園餵藥案記者會,他點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道歉,更痛民進黨造浪者變成造謠者,為了選舉破壞師生家長互信、引發社會整體不安。
    2023/06/30 11:54
  • 遭暗指「幼園餵藥」來源?獸醫師公會怒發聲:造謠者自重

    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遭爆出餵食孩童不明藥物,8名孩童經過檢驗後體內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反應,其中1人更是超標,巴比妥檢測值濃度超過200ppm;有醫界醫師就暗指,藥物可能是從動物醫院所外流。對此,獸醫師公會理事長就怒駁斥,並「請放出謠言的人自重」。
    2023/06/10 14:59
  • 185高帥男神爆送急診! 遭傳跟她「愛愛到拔不出」喊告護理師

    韓國女諧星朴娜勑跟185公分高帥演員成勛都是長青韓綜《我獨自生活》的班底,2人甚至還傳出過曖昧之情,沒想到日前在韓國的職場論壇上竟有一篇爆料文,稱朴娜勑跟成勛愛愛到「難以自拔」,因此到急診室就醫,由於謠言實在傳得太難聽,雙方公司不忍了,決定要揪出造謠者並採取法律行動。
    2023/05/20 12:55
  • 背「睡導演」惡意謠言10年! 張靜初收判決書哽咽:傾家蕩產不放過

    擁有「小章子怡」稱號的42歲大陸影星張靜初,憑電影《孔雀》的動人演出,以及合作成龍的《尖峰時刻3》廣為人知,不過她的緋聞不斷,甚至遭惡意謠傳「專睡導演」獲出演機會,而隱忍許多的她,在蒐證提告後於去(2022)年拿到判決結果,時隔半年才選擇公開,表示自己不會再漠視並怒斥:「傾家蕩產也要找到他(造謠者)!」
    2023/01/15 12:15
  • 王心凌翻紅!范植偉「老天鵝說」挨轟 不忍了怒開戰網友

    女星王心凌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以經典歌曲〈愛你〉翻紅,怎料前男友范植偉卻選在這時發文,寫下「都是老天鵝」,疑似暗酸王心凌,慘遭大批網友砲轟。不過范植偉今(27)日喊話,「我對自己還是有自信的,請不用再給我作球了,造謠者才應該出來公開道歉」,駁斥暗指女方的說法。
    2022/05/27 22:32
  • 造謠「中央徵用快篩送高雄」被揪出 雙和麻醉醫師道歉了

    6日下午一輛載有快篩試劑的大貨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西湖路段時,發生車禍意外,造成2人死亡,隔天(7日)竟有鄉民在PTT上指出,「車上的快篩都是從台北徵用要送到高雄的」;經查造謠者為雙和醫院李姓麻醉醫師,對此,院方今(13)日發出聲明回應,已決議將李醫師記大過處分。另李醫師也於今天晚上公開向社會大眾致歉。
    2022/05/13 18:45
  • 月賠9百萬!汪小菲驚爆「下月破產」直播痛哭 親上火線回應

    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雖大方獻上祝福,但日前憔悴直播時自爆罹病了;怎料,近日傳出因為疫情關係,汪小菲經營的餐廳關閉了,甚至忍不住在直播中痛哭直喊,再繼續下去恐破產。對此,汪小菲7日在微博發文說,因為疫情得到控制,所以麻六記位在北京的分店就要開業了;他更發出聲明,強調是有心人士惡意抹黑、貶損他本人及餐廳形象及聲譽,他將依法追究造謠者之法律責任,絕不寬貸。
    2022/05/07 19:26
  • 趙麗穎不忍了!遭控涉逃漏稅多次 揚言找出造謠者

    近年大陸有關單位嚴查明星逃稅問題,繼早前男星鄧倫被查證逃漏稅後,近日網傳人氣女星趙麗穎疑涉嫌偷漏稅,隨即成為微博熱門話題。而對此趙麗穎方不忍,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澄清,並已透過律師處理維權。
    2022/03/31 10:19
  • 被傳「出生時是男兒身」 法國第一夫人將提告造謠者

    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洪(Brigitte Macron)將對網路陰謀論採取法律行動,近日網路謠言聲稱她出生時為男性,本名叫做尚米歇爾.托涅(Jean-Michel Trogneux)。
    2021/12/23 09:48
  • 退休警條子鴿影射兒曾耍特權 謝長廷批:惡劣至極

    化名「條子鴿」退休警指稱曾有一名政二代闖紅燈還嗆警,疑影射時任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指這是假新聞,昨天再批造謠者毀損警界形象,惡劣至極。
    2021/09/09 09:38
  • 傳獅子王爲她「連5天捧場」 女歌手怒提告抓造謠者

    上個月中,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一名染疫的獅子會前會長和其他成員聚餐後,到萬華區阿公店續攤而有「人與人的連結」,引發蘆洲獅子會、萬華茶藝館群聚感染,事件爆發時,網路上曾瘋傳「茶室飲酒照」,照片中的人被指稱是「獅子哥」與「茶室老闆娘」,後來當事人出面反駁並提告。但最近又有相關訊息在通訊軟體上轉傳,甚至還附上影片,表示該名唱歌的女子就是「萬華阿公店60歲辣媽」,對此該名女子出面駁斥,表示已請律師蒐集相關證據,要對誹謗她的網友提告。
    2021/06/23 12:15
  • 網傳高端徵青少年試驗 調查局抓造謠者

    國產高端疫苗日前宣布解盲成功,傳出接下來將徵求12到18歲青少年參加人體試驗,新竹馬偕也將參與這項計畫,但消息一出,立刻遭到高端和馬偕否認,證實是假消息,調查局找到散布謠言的男子,他供稱自已支持國產疫苗,看到文章就轉傳,完全沒查證,被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2021/06/18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