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謠「中央徵用快篩送高雄」被揪出 雙和麻醉醫師道歉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21:51
發文造謠的李醫師公開道歉。(圖/TVBS)
發文造謠的李醫師公開道歉。(圖/TVBS)

6日下午一輛載有快篩試劑的大貨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西湖路段時,發生車禍意外,造成2人死亡,隔天(7日)竟有鄉民在PTT上指出,「車上的快篩都是從台北徵用要送到高雄的」;經查造謠者為雙和醫院李姓麻醉醫師,對此,院方今(13)日發出聲明回應,已決議將李醫師記大過處分。另李醫師也於今天晚上公開向社會大眾致歉。

更多新聞:出事了!誤傳「柯文哲也確診」 呱吉直播崩潰:殺了我

 

6日國三西湖段發生死亡車禍。(圖/TVBS)

有鄉民這個月7日晚間,在PTT討論版指出,中央不僅沒有幫忙台北防疫,甚至還扯後腿,徵用台北的快篩,「6日國道貨車那起車禍,上面載的快篩,就是要運去高雄出事的」更指出,2名工程人員還因此被帶走,痛批中央將資源抽走給自己人,一切都是政治操作;對此,高雄市政府則發聲明駁斥,這是造謠假訊息,報警並要求市刑大查辦。

經查該發文造謠者為雙和醫院麻醉科李姓主治醫師麻醉師;李男被逮捕後承認杜撰情節,全案訊後依違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送辦。

 
高市府駁斥該篇文章。(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疫情海嘯下提名市長 游盈隆:綠大咖曝小英鐵了心選「他」

此外,李姓主治醫師麻醉師所屬院方雙和醫院今天也發表聲明,有關李醫師於疫情期間散播不實言論乙案,今下午召開臨時懲戒委員會並做出決議,針對李醫師行為引發社會動盪且造成院譽嚴重受損,決定記大過處分,若有再犯將予以解聘;另李醫師也於今天晚上公開向社會大眾致歉,並表示會負起所有法律責任,也願意接受醫院的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和醫院#醫師#造謠#快篩#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39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