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通緝案 結果共46筆

  • 出身中壢眷村!台男「少爺」在泰遭槍殺 身揹6案黑歷史曝光

    泰國曼谷警方昨(25)日在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禁區內,發現一名台灣籍男子遭到槍殺。對此,桃園警方在比對泰國當局公布的照片後,確認死者為出身中壢眷村的在逃強盜通緝犯石茂強,而他生前揹負的6條通緝案,如今也跟著曝光。
    2024/02/26 20:42
  • 高雄奶爸「七條通」因小孩存摺敗露 求警:孩長大了會自己去報到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昨(11)日騎車時,因形跡可疑被警方攔查,劉男先是謊報林姓友人的身分,卻在搜查機車時發現一本小孩的存摺,才戳破劉男的謊言,並發現劉男身上竟有七條通緝案,劉男不斷苦苦哀求還有小孩要養,但最後還是被警方現場逮捕移送歸案。
    2023/12/12 10:16
  • 蛤!違規左轉遭攔 騎士傻眼不知遭通緝

    昨天(1)傍晚五點多,桃園萬壽路上,一名38歲的尤姓騎士違規左轉,遭到警方攔下,但員警一查身分,發現他竟然是一名通緝犯!但男子卻一頭霧水,因為自己才剛出獄沒多久,雖然要去領一件詐欺案的送達通知書,應該不會那麼快就變成通緝案件,員警釐清後,才知道被通緝的是另一起洗錢案件。
    2023/12/02 12:50
  • 賊偷超商失風 警逮人驚見遭「全台通緝」

    新北市板橋日前發生竊盜案件,一名慣竊到超商要偷酒馬上被店員發現阻止,竊賊沿路跑回住家躲避,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沒想到他竟然偷遍全台灣,身揹13條通緝案件,全台地檢署都在找他。
    2023/09/24 14:09
  • 「拜託救我」車上注射毒品險死 警爬天窗救人

    彰化一名「三條通」,三件通緝案在身的男子,偷了舅舅的車,停路邊施打毒品過量,喘不過氣來,警方找到車,發現他意識不清,手臂還插著針筒。員警爬上天窗,看到嫌犯不斷發抖求救,拜託叫救護車。
    2023/08/29 20:58
  • 情侶爭吵引警關切 男揹5條通嚇壞「從5樓跳下」

    台南一對情侶酒後爭吵還摔東西,鄰居聽到聲響報警,警方上門關切,身揹5條通緝案的男子,一聽到敲門聲嚇壞了,竟然打開窗戶,從5樓高往下跳,員警立刻衝到1樓,只見男子滿身是傷,倒臥在雜物間哀號,警方將他戒護送醫,待傷勢好轉,就會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8/13 19:09
  • 已故角頭手下被逮!為籌跑路費還恐嚇麵攤

    綽號「新市豪哥」的高姓嫌犯,是已故安平角頭「建文」的小弟,年僅24歲就揹了4條通緝案,被警方列為重點查緝對象,日前在一處停車場狼狽落網。兩年前,他到仇家的住處撒冥紙、嗆聲,引爆了角頭槍擊命案,期間高調行事,犯下多起刑案,逃亡半年,最終還是被逮捕。
    2023/07/01 12:10
  • 前北市警淪通緝犯!種大麻收賄判15年 逃亡2年落網

    前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南海派出所警員林昱伯,涉嫌和販毒集團合作種大麻販售,還收賄替毒販查個資討債,被法院判刑15年7個月,但他卻落跑未入監服刑遭到通緝,逃亡兩年後27號在新北市三重落網,警方訊後依毒品、個資等4起通緝案件,將他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3/04/28 11:04
  • 身揹4條通緝!台中男躲山上當野人 因「機車」露餡被逮

    台中一名42歲曾姓男子2011年因多起竊盜案身揹4條通緝,為了不被警方抓到,竟逃到山裡的一間廢棄農舍,開始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不只靠種野菜填飽肚子,洗澡時也是用農舍前的溪水盥洗,就連拖鞋壞了也是自己用鐵線修補,儘管如此,仍難逃法網,警方日前發現其停在公墓旁的機車,隨後呼叫同仁支援,順利將曾男逮捕歸案。
    2023/04/13 10:14
  • 假面慈善家栽了 「幫弱勢募款」全花光遭逮

    警方逮捕假面慈善家陳在斌,謊稱要幫助弱勢族群,臉書直播替窮苦少年安葬父親,卻私吞307萬元善款,遭人揭穿後,被法院判刑,卻遲遲沒到案,身揹三條通緝案,躲在旅館開毒趴被逮捕,現場也查獲毒咖啡包,而善款也全被他花光了。
    2023/03/15 22:09
  • 滿載「說好的幸福呢」 通緝犯車內藏毒經路檢點見警慌了

    日前台北市保大在萬華區環河南路三段與萬大路口執行路檢勤務,一名黃姓男子開車經過,卻流露出慌張神情,員警直覺有異趕緊將人攔下,一查果真發現該名男子是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且他的車上還有大量、印有「說好的幸福呢」、「玩很大」、「コラーゲン」等毒品咖啡包,遭依妨害自由通緝案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轄區萬華分局偵辦。
    2022/12/27 10:08
  • 好意思?通緝伯謊報兒身分 警:你89年次?嘜騙

    高雄鼓山發生有41歲的騎士,紅燈右轉被攔,沒想到他卻心虛謊報自己才22歲的兒子身分,但視覺年齡差太多,立馬被員警抓包,他才坦承。原來他不但背有2條通緝案,還酒駕上路。
    2022/12/03 18:02
  • 酒醉路倒遭報警!六條通緝躲4年 身分曝

    通緝犯躲了四年,最後卻敗給酒醉,害自己被抓!新北市汐止警方,日前獲報有民眾路倒,抵達現場發現一名男子坐在人行道,好心幫忙叫了救護車,示意靠邊停,就在這同時,男子偷跑到對街,員警覺得詭異追上前,一查小電腦才發現,他身上背了六條通緝案件,當場被逮。
    2022/11/23 13:35
  • 我忘了我爸是誰!單車男遭通緝瞎掰身分證 警妙問戳謊

    這個月4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社后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在道路上逆向騎單車,便上前盤查。不過當員警要求他出示證件時,男子推說忘了帶,又問他姓名、身分證字號等相關個資,他也瞎掰亂報,員警靈機一動,詢問他父母名字打算要比對資料,該名男子竟然還說「不記得了」,警方只好依法將人帶回派出所清查,這才發現原來他身上揹了三條通緝案件,不想被逮才會亂報身分。
    2022/10/13 15:03
  • 「五條通」幫議員送選舉文宣 闖紅燈撞車落跑

    彰化福興,昨天晚間發生闖紅燈小貨車,撞到電動自行車的車禍,造女騎士受傷,但是小貨車駕駛,留下車,以及18歲的乘客,自己落跑了,原來他是「五條通」,有5條通緝案在身,其中包括肇事逃逸。貨車上則有有郭姓議員的選舉文宣。
    2022/10/07 19:08
  • 身背通緝罪還藏毒品吸食器 工人做「這件事」GG了

    台北市士林分局警員,日前下午在轄區中正路、文昌路口進行交管時,發現1輛小貨車未依號誌行駛,當場將其攔下盤查,車上的40歲吳姓駕駛雖然配合受檢,但眼神飄忽不定,刻意迴避警員眼神,異常舉動被警員察覺,最後不僅查出他是名毒品、詐欺通緝犯,還在車上搜出毒品吸食器,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8/06 14:20
  • 鳳山轎車對撞!逆向男疑毒駕恍神 警一查他揹2條通緝案

    高雄鳳山今(5)日一大清早就發生對撞車禍,一名29歲的蔡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疑似毒駕恍神,將車開到對向車道,衝撞49歲鍾姓男子開的休旅車,2車嚴重毀損,警消獲報到場,鍾男因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警方也查出,肇事的蔡男身背多項通緝案,並在其隨身包查獲一、二級毒品,依法移送偵辦。
    2022/06/05 13:54
  • 通緝犯見警上門當蜘蛛人爬下樓 落網扯:骨頭斷過怎麼可能?

    昨(3)日下午1點30分左右,一名37歲的李姓男子因多條通緝案件,遭桃園警方追緝,警方抵達其住家,李男剛好前來應門,看到警察馬上關門,派出家人出來和警方解釋,李男趁機爬窗出逃,沿著鐵皮遮雨棚一路爬到樓下,遭埋伏的員警當場壓制,李男卻向警方表示,自己骨頭斷過好幾根,怎麼可能爬鐵皮雨遮跟水管逃逸?讓在場的員警又氣又覺得好笑,並將李男移送法辦。
    2022/06/04 11:34
  • 詐欺通緝犯逃亡12年 原因竟是「嫁去日本不知情」

    在本月17日下午5點,在高雄市林園區一名62歲的張姓女通緝犯,因為騎機車違規迴轉,遭值勤的員警攔下,一查竟發現張女背3件通緝案,竟然已逃亡了12年,張女表示,自己因遠嫁國外而不知被通緝,警方在訊後,將其逮捕歸案。
    2022/04/22 10:08
  • 荷槍攻堅!逮4條通緝攜槍大藥頭 搜出660萬毒品

    1名43歲的大藥頭,因為涉及毒品案,身背14年7個月的徒刑、4條通緝案,逃亡期間為防黑吃黑,還擁槍自重繼續販毒,台南警方小心翼翼荷槍實彈攻堅,還好當時他正在睡夢中,來不及反應,狼狽落網。
    2022/01/17 17:58
  • 理由伯是你?通緝犯逆向又闖紅燈 遭逮狂找藉口脫身

    一名年約35歲的陳姓男子,在中秋連假返高雄與家人團圓,昨(21)日晚間11時許,騎車逆向還闖紅燈,遭員警上前盤查,他心虛要求員警開單開快一點,他要買消夜,未料員警一查,陳男竟是通緝犯,當場理由伯上身,找理由為自己辯解,警方宣讀權力和通緝案由後,將陳男逮捕回所,送至新北地檢署歸案。
    2021/09/22 11:01
  • 毒品通緝犯開車衝撞 新北警開槍破窗逮捕1嫌

    新北市刑警大隊昨天深夜表示,前往台北市查緝一件毒品通緝案件時,嫌疑人企圖衝撞警方車輛逃逸,經警方開槍射擊輪胎並破窗後,逮捕男子隋嫌,漏夜前往其住處深入調查。
    2021/07/25 05:46
  • 違停遭警取締 通緝犯心虛駕車撞警還勒脖

    高雄旗山警方處理汽車違停,駕駛拒絕盤查,還開車衝撞警車,被拉下來還架住警方脖子,最後在民眾協助下才就逮,原來嫌犯背負三條竊盜通緝案件,才會想要企圖逃脫,不過上個月底才發布修正過的妨害公務罪,以交通工具或刀械妨害執行公務者,加重妨害公務,最高刑期從六個月,增加到五年以下。
    2021/02/11 12:49
  • 11條通躲竹筍加工廠 「長得不一樣」被識破

    一名八件通緝案在身的黑幫幹部,被發現藏匿在台南關廟的竹筍加工廠,黃姓男子,竹聯幫孝堂幹部,之前因為暴力討債,凌虐被害人入獄,假釋出獄之後,又犯案,有八條通緝,他今年3月,到竹筍瓜工廠務農,因為和一般員工「長得不一樣」,不是凶神惡煞狀,是外貌清秀,操北部口音,行事很神祕,引起懷疑。查出是個11條通。
    2020/11/08 14:09
  • 8條通緝!逃亡期間網路詐欺 吸收少年成員

    高雄一名通緝犯,因為詐欺毒品跟槍砲罪,身上揹負8條通緝案,逃亡期間為籌生活費,組網路詐欺集團,以網路賭博之名,吸收少年叩客招攬會員,被害人上鉤後,匯款就馬上封鎖,這主嫌相當狡猾,平常透過手下攬客,女友幫忙租屋,自己不輕易出面,警方跟蹤他到屏東潮州一處檳榔攤,趁機逮人。
    2020/09/01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