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通緝 結果共6,047筆

  • 25歲警盤查通緝犯 遭刀劃右胸傷口30公分

    受傷的25歲吳姓員警,在新北市板橋派出所服務將近4年,這回在盤查通緝犯過程中,手指和胸口都被劃傷,尤其右胸傷口長達30公分,緊急開刀治療後,目前已轉到普通病房休養,警方表示,他平時工作認真,辦案能力優異,尤其是抓毒品和通緝犯,光是去年就67件,曾接受表揚。
    2024/04/10 13:07
  • 遭取締拒配合!男美工刀襲 25歲警遭砍傷

    員警取締竟然遭砍傷!9日晚上的下班尖峰時間,新北市板橋,一名員警在板橋車站執行守望勤務時,發現有人違規抽菸,上前取締,結果對方拒絕配合,甚至拿出身上的美工刀更攻擊,造成員警胸部被砍傷。事後警方調查,這名嫌犯上個月才因為傷害罪被通緝,因為不想要入獄,才會攻擊員警,企圖逃跑。
    2024/04/10 13:06
  • 比抓通緝還累?百斤母豬落跑逛大街 雲林警拉封鎖線、棍子追捕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母豬逛大街的事件,一頭百斤母豬在馬路上閒晃,剛好員警在巡邏時發現,深怕會影響交通,立即下車驅趕,沒想到頑皮的母豬玩起你追我感的遊戲,最終員警和飼主合作引導,花了大概20分鐘,才將母豬送回豬舍。
    2024/04/10 12:42
  • 追通緝犯遭砍!板橋勇警去年破案近百件 抓48名通緝犯

    新北市板橋分局25歲吳姓警員,昨(9)日晚間在板橋車站周邊執行交通稽查取締勤務時,眼尖發現45歲邱姓通緝犯行跡可疑,上前盤查後遭對方持美工刀攻擊,導致吳員胸口留下30公分長傷口,所幸經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板橋分局今日受訪時表示,吳員光是去年就破獲近百件刑案,甚至與同事合力抓捕48名通緝犯,表現值得讚許。
    2024/04/10 10:47
  • 板橋車站通緝犯拒檢!持美工刀連襲警胸

    通緝犯拒檢,竟然持刀刺殺警察!(9日)晚上7點多,板橋派出所的員警,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才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不願出示證件,還拿美工刀,刺傷警察的胸口,好在案發當下,恰巧有兩名刑警經過板橋車站,目睹這一刻,聯手壓制嫌犯,救了制服警察一命。
    2024/04/09 23:35
  • 板橋火車站「通緝男」不滿盤查 掏美工刀刺傷員警右胸30公分

    新北市板橋火車站今(9)日晚間7時20分,板橋分局吳姓員警盤查一名可疑邱姓男子,邱男拒絕出示證件,兩人發生爭執,接著邱男趁員警不注意,突然掏出美工刀,刺傷吳姓員警的右胸造成30公分的刀傷,目前已送往亞東醫院,吳姓員警目前意識清楚尚無生命危險。
    2024/04/09 20:43
  • 禍不單行林吟蔚連2天車禍 菲國表演竟得恐慌症... 五星級飯店變「黃賭毒」區域

    資深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日前受邀去菲律賓演出,沒想到到了當地被說好的五星級飯店變成公寓,環境相當惡劣,甚至被安排跟通緝犯一起吃飯,直呼是一場騙局,回國後更有創傷症候群。
    2024/04/09 19:03
  • 厄瓜多警闖墨西哥大使館逮人 違國際法.兩國斷交

    拉丁美洲國家厄瓜多和墨西哥,上演外交大戰,上週五,厄瓜多警察荷槍實彈,直闖墨西哥駐厄瓜多大使館,強行帶走遭通緝的厄瓜多前副總統格拉斯;此舉明顯違反國際法,墨西哥隔天宣布與厄瓜多斷交。拉美國家也紛紛聲援,尼加拉瓜也宣布與厄瓜多斷交;玻利維亞、智利和巴西等國則加入譴責行列。事件的主角厄瓜多副總統,曾因貪汙罪入獄,假釋後又遭起訴被通緝,他躲進墨西哥大使館尋求庇護;厄瓜多當局認為,逃犯沒有受庇護的權利。
    2024/04/08 19:50
  • 車牌「塗黑」看不清 通緝犯拒檢開車撞警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車牌,黑麻麻一片,才正要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直接加速撞倒員警,肇事逃逸,同行員警緊急協助同事送醫後,立刻調閱監視器追查,從新北市淡水追到基隆,發現嫌犯是一名通緝犯,疑似不想被關,竟然把車牌塗黑,這回撞警察還落跑,躲了一天就被抓。
    2024/04/08 18:50
  • 通緝犯拒檢衝撞!淡水警慘摔噴飛「滿地火花」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賢孝派出所警員王翰祥,昨(7)日傍晚騎機車巡邏行經淡金路5段時,發現1輛車牌詭異的小轎車,主動上前攔停,不料,對方不僅未配合停車盤查,反而還開車衝撞警員,導致王員連人帶車倒地噴飛數公尺,機車還在地上磨擦出火花,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目擊。淡水警方事後展開追查,當天深夜循線逮捕24歲王姓通緝犯等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8 14:21
  • 能抱一下嗎?通緝男街頭落網 吻別同車女友

    新北市警方在臨檢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要求駕駛搖下車窗盤查身分,果然他是四條通緝犯,要入監服刑七年四個月,知道自己這一去下次再見面還要好久,上警車前要求抱抱旁邊的女友,甚至還上演吻別戲碼。
    2024/04/08 12:31
  • 「可以抱一個嗎?」通緝犯被逮要關7年 上銬後哀求吻別女友

    新北市21歲陳男因為身揹4條通緝罪,必須入獄服刑7年4個月,因此逃亡在外,平時都選在半夜才出門,藉此躲避追查。日前深夜,陳男開車載著女友返家,途中行經泰山區時遭到警方攔查,陳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下車接受盤查,警方也依法將他上銬逮捕,陳男也深知將面臨牢獄之災,被上銬後忍不住與女友緊緊相擁吻別。
    2024/04/08 10:17
  • 為逮捕前副總統!厄國「硬闖墨西哥大使館」 尼加拉瓜也斷交

    尼加拉瓜當局今天宣布切斷與厄瓜多的「所有外交關係」。此前厄瓜多警方闖入位於首都基多(Quito)的墨西哥大使館,逮捕遭通緝而藏身在館內的厄國前副總統葛拉斯。
    2024/04/07 08:20
  • 「玩手機」失控撞21機車 駕駛肇逃躲回家

    開車千萬別分心!新北市一名男子經過一處社區門口,突然失控衝撞21輛機車,還差點撞到人,但他不僅沒下車,還直接落跑,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駕駛是一名通緝犯,供稱案發當下,是因為在「玩手機」,才不小心失控闖禍。
    2024/04/06 20:18
  • 張耀仁「1天只吃1餐」模樣超憔悴 洪毓璟斷食餓到冒冷汗

    《鹽水大飯店》劇情進入高潮,最新情節張耀仁因參加人權遊行遭通緝,逃亡過程中卻都沒人報警,讓他不禁感慨:「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談到受陌生人幫助的經驗,張耀仁分享父親曾參加志工隊,義務打掃發生火災的房子,一天內幫助受災戶重新粉刷他們家中烏黑的牆壁,讓對方感激不已。吳子霏則分享自己遺失錢包的經歷:「我曾經去工作時掉了錢包,一直找不到心急如焚,想著有現金、重要卡片和家人照片在裡頭就非常難過,後來才發現是掉在計程車上,司機想辦法聯繫我才讓我找回錢包。」她表示事隔多年仍感謝那位司機的善良,讓焦急尋找失物的她大大鬆了口氣,更省去了許多換卡的麻煩,當時還為此包紅包感謝對方拾金不昧。
    2024/04/06 11:54
  • 欠錢還亮刀欲攻擊 反遭債主奪刀刺大腿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男子借給通緝犯朋友3萬5千元,不過這筆錢一直討不回來,清明連假第一天,約好在他住家談判喬債,結果過程中朋友竟拿起水果刀作勢攻擊,他立刻上前奪刀反刺對方大腿。
    2024/04/05 14:21
  • 連假首日衝台南!通緝犯湊熱鬧躲變電箱狼狽落網

    清明節連續假期,臺南市安平區湧入滿滿人潮,中西區的河樂廣場有紅球計畫,一樣吸引遊客搶拍照,國華街則是出現排隊等著品嚐美食的遊客,扯的是,高雄1名詐欺通緝犯,也跟朋友跑到台南遊玩,他們在酒店狂歡,遇到員警臨檢,偷偷從後門溜出去躲在變電箱旁,一度想逃,還是不敵警棍及辣椒水。
    2024/04/04 17:45
  • 搞哪齣!3非法釣客遭取締 竟衝撞警又跳海拒捕

    高港警在第六貨櫃中心發現三名非法釣客,才要上前盤查取締時,其中兩人搶先阻擋,和警方爆發拉扯,接著其中一人甚至騎車衝撞員警,導致警方噴辣椒水對空鳴槍,但男子竟然直接跳海拒捕,最後折騰3小時,男子體力不支自行游回岸邊,才知道原來是名通緝犯。
    2024/04/04 13:31
  • 領拖吊車被插隊高雄男火大報警討公道 竟把自己也送上警車

    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日前幫老闆到八德拖吊場領車,沒想到排隊過程中遭人插隊,他憤而不平報警討公道,不料員警查證男子身分資料時,意外發現徐男是通緝犯,立即將他逮捕歸案。
    2024/04/02 13:36
  • 國際刑警組織改選秘書長!英候選人曾阻中俄濫用「紅色通緝令」

    「國際刑警組織」將改選秘書長,代表英國角逐此職位、現任該組織警務執行長的卡瓦納說,他將「正直」處理地緣政治挑戰,並指出自己曾採取措施,防止「紅色通緝令」遭濫用。
    2024/04/02 08:39
  • 怪手司機拆樣品屋遭壓死 2同事竟落跑

    台北市士林一處工地,30日進行銷售中心拆除作業時,二樓地板突然坍塌,壓死怪手駕駛,死者被查出是越南籍移工,已經逾期居留七年多,當時在場的兩名工人,目睹同事被壓死,竟然逃離現場,警方掌握其中一人是通緝犯,另一人疑似也是逃逸移工,疑似害怕身分曝光才會落跑。
    2024/03/31 18:47
  • 飆車給警察追 通緝犯稱「我沒有看到你」

    高雄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燈壞了。原欲上前提醒,駕駛卻心虛踩油門逃,警方尾隨追了1.6公里攔下車,原來駕駛毒品通緝,車上還有草莓樣式的毒品咖啡包,除了逮捕歸案,他一路連連違規,危險駕駛,還無照,罰單累計最高超過15萬。
    2024/03/31 17:50
  • 通緝犯遇雄警攔檢心虛狂飆!狼狽落網還搜出毒 恐吞15萬罰單

    高雄市仁武區驚傳拒檢逃逸事件!一名洪姓男子開車上路,卻因車燈損壞被警方攔查提醒,但洪男卻突然心虛逃逸,警方驚覺有異在保持安全距離的情況下,歷經1.6公里的追逐,最終將洪男逮捕歸案。這才發現原來洪男是毒品通緝犯,車上還查獲毒品咖啡包。全案訊後依毒品通緝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而洪男在逃逸的過程中觸犯多項違規,遭開罰15萬1200元的罰鍰。
    2024/03/31 15:17
  • 1人繳300萬餐費!貴婦奈奈爆洗腦貴婦 驚人「吸金手法」曝

    網紅作家貴婦奈奈(蘇陳端)5年前和老公黃博健被控訴涉吸金10億逃亡加拿大遭通緝,從此人間蒸發。沒想到,近日卻接受週刊專訪,堅稱自己被冤枉。對此,名人作家矽谷美味人妻日前在粉專揭露,接獲爆料指稱,貴婦奈奈逃亡前揪貴婦團繳3百萬餐費等內幕,直呼「擺明是金光黨吧!」
    2024/03/30 15:39
  • 扮宮廟主委募款捐米 通緝犯騙財詐愛心

    新北市一名男子自稱宮廟主委,沿街向店家募款,供稱要買「米」捐給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一名從事服裝設計的老闆娘一聽到,是要「幫助弱勢」,不疑有他,但捐了錢、拿了收據之後,查證宮廟,根本沒這個人,對方留假地址、假電話,指控嫌犯從南騙到北,還是名通緝犯。
    2024/03/27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