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通水 結果共105筆

  • 年前通水管、馬桶!混用疏通劑、3人毀容傷眼

    年前大掃除,得特別注意「清潔劑和疏通劑」的使用方法,如果誤加冷熱水或者是混用,可能會釀成深層灼傷,根據陽光基金會的最新統計,光在今年1月就發生了3起意外,不只造成民眾毀容,還釀成視力受損。
    2024/02/03 19:16
  • 副總統政見會/先打經濟牌!吳欣盈自揭20年前回台薪水低:只有英國工作一半

    首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談到20年前剛回台時,同樣都是在金融業工作,但台灣拿到的薪水「只有在英國工作的還不到一半」,更指出小時候大家愛喝Johnnie Walker,當時台灣還是亞洲四小龍遙遙領先,但現在已經落後許多國家,呼籲政府應開發更多的高薪、高科技人才的產業,「民眾黨就是台灣的水電工,面對像一攤死水的經濟,我們要透過接軌國際打通水路」。
    2023/12/22 19:44
  • 新北三峽竹崙里自來水延管通水 解決山區不便

    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長期自來水供水不穩,民生不便。台灣自來水公司今天舉行延長管線通水工程通水典禮,改善山區將近百戶居民用水品質。
    2023/06/17 22:55
  • 馬桶驚見「哥吉拉」潑水嘶嘶叫! 男上廁所嚇壞:牠很不爽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男子日前欲使用家中的浴室時,想不到廁所已經有動物使用了,一隻巨大的綠鬃蜥(green iguana,又名美洲鬃蜥American iguana)趴在馬通水中憤怒的對他嘶嘶叫,還朝他潑水,讓他嚇得直呼,「我發現哥吉拉(Godzilla)在我的馬桶裡,牠似乎一點也不高興。」
    2023/05/22 15:32
  • 喊「飲水思源」 蔣萬安將邀陳水扁出席「這典禮」

    台北市政府規畫「翡翠原水專管工程」將於本月12日全線貫通,預計明年6月通水。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日受訪表示,談到水就要飲水思源,北市府會邀請歷任台北市長,包括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以及柯文哲,一同參與見證這重要的市政里程碑。
    2023/05/03 12:33
  • 吃完蛋殼別丟!「8妙招」廢物利用 做清潔劑、助種子發芽

    雞蛋缺貨,價格一直漲!這麼珍貴的雞蛋,吃完後千萬不要馬上把蛋殼丟了,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分享蛋殼的妙用,做完雞蛋料理後,可以多加利用蛋殼,不僅省錢、環保又健康。
    2023/04/10 11:53
  • 小蘇打粉通水管!他意外炸毀樓下廚房 鄰居嚴重灼傷恐失明

    小蘇打粉到底能不能通水管?家中排水孔年久易堵塞,不少人為了省下維修成本,往往會上網搜尋各種通水管的方式,其中最常見的一個選擇就是小蘇打粉加醋,透過化學反應疏通;然而馬來西亞就發生這麼一起慘案,一名男子因此不慎造成樓下水管爆炸,更導致鄰居嚴重灼傷。
    2023/02/04 10:51
  • 高雄、台南空品拉警報!指數爆表一片紅 環保局曝原因

    高雄前幾天空氣還算在普通水準,不過民眾今(23)日一早打開窗戶,又看到外頭街景霧濛濛,拿起手機看空氣品質監測網站,左營、鼓山、仁武多個行政區AQI指數通通飆破150,達到紅色警戒。高雄市環保局表示,近日受到華南雲雨帶的影響,水氣重不利擴散,加上光化作用讓空氣條件差,已啟動相關應變機制,要求大型工廠降載,預計中午後空品就會改善。
    2022/11/23 11:30
  • 新北鶯歌自來水管破裂封路搶修 估8日上午復通行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今天因自來水管破裂,造成停水與交管封閉。新北市府表示,大型機具已進場開挖路面,預計7日上午6時單向通車、中午通水後修復路面,估8日上午6時全線通車。
    2022/08/06 21:05
  • 穩定竹科供水「石門水庫南送計畫」通過 預計4年後完工

    台灣去年爆發大旱,凸顯穩定供水的重要,國發會委員會議今天通過「石門水庫至新竹聯通管工程計畫」,調度石門水庫支援新竹用水,可減少竹科缺水風險。預計115年底完工通水。
    2022/03/21 19:20
  • 疫情陸路受阻另闢水路運輸 首批「試航」新鮮菜心抵香港

    跨境貨車司機接連染疫隔離,早前本港蔬菜及鮮活食品供應緊張,價格一度飆升。為舒緩陸路運輸壓力,香港當局擬開通水路,其中由廣州番禺蓮花山港至香港的「水上生鮮應急保障通道」,於昨日(18日)試航,首批鮮菜等食品經過約8小時船程後,今晨(19日)抵港。如確認試行成功,當局即可繼續以水路運輸蔬菜等食品。
    2022/02/19 11:57
  • 左營舊城護城河通水 陳其邁:盼成高雄觀光新門戶

    有「台灣第一石城」之稱的高雄左營舊城東門,走過颱風崩塌災害,護城河睽違12年再度通水啟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到場為護城河注水,期盼左營舊城成為高雄觀光新門戶。
    2020/11/02 14:34
  • 赴石門水庫視察水情 蘇貞昌:公部門做事要有效率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視察石門水庫,他致詞時表示,如果沒有板新二期通水,石門水庫的水就不會像現在還有9700萬噸,公部門做事要有效率,地方也要配合。
    2020/10/26 14:05
  • 盤子王?師傅通水管「要價2萬」 他傻了:打掉重做嗎

    家中若有水管堵塞恐令許多人相當困擾,恨不得馬上解決,一名男子家中廚房的排水孔塞住,爸媽便請人到家維修,沒想到師傅表示「通水管一呎400」、「總共19200元」,令他相當傻眼直呼他知道該給假日人事及技術費用,「但這金額是不是有點扯?」
    2020/10/14 10:25
  • 清潔劑致癌? 醫生娘自製「無毒通通樂」必學

    你知道家家戶戶常用的水管通通樂,具有致癌性,且會造成肺部傷害嗎?醫師娘、臨床藥草達人郭姿均教你自製「無毒水管通通樂」,不但可以去除水管或馬桶管道的黏液,而且可以去除管道異味及減少蟑螂滋生。
    2020/08/13 12:55
  • 等待30年 彰化漁港興建工程破堤通水

    彰濱工業區30年前興建,當時預留50公頃土地,回饋漁民,今天漁港興建工程破堤通水,內外海打通,象徵新的里程碑,內外海打通讓漁民可以全天候進出,不用等候漲潮,未來漁港要結合觀光綠能發展。
    2020/02/26 16:08
  • 排水管被異物堵塞怎清理? 網激推神奇小物:很好用

    如果沒有定期清理排水孔,很容易會遇上水管堵塞的情況。近日一名網友表示,最近洗手台水槽水流很慢,似乎是水管被異物塞住了,但他不知道要怎麼清理才能疏通水管。文章一出後,網友異口同聲推薦1樣小物。
    2020/02/13 20:59
  • 消防員沖洗器 出火場著裝清除髒東西

    消防隊火場救災之後,清洗非常重要,一方面火場溫度高,需要降溫,另一方面,全身都是火災的煙塵,甚至化學毒害物,一般情況,隊員會讓瞄子手,沖洗全身,台中仁化消防隊,看過其他分隊製作除汙設備,加以改良,在鋁梯上加裝一根特製的白鐵管,任務結束之後,白鐵管接通水袋,有五個噴頭,噴出扇形水柱,讓隊員著裝淋浴,迅速降溫沖洗清潔。
    2019/12/28 19:46
  • 蘇揆主持通水 雙北共飲翡翠水完成最後一哩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主持板新二期供水改善計畫通水儀式,新北市三峽、鶯歌、樹林區可共享翡翠水庫原水,「雙北共飲翡翠水」的最後一哩路達標,並提升用水品質,讓供水更穩定。
    2019/10/30 13:42
  • 蘇揆挺女不避嫌 培養蘇巧慧下屆新北市長?

    行政院長蘇貞昌一週三度到新北市,今天(30)為共飲翡翠水公程完成通水,被質疑頻到新北,又買單女兒蘇巧慧選區的建設,是有意培養蘇巧慧卡位下屆新北市長。
    2019/10/30 13:24
  • 新北污水下水道氣爆3工人灼傷 周邊建物受損

    新北市樹林污水下水道工程,今天上午疑破碎機火花或菸蒂引燃沼氣造成氣爆,地面上3名工人受灼傷。因污水下水道尚未通水,為何有沼氣引發氣爆,市府水利與消防局將調查釐清。
    2019/04/26 11:52
  • 2歲娃雙手腫如麵包 靠抽脂暫時減緩不適

    美國明尼蘇達州2歲女童魯本(Cora Ruben),出生時父母認為她的雙手比一般嬰兒圓腫,原本以為是普通水腫,會自行慢慢消退,但過了好幾週情況都沒已改善,經檢查發現,魯本罹患了罕見的先天性淋巴水腫(lymphoedema),她的血管、靜脈與淋巴系統出現異常,導致四肢、腹部出現水腫膨脹,目前並無藥物可以根治。
    2019/03/02 23:39
  • 快訊/台中機場農產棄置箱 「陸香腸」驗出非洲豬瘟

    最新消息!農委會防檢局13日宣布,家畜衛生試驗所在台中清泉崗機場的農產品棄置箱當中,發現的大陸香腸驗出非洲豬瘟病毒,而這也是繼上個月31日,首次在金門小三通水頭碼頭的大陸香腸中,驗出非洲豬瘟病毒之後,再次驗出,因此防檢局將在機場的行李轉盤上放置標示板提醒旅客,只要從疫區攜帶肉製品入境,都要開罰1萬5千元。
    2018/11/13 21:13
  • 男童染食肉菌!短短6天後背遭「吃掉」壞死

    大陸內蒙古地區一名3歲男童,日前背部出現大量紅點,他的父親原以為是普通水痘,沒想到症狀愈來愈嚴重,甚至一度危及性命,後來男童就診後才發現感染了「食肉菌」細菌正逐漸從身體內部把他「吃掉」;所幸透過手術清除腐肉後,男童狀況已經穩定下來了。
    2018/11/04 15:59
  • 非洲豬瘟沒疫苗致死率100% 入台恐釀產業浩劫

    「非洲豬瘟」疫情近日在大陸蔓延擴及13省市地區,上月31日畜牧所在金門小三通水頭碼頭的旅客農產品棄置箱中的香腸製品,驗出非洲豬瘟病毒。農委會指出,由於非洲豬瘟感染死亡率為100%,且目前沒有疫苗,因此要控制疫情只能靠撲殺,若是傳入台恐會造成產業浩劫。
    2018/11/02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