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退伍軍官 結果共32筆

  • 博恩認了翻車!被假飛官外送員騙5萬 首發聲:不再公開影片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昨分享新影片,透過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其中有位外送員自稱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天天跑單賺錢,動人故事賺人熱淚,豈料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稍早博恩正式發聲回應了。
    2023/12/29 17:03
  • 外送員身分成謎團! 博恩神隱3小時「為他發聲」:別沾這渾水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憑諷刺時事的笑話圈粉無數,近日他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而有名外送員自述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緣故,得扛下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悽慘經歷惹哭眾人;然而該名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單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博恩意外釀禍。不過,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就逆風力挺,「你就是剛好遇到一個奇幻阿伯而已」。
    2023/12/29 16:36
  • 博恩暖送5萬小費!外送員斥「開什麼玩笑」 吐隱情萬人動容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期上傳「送禮影片」,將自己代言外送平台的費用,作為提供給外送員的小費,價格從數千至數萬不等,讓不少人感激之餘更是錯愕;對此博恩坦言自己只是因為耶誕節的關係,想要給辛苦的外送員也有一些休息時間,而其中一名獨力扶養3名小孩、家中長輩的退伍軍官也哽咽吐露心聲,令不少網友為之動容。
    2023/12/29 08:07
  • 美又槍案.台裔教授校園亡 賭城+德州共9死

    美國在本周又發生兩件公眾場合槍擊案,12月6日一名疑似謀職不順的半退休教授,闖入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商學院,槍殺3名教職員,其中包括1位64歲的台裔教授張家禎。而德州一名有家暴前科的退伍軍官,12月5日破壞電子腳鐐大開殺戒,9小時內駕車在奧斯汀與聖安東尼奧兩市行兇,殺死包括自己父母在內6人。2022年全美共4萬8千多人因槍擊案死亡,2023年至今美國境內也已發生632件公眾場合槍擊案,數字再創新高。
    2023/12/08 19:54
  • 退將揪團赴中參加黃埔校慶 邱國正怒:不夠堅定還叫什麼國軍

    兩岸緊張情勢不斷升溫,多個退伍軍人的社團,日前不斷號召500名曾就讀黃埔軍校的退役軍官,赴中國大陸參加該校99周年校慶。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5)日受訪直呼,國軍不夠堅定還叫什麼國軍。
    2023/03/15 10:18
  • 無奈這些人就是要去對岸黃埔校慶 藍黃復興主委:母湯啦

    中國大陸方面以黃埔軍校建校99週年校慶名義,邀請台灣多個退伍軍人社團號召500名校友赴對岸參加,退輔會連忙出面勸阻,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今(14)日發聲明語重心長表示,傾聞我黃埔同學500人,規劃前往黄埔參加99週年慶,雖經校友總會、陸軍官校校友總會正詞規諫後,仍有極少數同學執意成行,「個人以為期期不可」。
    2023/03/14 17:04
  • 退役軍官號召赴陸黃埔校慶 邱太三:這些都在鳳山受訓的

    對於有退伍軍人近日號召黃埔軍校校友,前往中國大陸參加黃埔軍校建校99週年活動,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13)日表示,國防部跟幾位將領再三呼籲不要落入中共統戰,且黃埔軍校的中心是在台灣鳳山的陸軍官校,想去參加活動的這些人都是在台灣鳳山的陸軍官校受訓,不是大陸的黃埔。
    2023/03/13 12:33
  • 中共怎辦黃埔校慶 馮世寬:抗戰剿匪的都戰死

    有退伍軍方社團號召500名黃埔軍校校友赴對岸參加黃埔建校99週年活動,引發陸軍官校校友會關注「嚴正聲告」,呼籲不要陷入被統戰陰謀。而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指出,當年抗戰剿匪的都已經戰死,還在中共的應該是投降的吧。另外習近平進入第三任期,針對對台威脅,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料敵定從嚴!
    2023/03/10 20:00
  • 日媒澄清「無致歉」 邱國正怒:這是責任問題

    針對日經新聞先前指出,台灣有9成退伍軍官赴陸賣情報,時隔一個星期後,日經今(7日)以相同版面比例縮小刊登聲明,表達該言論僅是受訪者個人意見,不代表社方立場,國防部長邱國正強調這是責任問題,而藍委認為日經新聞應該道歉,外交部長吳釗燮則表示「日媒已澄清了」。
    2023/03/07 20:29
  • 美國安震盪引憂! 伊朗、北韓核武庫存違規

    美國總統川普敗選後,最新傳出,右派媒體請他出書,大談白宮秘辛。美國時間11日,川普首度公開露面,參加退伍軍人節活動。但是,日前,川普才撤換國防部長等4位高階軍官,引起軍方擔心,川普企圖把軍隊變成為他個人服務。同時,美國政權交替混亂之際,傳出伊朗核武正蠢蠢欲動。
    2020/11/12 22:41
  • 快訊/委員會通過 研議恢復「退役上校子女教育補助」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剛剛通過國民黨立委呂玉玲的提案,要恢復退除役上校軍官子女教育的補助費,讓不少退伍軍人拍手叫好!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從民國106年8月起,把公教修正為月退金在新台幣2萬5000元以下、軍人為中校以下退伍者才可請領,原本估計可以節省將近11億元,卻引發反彈,如今恢復也獲得不少退除役軍官支持。
    2019/10/17 13:42
  • 陸官預算遭凍!僑胞半天籌出333萬力挺 國防部回應了

    日前,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提案,要求陸官檢討校歌中「黨旗飛舞」等詞句,提案凍結陸軍司令部今年的業務費333萬餘元,並以民進黨團人數優勢表決通過凍結案,引發許多退伍軍人不滿。而昨(16日),已有熱心的海外僑胞捐款333萬餘元,表達對陸軍官校校慶的支持。
    2019/01/17 07:46
  • 退伍軍人不滿軍改 請求國防部付差額敗訴

    軍人年金改革上路後,退伍軍官王復文等4人不滿退休俸短少,提告請求國防部依公法上契約關係,應支付差額,共逾300萬元。行政法院今天認定請求無理由,判王復文等人敗訴。
    2018/11/09 16:07
  • 軍改公文年度誤植 嚴德發允諾檢討

    軍人年改7月上路,國防部發函給私立大學,若兼職私校的退伍軍官月薪超過門檻必須停領退休俸,但公文日期卻誤植「民國108年」;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坦承疏失、並允諾檢討。
    2018/10/03 17:41
  • 八百壯士軍改釋憲出爐 9月3日軍人節遞交聲請書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軍改釋憲聲請書出爐。聲請書指出,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侵害憲法保障人民的財產權、工作權、生存權,違反不溯及既往、信賴保護原則,並聲請暫時處分。
    2018/08/31 18:00
  • 退伍軍人轉職停領退俸標準 初審無共識送協商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繼續初審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攸關退伍軍人轉職後停發退休俸標準的關鍵條文朝野無共識,保留送協商。
    2018/05/10 12:09
  • 「不能讓違憲錯誤法案成立!」八百壯士今再衝立院

    今(9日)將針對軍人退休金改革的「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草案,進行逐條審查。而日前衝撞立院的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也預告,下午1時將再度集結在立法院前抗議;目前警方已在立法院周遭架設拒馬等器材,層層部署,並嚴格管制進出人員。  
    2018/05/09 09:36
  • 月退俸3萬8990元比22K窮?退伍少將這樣算

    退伍軍官每個月領3萬8990元比年輕人22K還要窮嗎?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7日)連續召開軍年改公聽會,但卻有退伍軍官提出數據證明,國家若將退俸降至3萬8990元,對於一名退伍軍人來說,其實比領22K的年輕人還不如,他表示因為退伍軍人有家室、房貸、父母要養,因此月退俸領3萬8990元比年輕人22K還要窮。
    2018/05/07 18:02
  • 為何募兵困難?他直指:國軍待遇不如清潔隊員

    徵兵制的取消,國軍出現人力荒!近來連基層連隊的連長、輔導長也得穿上軍服到超商、公車站牌或是街頭發放招募文宣,這也引發基層反彈,質疑中校跪求大家來當兵,「很沒尊嚴!」對此,退伍軍官鄒筑生感慨指出「國軍地位、待遇不如清潔隊員!」
    2018/03/24 13:24
  • 攤販吵架 悍女助夫踢傷退伍軍官「蛋蛋」

    新竹市一名斐姓男子,他從軍官退伍後到菜市場擺攤維生,因細故和隔壁的楊姓攤販吵架,其中2男爭吵拉扯之際,楊妻竟然伸出「無影腳」,踢中斐男的下體,甚至還抓傷對方手部,更直接辱罵對方「幹」字,斐男憤而提告傷害並求償30萬元。法官認定楊妻有傷害事實,判她賠償5萬元。
    2018/02/26 18:46
  • 「絕不用退伍軍人」 店家挨批歧視被抗議

    高雄1名退伍軍官控訴,日前到知名連鎖餐廳應徵儲備幹部,副店長卻發言歧視退伍軍人,雖然總公司強調,已經跟當事人道歉並取得諒解,不過30幾名退伍軍人,周日下午前往店家抗議,不排除還有下一波抗議動作。
    2017/10/22 20:14
  • 提延退! 綠委:少尉37歲、中尉39歲、上尉42歲

    總統蔡英文說軍人要改革,民進黨立委也順勢拋出「國軍尉級軍官延後退伍方案」,將中尉、少尉原本的服役年限,從原來的10年延長到15年,上尉的服役年限,從原來的15年延長到20年;但有退伍軍人就說,把青春年華耗在軍中,恐怕只會失去競爭力。
    2017/10/15 16:58
  • 軍人年改拋「長留久用」 總統:晚退領多

    軍人年改還沒定案,蔡總統現在也拋出希望軍人在軍營裡「長留久用」,而且留越久領的也越多,對此國防部長馮世寬說,目前規劃可能以勞基法聘任退伍軍人,或是讓軍人延長退伍年齡約5-10年,屆退軍人樂見其成,不過年輕軍官卻認為,恐怕升官年齡也會跟著往後延。
    2017/10/03 17:58
  • 抗議年改!立院前退伍軍人突襲總統官邸

    抗議年金改革,一批退伍軍人今天中午無預警突襲總統蔡英文官邸,一度跳上圍牆並踹門。憲警緊急應變,攜帶盾牌前往警戒。根據了解,抗議的退伍軍人屬於陸軍官校58期退伍人員,原本在立院前輪值抗議活動,不過部分人士是改突襲總統官邸,而有關總統官邸的維安,總統府發言人表示,相關維安部署都很周延!
    2017/03/19 21:11
  • 快訊/反年金改革 退伍軍人突襲總統官邸抗議

    最新消息!抗議年金改革,一批退伍軍人今天中午無預警突襲總統蔡英文官邸,一度跳上圍牆並踹門。憲警緊急應變,攜帶盾牌前往警戒。根據了解,抗議的退伍軍人,屬於陸軍官校58期退伍人員,突襲官邸也考驗相關維安措施。
    2017/03/19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