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怎辦黃埔校慶 馮世寬:抗戰剿匪的都戰死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20:00

有退伍軍方社團號召500名黃埔軍校校友赴對岸參加黃埔建校99週年活動,引發陸軍官校校友會關注「嚴正聲告」,呼籲不要陷入被統戰陰謀。而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指出,當年抗戰剿匪的都已經戰死,還在中共的應該是投降的吧。另外習近平進入第三任期,針對對台威脅,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料敵定從嚴!

圖/TVBS

 
中共軍媒影片:「這才是真正需要打擊的目標,然後點穴式的打擊從天而降。」

中共軍媒秀國產新型無人機投射炸彈,繼續秀軍事肌肉的同時習近平也第三度當選,中國大陸國家主席,北京曾喊出解放軍2027年實現軍事現代化,等於會拚在習近平這任內實現,我軍如何評估。

國防部長邱國正:「難道國軍就能2023到2024就停擺嗎?不會的所以這些言論,我不會予以駁斥或討論,但國軍的本務工作,我們得嚴格來做不分哪個年份。」

 
圖/TVBS

不過對岸頻頻軍演,我方怎評估攻台能力以及有無鎖定共軍的弱點。

國防部長邱國正:「每天都在嚴密監控,我們聯二部分不管是軍情單位,料敵從寬嘛料敵要從嚴。」

只是此時有退伍軍方社團,網路上號召黃埔軍校校友赴對岸參加99周年校慶,讓陸軍官校校友會嚴正聲告,強調活動非他們舉辦,呼籲切勿陷入被統戰陰謀。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不會吧,不會這樣子招。」

圖/TVBS

大鵬主委一臉不可置信。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我又怕講話又傷到人,他們怎麼去辦,我在講的他們講的就是中共,怎麼去辦這個黃埔校友會呢,在大陸上現存的這些黃埔的人,在我心目中效忠總統的,打這個抗戰的和剿匪的都戰死了,在那邊的應該都是這些投降的吧。」

 
呼籲大家應該支持即將在台灣辦的,黃埔軍校建軍100週年活動,而隨著習進入第三任期,就擔心統戰手法更越演越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埔軍校#陸軍官校#統戰#邱國正#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79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