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追撞車禍 結果共527筆

  • 國道4車擦撞 3人下車遭聯結車追撞 釀2死1傷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原本是2部聯結車和小客車擦撞,佔用外側和路肩,由於其中一輛租賃車駕駛,還受困車上,其他車上駕駛下車查看,沒想到後方一輛聯結車,沒有注意到前方發生事故,直接高速追撞,不但引發火燒車意外,還造成兩名駕駛傷重不治,1名駕駛重傷,仍在醫院治療。
    2024/04/24 18:22
  • 載水管司機沒注意! 撞下車「看撞況」駕駛們釀2死

    追蹤國道1號彰化路段這起五連撞意外,其實原先只有四車追撞,停等在路肩,不過載著水管的半聯結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除了再往前衝撞車禍現場外,也當場撞飛下車察看的其他駕駛,釀成2死1重傷意外,涉嫌過失致死。
    2024/04/24 13:52
  • 國道4車擦撞 又遭聯結車追撞起火 釀2死1傷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原本是2部聯結車和小客車擦撞,佔用外側和路肩,由於其中一輛租賃車駕駛,還受困車上,其他車上駕駛下車查看,沒想到後方一輛聯結車,沒有注意到前方發生事故,直接高速追撞,不但引發火燒車意外,還造成兩名駕駛傷重不治,1名駕駛重傷,仍在醫院治療。
    2024/04/24 13:42
  • 見黃燈「他停、他沒停」釀追撞! 警到場前又車禍

    台中發生機車追撞車禍!有騎士在路口看到黃燈,減速停下來,但後方騎士認為黃燈要儘快通過,就撞上前方機車,兩名騎士在事故地點等警方到場時,一輛汽車要右轉,騎士停下來,也遭後方機車擦撞,同一個路口,兩起機車追撞車禍。
    2024/04/14 12:53
  • 有片/台中路口14分鐘內爆2起追撞車禍! 肇事原因竟相同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與環太東路口,上個月6日下午短短14分鐘內,就爆發2起機車追撞事故,據太平分局警方初步判斷,事故發生都和「搶快」釀禍有關,所幸其中2名駕駛僅有輕傷,皆無大礙,不過詳細肇事責任仍在釐清當中。
    2024/04/14 12:26
  • 夫妻永別!砂石車撞7車 重機乘客遭輾亡

    新北市八里台64線台北港匝道下,發生追撞車禍,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往前衝,撞上聯結車、重機、小客車共七輛車,其中重機上是一對夫妻檔,妻子卡在車輪底下,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他的先生目睹全程,無法接受妻子就這樣沒了。
    2024/04/06 19:56
  • 回宜蘭遇死劫!男獨自開車遭撞車頭全毀

    持續追蹤國道三號追撞車禍,其中一名79歲的死者是宜蘭人,每個禮拜都會固定回老家,這回獨自開車發生死亡意外,他的家屬接到噩耗,都趕到醫院,十分悲痛,他開的黑色轎車也留在車禍現場,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也破洞。
    2024/03/16 12:37
  • 影音/台中騎士追撞「頂飛轎車」 網見真相傻眼:當千斤頂?

    2024/03/11 12:30
  • 國道追撞2千萬勞斯萊斯 誤認苦主「超市龍頭董座」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路段的南下路段,9日中午11點多,發生了一起千萬級的追撞車禍,原來一輛新車價超過兩千萬的勞斯萊斯被後方的大貨車撞上,後行李箱嚴重變形,雖然駕駛毫髮無傷,但車主一度被誤會是連鎖超市龍頭的創辦人,不過公司也趕緊澄清,一切都是烏龍。
    2024/03/09 19:27
  • 貨車撞爛2千萬勞斯萊斯「魅影」 網喊:行動豪宅閃遠點

    國道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價值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遭到一輛大貨車從後方追撞,勞斯萊斯的車尾遭到撞凹,零件散落露出,幾乎毀爛。有網友拍下這一幕,竟發現車主長相神似全聯董事長,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全聯也立即發布回應,表示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2024/03/09 14:52
  • 擦撞急下車理論!70秒後慘變「人肉保齡球」 2港男遭追撞噴飛

    香港沙田大老山公路今早(4日)發生1死1傷奪命車禍,一輛小客車與一輛計程車相撞後,兩司機在路中心停車「講道理」,其後遭一輛貨車猛撞,68歲小客車司機不治;53歲計程車司機重傷。涉事的計程車行車記錄器拍下致命一刻,可見計程車變換車道時疑撞及小客車,原本一宗十分輕微的意外,隨着兩車停在車流不斷的道路中間而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兩司機下車談判約70秒後,貨車便高速駛至,兩人不可避免,驟變「人肉保齡球」,非死即傷。
    2024/03/04 22:10
  • 快訊/國3竹林段10車連環撞!失控自撞護欄 小貨車駕駛身亡

    國道3號竹林路段北上91.6公里處今(27)日凌晨1時許發生10車連環撞事故。一輛小貨車的駕駛疑似操作不當,失控自撞內側護欄後,佔用內側及中線車道遭另一台車追撞,後方8台車輛陸續撞上,造成1名駕駛受傷,另名47歲萬姓小貨車駕駛重傷不幸身亡,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7 09:28
  • 怎麼偏過來!疑撿東西追撞 小貨車駕駛不治

    今天(24)上午,桃園有名22歲的休旅車駕駛,疑似因為撿東西,不慎追撞前方小貨車,導致47歲的小貨車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還波及到路邊的其他車輛;另外在金門也有追撞車禍,只是當下員警抵達,卻完全找不到駕駛。
    2024/02/24 18:00
  • 追撞停等紅燈車輛!曳引車駕駛為撿手機 釀11車連撞16人傷

    宜蘭冬山鄉晚間將近六點,發生一起恐怖的追撞車禍,一輛載滿鋼筋的曳引車,居然往前追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十輛小客車,現場造成16人受傷,警方到場處理,雖然發現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他承認為了撿手機,沒注意到車前狀況。
    2024/02/21 23:17
  • 國3通霄段工程行小貨車撞緩撞車 「車毀滿地血」駕駛慘死

    今(16)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三號北向139.2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張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水電行小貨車,追撞施工緩撞車後,失控再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扭曲變形、幾乎全爛,還有留下一大片血跡,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09:21
  • 「4條通」男追撞BMW想溜 邊跑邊掉毒品超狼狽下場曝光

    日前在過年期間,於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追撞車禍,42歲的陳男開著一輛福特掀背車,在停紅燈時,不慎追撞前方的白色BMW轎車,陳男下車後拔腿就跑,前車車主追上前,後續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共同逮人,陳男邊跑還掉出一包毒品,被逮捕後,發現陳男還具有4條通緝犯的身分,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2/15 11:45
  • 緩撞車遭「擊落高架」國3龍井段驚悚追撞 高公局員工墜橋1死1傷

    今(29)日國道3號南向182.8K龍井段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緩撞車於11時27分遭到兩部自小客車追撞,導致緩撞車從國道高架上翻落平面道路,經過確認緩撞車內已無人員不需救助,而平面道路上有兩名受傷男子,一名輕傷、意識清楚被送往中港澄清醫院,而另一名男性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被送往臺中榮總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29 14:14
  • 撞成一團! 陸暴雪多地連環車禍 遊客受困景點喊退票

    今年最強寒流來襲,中國大陸大範圍下雪,打亂交通,多地都傳出嚴重的連環追撞車禍,還有遊客因為突降大雪,影響下山道路,無法離開風景區,不滿情緒高漲要求退票。
    2024/01/23 19:06
  • 影音/檔車伯撞三角錐慘重摔! 遭30歲男2度追撞「全因她」

    2024/01/22 11:20
  • 兒載母逛大賣場 前車自摔釀追撞 母命危

    新北環快中和往新店方向,昨天(1/20)晚上8點左右,發生兩輛機車追撞車禍。一名男子騎車載媽媽要去大賣場,結果前方機車騎士突然自摔,他閃避不及撞了上去,造成媽媽重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被送醫搶救,摔車的騎士驚嚇過度,至今仍無法做筆錄!
    2024/01/21 15:30
  • 女駕駛國道閃神撞「緩撞車」 國道回堵1小時半 幸運僅3人輕傷

    國道開車真的要專心,高雄一名李姓女子,17日一早八點多,行駛在國道三號,田寮路段的南下路段時,撞上行駛在內側的緩撞車,導致後方一輛小客車跟半聯結車閃避不及跟著追撞,雖然受傷的三人都只有輕傷,但這場車禍一度造成交通回堵了一個半小時。
    2024/01/19 18:58
  • 幫友人還出租車 女駕駛精神不濟自撞翻圈毀3車夾扁機車

    凌晨,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開車女駕駛自稱幫朋友還出租車輛,疑似精神不濟,追撞路旁停靠的2部小客車和1部機車,只是這一撞,女駕駛出於好心幫朋友還車,面對車子損毀,出租公司還是向承租者本人索賠車損和營業損失。
    2024/01/17 12:25
  • 「隱形眼鏡歪歪的」影響視線 新北女駕駛追撞機車起火

    今(12)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擺接堡路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45歲的女駕駛開車出門時,疑似因為隱形眼睛歪斜影響視線,直接往前追撞男機車騎士車尾,導致男子連人帶車倒地,一度受困在汽車底下,而機車飛出去起火。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第一時間趕緊將騎士送醫,幸好傷勢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12 10:13
  • 快訊/歸剛欸!未注意車前狀況 台74線汽車追尾施工緩撞車

    今(5)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台74線快速道路、30.2公里處發生一起車禍,53歲的黃姓女子開車沿台74線往太平方向行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施工緩撞車,所幸並無人員傷亡,霧峰警方趕抵現場處理,黃女並無酒駕情形,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交通警察大隊進行分析研判,霧峰分局呼籲,開車時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減速慢行,以確保自身及用路人安全。
    2024/01/05 11:55
  • 消防員正出勤!機車騎士急煞停 遭後方機車撞骨折

    昨(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與長壽街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消防人員獲報現場有疑似電線掉落前往查看時,一名龔姓機車騎士經過緊急剎車,但後方另名騎士來不及剎車,當場追撞上去,造成龔姓男子右手骨折及擦挫傷,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分析釐清。
    2024/01/02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