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迪恩 結果共24筆

  • 柯叔元騎車「遭攔腰撞飛」噴40公尺! 小腿發腫忍痛接送舊愛

    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主要演員柯叔元、王宇婕、管麟、李迪恩及洛可杉日前上《一袋女王》宣傳,分享曾經為了愛做過的瘋狂舉動。柯叔元18歲時騎著偉士牌機車要接初戀情人去參加畢業旅行,沒想到他在轉彎時被一台計程車攔腰撞上,讓他當場噴飛快40公尺,但他還是騎著龍頭歪掉的機車完成接送任務。
    2023/08/09 06:59
  • 遭逼三人行!26歲絕美女星「1個月拒4電影」 心酸慘況曝

    26歲女星葛瑞絲范迪恩(Grace Van Dien),過去出演《怪奇物語》第4季中的啦啦隊長,知名度大增,沒想到卻突然轉戰直播圈,直到日前才坦言,原來她曾被變態製作人要求3P,壓力大到光1個月就推掉4部電影,這才決定退出演藝圈,「在這裡(直播)沒有人能強迫我跟他發生性關係。」
    2023/03/13 14:08
  • 卡達提前出局!球迷不滿聲浪高漲 教頭:早有心理準備

    卡達主辦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卻連吞2敗,成為本屆首支被淘汰的隊伍。卡達才踢了兩場就悻悻而歸,球迷大表不滿,但總教練桑傑士說,相信卡達會繼續執行足球計畫,再接再厲。
    2022/11/26 16:09
  • 32歲女星突驟逝 「4月前剛訂婚」!遺作奪坎城最大獎

    南非女星雪若比狄恩(Charlbi Dean)驚傳因病驟逝,享年32歲。雪若比狄恩主演的新片《瘋狂富作用》(Triangle of Sadness),剛在今年坎城影展上獲最高榮譽的「金棕櫚獎」,星途一片看好,沒想到卻與世長辭,令人遺憾。
    2022/08/31 11:53
  • 置板凳!「橡木桶」槓上「酒條通」 兩大洋酒商董座互嗆

    國內兩家最大的洋酒進口商「橡木桶洋酒」及「酒條通洋酒」,近來因為進口威士忌的定價出現糾紛,橡木桶董事長陳春安以其個人臉書帳號,前往酒條通洋酒的臉書粉專發出一張截圖,內容為要求下架商品,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而也因為該留言,酒條通董事長江偉正也現身反擊,兩大董座就這樣隔空互嗆,不少網友前來看熱鬧。
    2022/03/04 21:16
  • 辣模萬聖節變裝「迷上自己」初次高X! 意外覺醒自性戀

    許多人都十分期待萬聖節到來,不過這個節日對於巴西《花花公子》女郎桑迪恩(Luana Sandien)來說有特別意義,她今年出櫃表示自己是名「自性戀(Autosexual)」,因她在某次萬聖節變裝後照鏡子,突然發覺自己有夠正,完全被自己辣到,也因此經歷了「人生第一次性高X」。
    2021/10/28 05:22
  • 差點與東奧無緣! 英國泳將迪恩二度染疫仍摘金

    今年初第二度感染新冠肺炎時,英國21歲泳將杜恩(Tom Dean)一度以為他與金牌有「百萬英里」的距離,但沒想到他在今天東奧男子200自中竟游破自己最佳紀錄,以1分44秒22打敗他的同胞兼室友史考特(Duncan Scott)奪金,創下英國113年以來首位奧運自由式金牌。
    2021/07/27 19:23
  • 瘋拍金融片! 《億萬男孩》騙術更勝《華爾街之狼》

    好萊塢酷愛拍金融詐騙題材,不僅兼具懸疑燒腦劇情,更挑戰主角演技,像是最近上映《億萬男孩俱樂部》,由新生代男神安索艾格特與泰隆艾格頓分別演出故事創辦人喬杭特與副手迪恩卡尼,整部電影的演員平均年齡幾乎都在25歲上下,100%真實還原當時年輕富二代集結的奢靡盛況。  
    2018/10/20 16:07
  • 林依晨拍年曆「霸氣外露」 林柏宏健身有成「秀胸肌」

    2017年即將接近尾聲,藝人林依晨所屬周子娛樂連續六年策劃拍攝並製作年曆,2018年年曆延續以往的主題式風格,以「中國風」為概念,透過旗下藝人以不同的服裝及道具串連,包括重機、旗袍、滑板以及大紅燈籠等對比做出衝突感。林依晨紅唇搭配頭戴霞冠,以率性霸氣之姿呈現,突破以往柔美形象;張睿家特地騎著自己收藏的重機入鏡,性格男人味爆表,今年忙於兩岸戲劇拍攝,近期殺青的「動物系戀人啊」日前定檔2018年3月14日在搜狐開播,明年也即將推出寫真書。另外一舉拿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戲劇邀約不斷,近期也健身有成,連年曆都難得小露胸肌。明年已定了幾部大製作的電影,其中一部更是與日本影帝役所廣司和「小章子怡」張靜初共同合作的《冰峰暴》,林柏宏將在該片中挑戰動作戲。
    2017/12/15 11:19
  • 搶攻國慶連假 主題樂園上演「脫逃秀」

    國慶日連續4天假期,安排好出遊行程了嗎?各大主題樂園雙十國慶方案熱情招手,有針對10月出生或10日生日,或剛好10歲,可以享受10元方案,還有樂園特別邀請國際級的脫逃大師,登台演出緊張刺激的脫逃秀。
    2017/10/05 17:45
  • FOCUS/發現藍洞!陸納海南省 取名「三沙市龍洞」

    南海海域位在西沙群島的地方,有一處顏色特別深藍的藍洞,當地漁民稱它叫「南海之眼」,世世代代都有許多跟這裡有關的神秘傳說,大陸派研究人員前往探勘,測得藍洞的深度為300公尺,目前世界上發現的藍洞,美國巴哈馬群島的迪恩斯,202公尺的深度名列世界之最,其次是埃及的哈達布有130公尺,名列第3的是宏都拉斯柏利茲藍洞深度123公尺,如果大陸的探測無誤,他們的發現將刷新世界紀錄,大陸趕緊將它納入行政版圖,命名為三沙市永樂龍洞。
    2016/07/27 20:14
  • 瑞秋布魯露肉跳性感歌舞《陰屍路》吸睛1,078萬台粉

    《瘋狂前女友》女主角瑞秋布魯(Rachel Bloom)囊括金球獎及電視評論家選擇獎(Critics' Choice Television Awards)喜劇女主角肯定,她身兼製作、編劇、音樂創作,是能歌善舞的全方位奇才,在第一集中,她更犧牲色相,大方露出贅肉,穿肉色塑身衣與黑色內衣大跳洗腦歌「性感梳妝打扮歌(The Sexy Getting Ready Song)」
    2016/02/19 17:25
  • 【FOCUS新聞】26歲女全球頭號通緝 法恐攻嫌女友

    巴黎猶太超市血案主嫌的女友,26歲的布梅迪恩,現在成為全球通緝的頭號要犯。根據警方掌握,她其實早在男友犯案前,就已經飛往土耳其,從伊斯坦堡入境,前往敘利亞。而外界最想釐清的是,像布梅迪恩這種,在西方社會長大的穆斯林女性,為何會變成效忠恐怖組織的聖戰士。據統計,ISIS招募的外國籍聖戰士中,有15%是女性,甚至出現「ISIS Sisters」,專門招募年輕女性,透過網路吸引涉世未深的少女投
    2015/01/14 21:08
  • 法國全面通緝! 黑寡婦逃往敘利亞現蹤

    涉入巴黎恐怖攻擊事件,被法國全面通緝 也就是被擊斃的槍手女友布梅迪恩,目前已經逃往敘利亞,她從土耳其入境的畫面,被監視器捕捉到,原本警方認為,恐怖攻擊當天 她和男友一起在超市挾持人質,再趁亂逃逸,不過現在畫面曝光,證實她早就離開法國,傍晚最新消息,一名和恐怖攻擊有關的法國人,今天也在保加利亞落網
    2015/01/13 20:01
  • 網球/盧彥勳挑戰新高 澳網戰羅布雷多

    繼前一場比賽,擊敗世界排名第10名的阿根廷選手納巴迪恩後,我國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第三輪,要迎戰紅土好手,西班牙的羅布雷多,朝16強挺進。
    2009/01/23 12:51
  • 盧彥勳闖進澳網32強 台灣第一人

    去年在北京奧運一鳴驚人的台灣網壇名將盧彥勳,勇闖澳洲網球公開賽,昨天他以菜鳥身分,擊敗大會第十種子─阿根廷的強將「納班迪恩」,成為台灣第一個闖進澳網男單32強的選手,今天盧彥勳雖然在男雙中不幸敗北,不過他接連爆冷擊敗超強對手,在國際網壇已經受到矚目。
    2009/01/22 19:33
  • 「種子殺手」 盧彥勳晉級澳網32強

    去年在北京奧運一鳴驚人的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過完年後依舊氣勢如虹。他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賽事中,苦戰5盤,擊敗大會第10種子,來自阿根廷的強敵「納班迪恩」,晉級澳網32強,賽後他特別接受國際媒體的專訪。
    2009/01/21 23:19
  • 颶風沒那麼大! 記者連線演過頭

    超強颶風迪恩登陸墨西哥後,威力從最大的5級迅速下修到1級,雷聲大雨點小,颶風來襲前,美國記者如臨大敵,派出記者到海邊要讓觀眾感受颶風威力,淋雨的淋雨、跌倒的跌倒,結果颶風根本沒那麼大,反而被民眾批評,颶風報導是有點演過頭了!
    2007/08/22 18:42
  • 盧彥勳首盤亮眼 惜後繼無力遭淘汰

    中國網球公開賽在連日大雨延賽兩天之後,16日晚上繼續比賽,我國好手盧彥勳迎戰大會第三種子阿根廷選手納巴迪恩,雖然拿下第一盤取得領先,但是連續丟掉兩盤遭到淘汰。
    2004/09/17 15:57
  • 迪恩情緒失控 是否適任「總統」受質疑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7名可望代表民主黨參選美國總統的候選人目前都集中火力在新罕布夏州拉票,因為這個州在27日就要舉行初選。其中最受矚目的參選人、也就是前佛蒙特州州長迪恩,就曾經因為選情告急,在公開場合發過脾氣遭到媒體批評。此外昨天也有民眾在迪恩的造勢場合鬧場,迪恩本人則是唱起了國歌來化解尷尬。
    2004/01/22 18:31
  • 名人盃網賽 費德羅擊敗諾班迪恩

    ATP網球年終大賽名人盃,美國名將阿格西(Agassi)在以2比1擊敗西班牙好手費瑞羅(Ferrero)之後,幫助同胞選手羅迪克(Roddick),順利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
    2003/11/13 15:15
  • 諾班迪恩爆冷門 3:1淘汰費德羅

    連續幾天受到豪雨影響的美國網球公開賽,終於在天氣好轉之後恢復正常比賽,在男子單打第四輪方面,阿根廷選手諾班迪恩(Nalbandian)爆出冷門,以3比1淘大會第二種子瑞士名將費德羅(Federer),晉級前八強。
    2003/09/05 14:54
  • 網球名人賽蒙特婁站 羅迪克冠軍

    「網球名人賽」蒙特婁站,美國小將羅迪克(Roddick)以直落二擊敗阿根廷選手諾班迪恩(Nalbandian),獲得冠軍。另外,在「摩根女網公開賽」方面,比利時女將克萊絲特(Cijsters),則是在決賽中,以2比1擊敗美國女將戴文波特(Davenport),不但贏得冠軍,並且成為第一位獲得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時選手。
    2003/08/11 14:14
  • 諾班迪恩直落三獲勝 晉級第三輪

    溫布頓網球賽第四天,在男子單打方面,美國老將阿格西(Agassi),以直落三擊敗德國選手柏格斯穆勒(Burgsmuller),晉級第三輪,而在女子單打方面,尋求衛冕冠軍的美國黑人女將小威廉斯,則是以直落二淘汰比利時選手凱倫絲(Callens),順利晉級。
    2003/06/27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