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歲女星突驟逝 「4月前剛訂婚」!遺作奪坎城最大獎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2:02
南非女星查爾比迪恩( Charlbi Dean)因病驟逝。(圖/翻攝自Charlbi Dean IG)
南非女星查爾比迪恩( Charlbi Dean)因病驟逝。(圖/翻攝自Charlbi Dean IG)

南非女星查爾比迪恩(Charlbi Dean)驚傳因病驟逝,享年32歲。查爾比迪恩主演的新片《瘋狂富作用》(Triangle of Sadness),剛在今年坎城影展上獲最高榮譽的「金棕櫚獎」,星途一片看好,沒想到卻與世長辭,令人遺憾。

更多新聞:炎亞綸破尺度「鏡頭前DIY」 人氣消退關房間沉浸低潮

 

雪若比狄恩今年剛被模特兒男友求婚。(圖/翻攝自Charlbi Dean IG)

根據《CNN》報導指出,查爾比迪恩發言人在29日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證實病逝,並透露查爾比是突發急病,至於真正死因則低調不願說明。查爾比迪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之後跨界演戲,今年4月她的模特兒男友才剛在兩人第一次初吻的地點向她求婚,不料4個月後卻天人永隔。

查爾比迪恩(左)在《瘋狂富作用》中,飾演身兼名模的網紅,與好萊塢男星伍迪哈里遜聯手飆戲。(圖/CATCHPLAY提供)

查爾比迪恩2010年以喜劇《Spud》嶄露頭角,近年來參與不少戲劇、電影演出,在新片《瘋狂富作用》中,飾演身兼名模的網紅,與好萊塢男星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聯手飆戲。
 

《瘋狂富作用》除了在本屆坎城影展大放異采,亦將於即將展開的多倫多影展、紐約影展等國際各大影展相繼亮相。(圖/CATCHPLAY提供)

《瘋狂富作用》劇情描述一對時尚模特名人夫婦,被邀請參加超級富豪舉辦的豪華郵輪派對。然而,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導致遊輪沉沒,一群富翁以及一名清潔工漂流到荒島上。突然間階級制度顛倒,一場失控的生存風暴也即將展開。該片預計將於10月7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坎城影展#過世#求婚#金棕櫚獎#《瘋狂富作用》#Triangle of Sadness#Charlbi Dean#查爾比迪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29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