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逼三人行!26歲絕美女星「1個月拒4電影」 心酸慘況曝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4:08
26歲女星指控遭製作人騷擾。(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6歲女星指控遭製作人騷擾。(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6歲女星葛瑞絲范迪恩(Grace Van Dien),過去出演《怪奇物語》第4季中的啦啦隊長,知名度大增,沒想到卻突然轉戰直播圈,直到日前才坦言,原來她曾被變態製作人要求3P,壓力大到光1個月就推掉4部電影,這才決定退出演藝圈,「在這裡(直播)沒有人能強迫我跟他發生性關係。」

葛瑞絲范迪恩指控被製作人要求3人行。(圖/翻攝自Grace Van Dien IG)

 
更多新聞:昔封「最美小龍女」!女星搭地鐵嘸人認出 56歲驚人模樣曝

葛瑞絲范迪恩在直播中指控,該名製片人不但長期騷擾她,甚至還找了另一位女子要求「3人行」,儘管葛瑞絲范迪恩未答應,但身心壓力太大、嚴重受創,導致情緒一度潰堤,光1個月就推掉4部電影邀約,根本無法再繼續演戲。

葛瑞絲范迪恩現在轉戰直播,就不用再被任何人強迫。(圖/翻攝自Grace Van Dien IG)

更多新聞:不只阿滴!YouTuber自曝「曾見鄭明析」 言論引網氣炸
 

萬幸的是,葛瑞絲范迪恩現在轉戰直播,就不用再被任何人強迫,而身心狀態也逐漸轉好,她坦言自己仍熱愛演戲,只是需要等心情平復、調整好後,自然就會再次復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葛瑞絲范迪恩#怪奇物語#三人行#絕美女星#製片人#騷擾#潰堤#直播#演戲#Grace Van Di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53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