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置板凳!「橡木桶」槓上「酒條通」 兩大洋酒商董座互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21:16
橡木桶與酒條通兩大洋酒商董座隔空開嗆。(圖/翻攝自Google Map)
橡木桶與酒條通兩大洋酒商董座隔空開嗆。(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內兩家最大的洋酒進口商「橡木桶洋酒」及「酒條通洋酒」,近來因為進口威士忌的定價出現糾紛,橡木桶董事長陳春安以其個人臉書帳號,前往酒條通洋酒的臉書粉專發出一張截圖,內容為要求下架商品,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而也因為該留言,酒條通董事長江偉正也現身反擊,兩大董座就這樣隔空互嗆,不少網友前來看熱鬧。

更多新聞:態度很差?酒後爆衝突 撂友搬花盆砸店

 

根據兩人在臉書的爭吵內容,導火線來自於,兩家酒商都有一款,來字英國小酒廠所推出的單一純麥威士忌「潘迪恩」,由於該款威士忌,酒條通是直接從國外酒廠平行輸入,在台灣的定價相對較便宜,橡木桶認為這破壞市場行情,因此引發爭執。

更多新聞:嬤家挖30年前屍體!「血紅屍水」一口乾 內行:這罐5萬

「潘迪恩」威士忌代理商橡木桶洋酒的董事長陳春安,以其個人臉書前往酒條通洋酒臉書粉專,該則貼文正好就是「潘迪恩」的宣傳貼文,而陳春安留下一張截圖,對話內容是陳董向其員工要求酒條通下架該款威士忌的宣傳貼文,陳春安直接貼上留言區,酒條通董座江偉正見到此留言後就透過粉專發文質問陳春安「有什麼資格」。
 

橡木桶董座陳春安在酒條通貼文底下貼上對話截圖,要求下架該文。(圖/翻攝自酒條通臉書)

酒條通江偉正董事長透過粉專發文質問橡木桶董座陳春安「有什麼資格」。(圖/翻攝自酒條通粉專)

更多新聞:一場烏龍!男子喝茫斷片 忘記車子停哪「以為被竊」苦尋

豈料陳春安又再酒條通該則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請你下架否則本公司『橡木桶洋酒』將向法院提出告訴」,江偉正不解陳春安以什麼立場來告知,並說「你要提告隨時歡迎」還說「我的律師已經在等你了」,陳春安解釋「這是本公司國外委託代理台灣銷售產品,你低價出售影響到品牌形象」,兩人就在臉書上隔空交火,互不相讓。

雙方你來我往隔空互嗆。(圖/翻攝自酒條通臉書)

更多新聞:酒駕零容忍太嚴苛!民眾黨再改提名辦法 滿足條件可微容忍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江偉正表示酒條通洋酒所販售的酒,都是自己從國外酒廠合法平行輸入進口,「完全依照台灣的法律,除了取得國外酒廠的證明,也有向政府繳稅,並在自己的門市販售」,他認為橡木桶洋酒要賺多少錢是對方的事,但無端跑到臉書留言要求酒條通下架酒枝及宣傳,還揚言不下架就提告,讓他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慣竊闖屋偷數十萬洋酒、珠寶!警上門兒崩潰:別再執迷不悟

 
陳春安則回覆,「潘迪恩」是英國威爾斯的小品牌,由橡木桶洋酒代理進來,他指出小品牌在每個國家銷售困難,因此才有平行貨,而酒條通洋酒平行輸入後削價競爭,他認為這造成小品牌無法正常銷售,認為品牌受傷害,也影響全國經銷通路業者,讓通路商生存困難,強調「橡木桶」是洋酒代理商與文化推廣中心,「酒條通」是通路商,雙方通路不同,代理商須灌溉及推廣品牌、付出教育訓練等成本,因此希望透過合作方式打開台灣洋酒市場。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橡木桶#酒條通#董座#潘迪恩#威士忌#定價#洋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8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