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辛苦錢 結果共122筆

  • 底迪你好棒!台中小四男童放學「撿到20萬」一分不差送派出所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拾金不昧的美事,一名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宋姓男童,在放學回家途中,撿到的一個裝有「20多萬元現金」的包包,和媽媽一起到內新派出所報案,後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失主為一名加油站員工,透過推銷產品所賺的辛苦錢,很感動財物還能失而復得。
    1天前
  • 撿到20萬現金!小四男童幫找回「辛苦錢」

    台中一名國小4年級男童,路上撿到裝有20萬現金的包包,馬上請媽媽送到派出所,拾金不昧的行為,也讓失主超感謝,親自致電道謝
    1天前
  • 都是辛苦錢!男星怒喊「被詐騙了」陷兩難:只能被動等待

    男星是元介以男團《元衛覺醒》踏入歌壇開啟演藝生涯,曾入圍金曲獎最佳組合,後來以個人身分朝戲劇領域發展,2013年憑藉《我的自由年代》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類男配角獎,主演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也有亮眼成績,在演員身分站穩腳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9)日突透露遭到詐騙。
    2024/04/19 23:15
  • 誰能幫幫我!控老闆有錢蓋廟卻欠薪 三寶爸衝廟大鬧

    台南一名三寶爸在廟前攔車鬧事,驚動員警到場,他指控老闆有錢蓋廟,卻積欠員工薪水,自己多次催討卻被已讀,才會氣到跑去老闆負責的宮廟鬧場,希望有人能幫幫他,討回他的辛苦錢。
    2024/02/27 20:03
  • 徐乃麟遭嗆「藝人了不起」秒發火! 女星脫口爆拚二胎試管失敗3次

    徐乃麟、嚴立婷主持東森綜合《醫師好辣》,節目中談到「聽到別人講哪句話,會一秒發火?」他表示若是聽到有人說出「藝人了不起喔?」就會很生氣,因為自己也是一般人,並沒有覺得比較特別。嚴立婷透露,如果聽到「這點錢,對妳來說算什麼?」會很火大,因為無論多寡,賺的都是辛苦錢,徐乃麟則笑說:「大家都認為藝人很有錢,其實都是被一些藝人搞壞了,說自己一年賺多少,哪有!」
    2024/02/22 14:00
  • 偷薑母鴨餐廳辛苦錢!百斤壯漢被上銬逮 2度栽給馬尾美女警

    日前彰化警方在和美鎮逮捕一名竊盜慣犯,39歲的張姓男子身材壯碩,曾到檳榔攤、機車行、薑母鴨餐廳等地,偷取店家的辛苦錢,讓店家相當氣憤,彰化民族路派出所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本次專案中被李姓女警逮捕張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4/02/21 13:20
  • 出租公寓門口貼「賺他一個億」!警攻堅破毒窟逮車手

    嘉義警方逮捕詐騙車手,還意外逮到了三名重案通緝犯,他們窩藏在一處出租公寓,警方持搜索票攻堅,果然當場人贓俱獲,誇張的是,他們在家門口還貼上一幅春聯,上頭寫著「賺他一個億」,殊不知是用違法手段,把別人的辛苦錢,騙進自己口袋。
    2024/02/16 11:42
  • 春節換鈔免擔心!警護民眾辛苦錢 金融機構實施「防搶演練」

    在年底將近的時刻,民眾對現金的需求和資金的往來常常變得頻繁,由此也使得他們容易受到不法分子的犯罪目標,內政部針對此情況表明,將在春節期間加強對金融機構的巡邏警戒,防止搶劫、竊盜等治安問題的發生。
    2024/02/05 10:12
  • 紅包文化壓力大!他怨「強迫貢獻」辛苦錢:10幾個小孩都要給

    紅包文化在台灣是重要的傳統習俗之一,特別是在農曆新年期間,家家戶戶會準備紅包來祝福長輩及晚輩,然而,有名網友卻對於傳統習俗感到困惑與壓力,並表達對於紅包文化的不滿,原PO是家中最大的孩子,不僅過年時要包紅包給父母,還要給兩名妹妹,更需應付遠房親戚小孩的紅包需求,導致他感到壓力重大。
    2024/01/26 09:38
  • 你不是楊老師!果農代訂佛跳牆 險遭詐20萬

    頭份一對果農夫妻檔,遭到詐騙,嫌犯誆稱是三灣國中的老師,要訂購40箱水梨,然後要果農幫忙代訂佛跳牆,而且貨已經出了,要趕緊到銀行匯款20萬,行員覺得有詐報警,員警幫忙打給學校查證,阻止果農辛苦錢掉入詐騙口袋。
    2024/01/24 12:57
  • 不忍了!雞排店頻遭棄單 闆娘拒電話訂餐

    台東一間連鎖炸雞店,頻頻遭到棄單,老闆娘懷疑,第一次打電話訂餐的顧客,是惡棄棄單,疑似是前一天好心提醒對方,倒車要注意後方,引發對方不滿,而第二次是熟客,認為是忘記過來取餐,只是都做好了卻沒人吃,不僅浪費食物,辛苦錢也賺不到,乾脆不開放電話訂餐了,只能現場排隊買。
    2024/01/05 19:14
  • 別再被騙!載「投資APP」遇詐團 172萬飛了

    不要再被騙了!桃園一名42歲李姓女子,遇到詐騙集團以短期投資高獲利名義,要求他下載一款APP,結果被騙走172萬,遲遲沒拿到獲利的錢,準備再領330萬被行員攔下,驚覺遇到詐騙集團,另外,苗栗頭屋一名71歲江姓婦人,接到一名假小寶的電話,差點25萬辛苦錢飛了。
    2023/11/04 12:59
  • 未成年當街搶百萬現金 英勇老闆壓制搶匪

    苗栗三義一處超商發生搶案,有民眾帶著投資用現金100萬,遭到未成年少年當街搶劫拉扯,幸好熱心店家衝出來幫忙壓制,才幫助被害人保住辛苦錢,不過嫌犯當街落跑,警方循線逮人
    2023/10/20 12:53
  • 嘆找錯人合作!曾國城2年賠光千萬 「副業全收」天天被討債

    55歲知名主持人、男演員曾國城,熱衷於拓展副業和投資,過去曾開設7家台菜和異國料理餐廳、傳播公司以及夜總會,但卻因虧損全都結束營業,直到自有品牌「曾拌麵」問世,副業瞬間迎來巔峰,2018年營收更達約台幣1億元。值得關注的是,曾國城坦言,經營副業最慘的時刻,一千多萬辛苦錢不到兩年就賠光,甚至天天都被討債!
    2023/10/20 09:39
  • 好心有好報!外送員靠捐款單找回萬元現金

    台中有熱心民眾撿錢包送到派出所,但是裡面沒有證件,眼尖警方發現錢包裡有捐款單,順著名字找到人,結果是一位外送員,他每個月都固定捐款,好心有好報,找回1萬多元辛苦錢。
    2023/09/19 20:06
  • 慘變爛尾樓! 屋主控裝修商惡意加價罷工

    上百位屋主組成自救會指控,遇上裝修業者拿錢把工程做到一半就罷工,不斷要求加價,事後他們告上法院,雖然勝訴卻無法求償,因為裝修業者名下無資產,希望司法修法讓他們可以討回辛苦錢。
    2023/09/15 15:02
  • 都是別人的辛苦錢!14歲少年翹課當車手 一句話乖乖拿出贓款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少年車手遭逮的案件,年僅14歲的黃姓少年在一處超商內領錢,引起巡邏警方的關注,進而上前關心,起初少年告訴警方,自己在領暑假打工的薪水,整個包包裝滿現金,警方勸誡他:「你現在領的都是別人的辛苦錢」,少年才從實拿出背包裡的89萬和提款卡,並配合警方依法送辦。
    2023/09/14 12:50
  • 白露轉運法快看!「扭轉衰運」大旺10年 討債也能趁現在

    天氣漸涼,越來越有秋天的味道,本週五(8日)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中的「白露」,命理師柯柏成提到「白露」交節氣的時間點在農曆七月二十四日早上5時16分,雖然仍在鬼月期間,不過有些特別的事情反倒適合在這時候來做,他特別在臉書分享「白露轉運法」,想要甩開過去的霉運衰運要好好把握,另外此刻其實也是「討債的絕佳時機」,債主們有望討回自己的辛苦錢。
    2023/09/08 09:28
  • 約你家取款! 詐騙車手直闖被害人家中 

    近期詐騙集團取得贓款方式,從網路銀行轉帳,變成家中面交取款,根據統計半個月中,面交攀升13個百分點,會突然改變方式,原來是因為到被害人前往臨櫃匯款,行員只要發現有一點點不對勁,就會阻擋並報警,成功守住民眾辛苦錢。而且為了防堵詐騙,台北市更直接檢舉獎金翻倍,確定抓到車手直接給2萬。
    2023/08/22 18:46
  • 保辛苦錢!假投資真詐騙 轉600萬行員攔截

    新竹有一名鐵工貪圖小利,用3萬元把自己的帳戶存摺跟手機SIM卡賣給詐騙集團,還配合設定約定轉帳功能,廖姓婦人落入圈套,總共匯出九百萬,詐騙集團透過網路跨行匯到其他帳戶或用提款卡提領。鐵工的行為等於藏匿詐騙集團,被判洗錢罪,還侵犯財產權,被法院判定要全賠900萬元。
    2023/08/10 19:27
  • 1700元辛苦錢沒了!外送員「代繳費」竟遭騙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在LALAMOVE平台上接到「代付代買」訂單,顧客要他到超商幫忙買啤酒,還給一組條碼,說是要繳電話費,外送員付了1700元後就到指定地點去,卻找不到顧客,打電話也不通,事後還發現,條碼根本不是繳電話費,而是虛擬寶物交易,讓他氣得報警,律師也說,這樣的行為經觸犯詐欺罪,最重可處5年有期徒刑。
    2023/07/21 19:43
  • 剛出警局再犯案! 嫌犯偷攤商阿姨5萬辛苦錢

    台中有一名嫌犯一偷再偷!被警察通知去做筆錄,結果才一離開警局,馬上又到市場行竊,攤商說,當天剛收攤貨款有5萬現金,不到一分鐘全被偷。
    2023/07/18 20:08
  • 最美風景!外送員口袋「紙鈔滿天飛」 12萬警民全撿回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散落大量的鈔票,還有的卡在安全島上,有不少善心民眾停下來幫忙撿,林姓、陳姓員警剛好在附近巡邏,於是警、民一同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撿鈔票,員警將12萬元帶回文昌派出所,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外送員,立即通知其來領,外送員相當感動,能將辛苦錢找回來。
    2023/07/06 14:11
  • 超崩潰!巨嬰夫狂下單「130萬翡翠」 妻還房貸辛苦錢全沒了

    丈夫看直播時僅僅為了興趣,就花掉用來還債的鉅款?浙江有人妻向媒體求助,指丈夫早前在迅速看直播時,接連下逾150個訂單,花費新台幣130萬買翡翠,她慘被蒙在鼓裡,而那筆錢其實用來還債,丈夫則認為買翡翠是興趣,是發洩情緒的方法。人妻喊冤自己一直替丈夫還債,而許多訂單商家根本沒有發貨,但都拒絕取消訂單,如果不是為了孩子,「和他100次婚都離了」。平台方卻透露,其丈夫有同意風險確認訊息,經專家確認后,該批翡翠也符合市場價值,平台協商后,商家只願作60%賠償。許多網友看完事件始末,紛紛力勸人妻儘快離婚,同情道「找了個巨嬰當老公」。
    2023/05/19 12:27
  • 別怕!長髮美女深夜完妝買點數 店員「做這事」阻騙財騙色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網友詐騙買點數」的案件,一名35歲的林姓女子精心打扮、外型搶眼,神情緊張地走進一間超商要買萬元遊戲點數,店員見其害怕且無助的眼神,熱心替她報警,經警方到場關心後,發現林女要幫男網友買點數後,就會和她見面,員警證實為詐騙後,林女才比較安心,平安守住辛苦錢。
    2023/05/17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