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怕!長髮美女深夜完妝買點數 店員「做這事」阻騙財騙色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7:15
深夜林女到超商要買點數。(圖/TVBS)
深夜林女到超商要買點數。(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網友詐騙買點數」的案件,一名35歲的林姓女子精心打扮、外型搶眼,神情緊張地走進一間超商要買萬元遊戲點數,店員見其害怕且無助的眼神,熱心替她報警,經警方到場關心後,發現林女要幫男網友買點數後,就會和她見面,員警證實為詐騙後,林女才比較安心,平安守住辛苦錢。

林女十分不安。(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南屯區,林女留著一頭浪漫長捲髮,且用心打扮,在深夜踏進超商,神情緊張地要購賣「2萬元」遊戲點數,一直往門外看,讓店員嗅出不尋常的端倪,趕緊替她報警。

網友接到警方電話後就立馬掛斷。(圖/TVBS)

警方到場後,林女向其表示,自己在Tinder上認識一名男網友,但男子拜託她去買5萬元的遊戲點數,但林女只有2萬元,男網友竟然突然暴怒,並威脅林女「自己知道她住哪」,林女怕被掌握行蹤,嚇得趕緊衝到超商去買點數,才會表現地如此不安和緊張,男網友還現場打電話來,被一旁員警接起後,竟然馬上掛斷,證實為詐騙集團。

後續男網友被林女封鎖,並在員警的指導下,把他設為「拒接來電」,阻止林女被騙財騙色的危機。第四警分局長李建興表示,網路交友盛行,應多加謹慎小心,千萬別陷入歹徒甜言蜜語的圈套,而輕易提供個人資料,切記一旦提到關於金錢問題,務必提高警覺小心查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姐姐#正妹#長髮#騙財騙色#買點數#超商#店員#台中#南屯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014

0.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