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軟釘子 結果共124筆

  • 給傅崐萁軟釘子?韓國瑜下週一召開朝野協商 綠酸:藍營秀過頭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日前提出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卻遭到立法院長韓國瑜否決,改在19日進行朝野協商,遭外界解讀是給傅崐萁軟釘子。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開酸,國民黨團暴衝、秀過頭,黨團不會只定調誰打臉誰,誰給誰難看,這層次相對低。
    2024/02/17 11:18
  • 下屆會選上才要理?立委怨「部會大小眼」

    選前24天立法院提前停會,但不代表選服也跟著暫停,只是不少立委就發現,這一屆任期結束前,部會的態度有很大的轉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直言,原本答應要推的法案,都碰軟釘子,被延到下一屆再處理。
    2023/12/20 19:12
  • 軟釘子?馬英九拋全民調決勝負 侯友宜:政黨協商自有步調

    藍白合作卡關,前總統馬英九看不下去,拋出「侯柯配」、「柯侯配」以全民調決勝負,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強就派誰出戰「賴蕭配」。對此,侯友宜今(10)日回應,現在已經進入到政黨協商階段,也有協商的步調,希望儘速找出雙方可接受的方案。
    2023/11/10 09:58
  • 余天爭不分區碰軟釘子?周玉蔻公開喊話賴清德「別不通人情」

    75歲資深藝人、民進黨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日前公開表示,自己年紀已大不再爭取連任,但當面向黨主席賴清德喊話「想當不分區立委!」當時賴清德僅回應余天在民進黨最困難時獲民眾支持,如今功成身退,過去對民主、地方服務的貢獻值得掌聲鼓勵,並未給正面回應。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18)日公開力薦余天出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年長者中,我只相信余天!」
    2023/10/19 09:35
  • 最後國慶演說!總統:願「維持現狀」與北京互動

    雙十國慶總統蔡英文發表演說,在兩岸部分,以「和平是兩岸的唯一選項」,願意與北京當局互動,並強調「台灣已經是世界的台灣」,似乎在給對岸個軟釘子,對此有學者認為這次論述稍許「軟中帶硬」,但仍認為要和平不是嘴巴說說,兩岸關係仍已讀不回。
    2023/10/10 18:36
  • 消防員盼組工會!林右昌給軟釘子:屬公務員不適用工會法

    屏東明揚大火奪走4名消防員的性命,消防工作權益促進會日前稱9日將夜宿凱道抗議,而內政部長林右昌今(4)日受訪表示,針對消防員提出的3大訴求,其中包含組工會一事,由於消防員屬於公務員,有國家完整法律制度保障,跟工會法一點關係也沒有,現研議修正「協會法」,盼能放寬相關規定。
    2023/10/04 14:46
  • 吐真言? 若柯成績好宣明智兒:我們跟他玩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4)晚間,出席中小企業挺柯晚宴。雖然,原先挺郭色彩濃厚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受邀而未出席;但代替他到場的兒子宣昶有,卻稱讚柯文哲若成績一直不錯,「我們就跟他玩」。
    2023/07/14 23:39
  • 峮峮遭爆挑工作「接觸柯震東公司」本尊發聲! 經紀人怒了揭真相

    人氣女神峮峮現為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不過今(15)日爆出她有意轉型,對於工作不想照單全收,並傳出因柯震東的公司「禾豐九路」旗下有多位演員,峮峮似乎真的有非正式地投石問路,不過碰到軟釘子,讓粉絲擔心她是否不想再跳啦啦隊。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群詢問峮峮的經紀人,經紀人也做出回應,嚴正否認傳聞。隨後峮峮也在社群上轉發經紀人發文,表示:「早安,為什麼要亂說話。」
    2023/03/15 10:02
  • 拚4月第2週普發6千 陳建仁連2天拜會國會

    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首戰,爭取四月普發現金六千,今天前往立院各黨團拜會,國民黨加碼,要求提高到一萬,但陳建仁給了軟釘子,雖然稱讚國民黨是「為國為民」,但還是堅持六千就是底線,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透露,最快四月第二週有機會可以領到這六千。
    2023/02/01 14:07
  • 領第一份薪水!人妻想孝敬雙親 尪阻問:我媽也有嗎?

    身邊另一半說出這種話,女性朋友們聽到是否會吐血?馬來西亞一名人妻表示,日前她領到人生第一份薪水,原本想要孝敬自己父母,不料老公聽完後,突然冒出一句「我媽媽也有嗎?」當下讓她既傻眼又無奈,甚至還透露丈夫過往的軟爛行為,網友們得知後紛紛直呼,「有這種尪還不快離婚?」
    2023/01/06 22:31
  • 黃珊珊拔樁?紀念823升旗傳遭里長潑冷水 蔣萬安「這麼說」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又拔藍營樁腳了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原本打算在藍營鐵票倉,大安區的成功國宅舉辦823紀念活動,沒想到里長卻給蔣萬安一個軟釘子,傳出就連在地國民黨立委說情也被潑冷水,讓活動只好轉移陣地,對此蔣萬安只說,跟里長都緊密配合。
    2022/08/23 18:40
  • 讓林佳龍碰軟釘子? 蘇貞昌解釋:怕被質疑行政不中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成形,由於新北市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大本營,蘇是否能掛競選團隊榮譽主委,備受注目。林佳龍昨下午被媒體拍到赴行政院拜會蘇貞昌,但據了解,蘇貞昌在會中表明,全力輔選是天經地義,但任何名譽上的位子都不重要,也被解讀給林佳龍「軟釘子」。對此,蘇貞昌今(23日)受訪表示,過去沒有行政院長在當主任委員或是榮譽主任委員前例,容易被質疑行政不中立,不必讓人家引這種話題,但他會努力助選,這是天經地義。
    2022/07/23 10:52
  • 碰軟釘子後稱讚蘇貞昌 林佳龍:新北要發揮衝衝衝精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2日前往行政院拜會老縣長、行政院長蘇貞昌,蘇貞昌允諾將全力輔選新北市一戰,並表示所有職位都不重要,被部分人士解讀為給林佳龍軟釘子。林佳龍今(23日)受訪表示,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對新北最為支持,自己昨天與他交換意見,也相約要一起去新北的一些地方看看;他的角色已經超越任何職位,是最重要的角色,最大的靠山。
    2022/07/23 10:49
  • 以巴衝突又起、沙國拒增產石油 拜登中東行「空手而歸」

    美國總統拜登,結束為期4天的中東訪問行程。只是美國媒體卻用「空手而歸」,來總結這趟行程。原來拜登先去以色列,沒想到他才剛離開,就有兩枚飛彈從加薩走廊射向以色列,讓以巴衝突再起;至於在阿拉伯,拜登原本希望沙國國王能同意石油增產,卻碰了軟釘子,無法和沙國取得共識。
    2022/07/17 18:06
  • 本土+6295 新北最高+2076!台北、桃園也破千

    連續兩天新增5000多例後,週二單日確診破6000大關!其中,雙北和桃園三縣市破千,新北更破2000例;針對匡列隔離者太多,新北希望比新制居隔3+4更放寬,完全不隔離,用篩檢替代,陳時中表示,前一天專家會議就認為這樣做太快了,無疑是給一個軟釘子。
    2022/04/26 18:33
  • 給羅智強軟釘子?朱:桃歷代參選人都「在地」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來不斷在桃園地方行腳,除了累積自身能量外,也要讓黨中央看到他想選的決心,不過黨主席朱立倫似乎給了軟釘子,說桃園歷次參選都是由在地人出馬,而現在也傳出黨中央本周將要正式徵詢在地立委,呂玉玲也表示他願意承擔。
    2022/03/27 12:45
  • 退一步? 黃珊珊:疫苗護照批發市場先試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推疫苗護照,不等中央點頭,已公布相關規劃,更喊話,只要中央同意介接相關系統,疫苗護照隨即能上線,但中央似乎給北市府碰了軟釘子,因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未來疫苗數位證明將作為特定場域的通行證使用,中央會訂定統一格式和場域,預計周四對外說明!
    2022/01/18 13:43
  • x-man群聚源頭在台北?柯P嗆切磋 陳其邁:最不需華山論劍

    Xmen群聚案,讓高雄市連續20幾天零本土確診破功,市府指向感染源在台北,但遭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嗆,要找同樣讀醫學院的陳其邁切磋,但陳其邁最後給了軟釘子,說這時候最不需要的就是華山論劍。
    2021/08/05 15:11
  • 張忠謀APEC喊「台需疫苗」 藍批政院故意卡專案

    昨天(16日)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在APEC會議上,向國際喊話「台灣需要更多疫苗」,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也解讀,代表我們的疫苗根本不夠,那之前行政院為何擋藍營的疫苗採購專案,對此蘇揆再度給了軟釘子,強調疫苗量夠,小酸總不能一次買進來放著會過期!
    2021/07/17 12:52
  • 江啟臣宣布藍營4縣市購500萬劑BNT 陳時中回應了

    繼台積電、鴻海成功簽約購買疫苗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在中常會上宣布,國民黨已經聯合南投、雲林、花蓮、台東四個執政縣市,共同委託合格藥商,提出正式申請購買500萬劑BNT疫苗,期望蔡政府比照前例,儘速完成行政程序,共同為國人疫苗需求努力。但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給了國民黨軟釘子。
    2021/07/14 15:15
  • 氣候議題再成角力場? 拜登本週將會習近平

    「氣候變遷」會是美中角力的新一波戰場,或是能成為兩國合作的契機呢?拜登將在22、23日主持線上氣候高峰會,也邀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參加,這是拜登上任後,兩人首度面談,但在此之前,拜登派出氣候特使凱瑞,前往上海,明明人都到了當地,大陸卻用視訊方式來會見,就被解讀是要故意讓美國碰軟釘子。
    2021/04/19 22:05
  • 拜登vs.習近平當面過招? 本週氣候峰會登場

    美中關係陷入緊繃,而在這時,美國總統拜登,終於要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了,不過是以「視訊」方式碰面,習近平將受邀參加美國主持的「氣候變遷線上峰會」,不過,美國上週派出氣候特使凱瑞出訪上海,人都到了當地,大陸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卻是透過「視訊」會見凱瑞,外界解讀,這是大陸故意讓美國碰了個軟釘子。
    2021/04/19 12:28
  • 陸釋千萬疫苗「惠及台灣」 陳時中給軟釘子:沒打算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停歇,國民仍高度關注疫苗議題,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24)日表示,大陸向「新冠肺炎疫苗實施計畫」(COVAX)提供1千萬劑疫苗,此計畫的惠及範圍也包含台灣。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這是好事,但因為法律規定,目前沒有此打算。
    2021/02/24 17:03
  • 胡志強憶駐美吃軟釘子 邀約“被沒空” 座位近廁所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前夕,紛擾不斷,TVBS全新評論節目《誰來feat.趙少康》,由趙少康主持,邀請名人、大咖一起分析最新時事議題,每週六晚間11點於TVBS 56頻道及《少康戰情室》YouTube頻道播出。首集邀請前外交部長胡志強及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兩人都曾擔任中華民國駐美代表,針對美國境內近來的動盪及拜登政府未來的施政方向,提供獨到和精闢的見解。日前川普支持者衝進美國國會,使用暴力手段企圖阻擋議事進行,造成多人傷亡,胡志強認為,拜登就職後,美國境內的氛圍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因為美國兩黨對立本來就很嚴重。胡志強另針對美國未來的社會運動,提出三點隱憂,包含(1)抗爭規模面:極端化的政治活動,將變得更激烈;(2)運作面:現今的地上活動,將轉成地下活動持續運作;(3)參與人數:群眾運動變成少數人的抗爭活動,甚至變成都市恐怖主義。
    2021/01/17 14:00
  • 美環保署長將訪台?!翁履中:威勒在環保議題具爭議性

    拜登勝選大勢已定,剩兩個月任期的共和黨陣營,近日卻頻頻出訪各國,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環保署長威勒將於下個月出訪台灣,為期三天。川普陣營為什麼選在這個時間點拜訪他國?對此,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很少有即將卸任的內閣成員會這麼做,除了環保署長外,國務卿龐佩奧也積極拜訪中東、歐洲等國。這個時間點,威勒應協助拜登交接,卻選擇出訪海外,是否是想讓拜登陣營碰軟釘子、找麻煩?這都值得觀察。另外,台灣在邀請美國官員來台時,應對『受邀者』有所了解,威勒在美國具爭議性,甚至被科學家稱為『史上最不環保的環保署長』,早年威勒擔任遊說律師時,代表火力發電廠,欲推動減少『燃煤管制』以及『燃渣排放限制』,2019年上任後也立刻放寬相關限制,現在,台灣卻邀請他來談論海洋保護、空氣汙染,實在蠻有趣的。」 另外,官於前聯準會主席葉倫有可能出任下屆財政部長一事,翁履中認為,「台美關係很重要,但無論誰將入閣,台灣的政治人物、民眾,及媒體,都該多花些心思了解這些人物,分析他們的立場與台灣利益是否有結合,又該如何保護自身利益?對這些人士有多點認識,對台美交流也有幫助。」
    2020/11/20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