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軟釘子後稱讚蘇貞昌 林佳龍:新北要發揮衝衝衝精神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0:49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2日前往行政院拜會老縣長、行政院長蘇貞昌,蘇貞昌允諾將全力輔選新北市一戰,並表示所有職位都不重要,被部分人士解讀為給林佳龍軟釘子。林佳龍今(23日)受訪表示,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對新北最為支持,自己昨天與他交換意見,也相約要一起去新北的一些地方看看;他的角色已經超越任何職位,是最重要的角色,最大的靠山。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提供)

 
談到被部分人士解讀為蘇貞昌給予軟釘子,林佳龍表示,這個是亂講的,昨天去請益老長官,也是過去「有政府會做事」團隊的大家長。新北市大部分建設,都是前瞻計畫,或者是蘇貞昌在台北縣長任內打下的基礎,最近林口交流道、捷運路網、停車場都是蘇揆大力支持,相對來說新北市政府的執行力差,23個停車場中只有5成執行,還有5個沒有發包。

林佳龍表示,新北市一定要發揮衝衝衝精神,讓城市加速發展。蘇貞昌昨日也給予政策上指導,並認為現在民進黨有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的雙北雙箭頭,新北市長選舉大有可為、精彩可期。林佳龍也說,包含競總主委林錫耀、總幹事吳秉叡等都是蘇貞昌栽培出來的人才,民進黨要加速前進、團結勝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TVBS)

至於蘇貞昌何時站台輔選?林佳龍表示,昨天交換意見,蘇貞昌侃侃而談,除了縣長任內政績,也如數家珍推薦要去麼地方,自己也與他相約,請他能夠帶自己去這些地方實地走走看看,如此可以更快在蘇貞昌的基礎上,讓新北能夠再往前發展。
 

林佳龍也說,蘇貞昌的角色已經超越任何職位,他做行政院長,新北也是他最支持的直轄市,未來會結合社會力,扮演最重要的腳色,成為最大的靠山。

至於蘇系大咖立委蘇巧慧今日沒有同台?林佳龍表示,蘇巧會協助自己的文宣工作,而文宣工作非常多,尤其是要定調,還有口號等等,這都已經緊鑼密鼓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林佳龍#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57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