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侯友宜12年改變新北 藍議員周勝考當場「下跪」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4:03
藍營議員周勝考單腳下跪感謝侯友宜。(圖/周勝考辦公室提供)
藍營議員周勝考單腳下跪感謝侯友宜。(圖/周勝考辦公室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出席新北市板橋新埔國小舉辦校舍整建工程啟用典禮,藍營議員周勝考相當肯定侯友宜11年來協助新埔國小翻新整建舊校舍,講到激動處更當場單腳下跪感謝侯友宜,身旁許多里長見狀也跟進單腳下跪,而侯友宜則連忙揮手拜託大家起身。

周勝考表示,新埔國小在他從政28年,從校區改建、四維公園要做停車場到現在,只有侯友宜第一次來視察時,因為兩間教室天花板坍塌下來,侯友宜當下就要求立即改建,原本只要改建8間教室,經過侯友宜爭取下,整個校舍都改建,原本沒有的體育中心和自立廚房也順利納入工程。

 

周勝考說,侯友宜12年來改變新北,大家都看得見, 侯市長都是默默在做事,把錢花在刀口上、花在下一代身上,他要代表學校所有家長感謝侯友宜。語畢周勝考隨即單腳下跪向侯友宜致謝,一旁的里長等人見狀也跟進單腳下跪,侯友宜被眾人這一舉動嚇到,立即揮手請大家快快起身。

藍營議員周勝考單腳下跪感謝侯友宜。(圖/周勝考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這幾年投入了百億在新舍以及整建老舊校舍,再加上1千間的廁所、圖書館的改造,就是希望在整個教育的投資上,讓我們新北市國際化,也更能夠讓孩子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所以除了100億投入在整個硬體的建設以外,更重要我們也投入了去年高達630億最高經費的教育資源,也就希望我們的教育在新北市能夠因為提供更多的資源,讓孩子們能夠更有高度的國際化競爭能力。
 

侯友宜說,11年前他擔任副市長時,就參與了新埔國小翻新整建的規劃,一共來開了5次會,如今校舍第一、二期翻新完成,讓師生有更好的學習空間,社區也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他強調,讓新北大翻轉、大改變,好好做事最重要。

另外,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日前往泰山區頂泰山巖祈福,喊出五泰林大翻新,似乎是對侯友宜五股垃圾山的政績不滿意。侯友宜回說,歡迎林佳龍先生到五股夏綠地走走看一看,30前沒辦法解決的垃圾山變夏綠地,可以去見證五股的大改變。

至於國民黨新北立委洪孟楷加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發言團隊一事,侯友宜表示,不管是在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我們都是一個大台北共同生活圈,我們一定會共同努力來並肩作戰,為我們這個大台北一起來做好整體性的規劃,創造大台北不一樣的國際大都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下跪#周勝考#新埔國小#洪孟楷#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36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