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車頭 結果共3,453筆

  • 快訊/雲林嚴重車禍!黑白兩車對撞 「車頭全爛」1命危2傷

    今(17)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土庫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在奮起里綺湖附近,有一輛黑色、白車,疑似因為不明原因發生碰撞,一共有3人受困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黑色汽車的20多歲男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中、其副駕駛座的35歲女子送到北港媽祖醫院治療;白車駕駛為48歲的男子,其胸痛但意識清醒,同樣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虎尾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7 19:31
  • 快訊/國一火燒車!開到一半車頭冒煙 她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廢鐵

    43歲陳姓女子,今(17)日下午獨自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林口路段時,行駛途中車頭開始冒出陣陣白煙,陳女急忙將車停靠路肩並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突然竄出火舌,車頭旋即陷入一片火海,濃煙一度影響車輛通行,造成車流回堵近1公里,警消獲報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2/17 15:33
  • 全球前三回不去 日本輸德國、經濟規模淪老四

    日本經濟正式陷入衰退,同時也丟掉世界第三大經濟體的地位,去年的「名目GDP」輸給德國,跌至全球第四名,主因就是日圓長期走貶,雖然有利於出口及吸引外國觀光客,但在全球物價飆升下,疲弱日圓讓民間消費力道縮水,收入趕不上通膨幅度,再加上高齡化,使得勞動力市場缺乏活水,種種原因造成日本經濟就像拉不動的火車頭,緩緩倒退中。
    2024/02/16 22:05
  • 照導航釀禍貨車卡進涵洞 車斗四分五裂

    高雄仁武中午有一名貨車司機,要把車子開去保養,車頭過了涵洞後,沒注意車斗,硬生生撞了進去,導致車斗被撞得四分五裂,整整花了兩個小時,才終於排除,而沒注意限高撞上涵洞,也將被開罰最高1800元的罰鍰。
    2024/02/16 18:52
  • OpenAI推超神AI模型 能讓文字圖片「活起來」變影片

    OpenAI公開一款名為「空」(Sora)的新工具模型,該模型得名於日語的天空,能依照使用者指示描述,利用文字或靜態圖片,產生長達一分鐘的擬真影片。官方部落格貼文中提到,「空」不僅能根據文字提示產生影片,還能讓靜止影像「活起來」,創建出新的影片。OpenAI官方指出,「我們正在教導AI理解,並模擬物理世界的運動狀態,目標是訓練出能幫助人們處理,需要與現實世界互動的模型。」部落格還公布其中一段由「空」產生的範例影片,是根據一段文字描述所產生,「一部展示30歲太空人冒險的電影預告片,他戴著紅色羊毛摩托車頭盔,蔚藍的天空、鹽漠,電影風格:以35毫米菲林拍攝,顏色鮮豔。」目前OpenAI已開放少數研究員和影片創作者測試新模型。這些專家將進行「紅隊」測試,也就是檢驗該模型有無逃脫OpenAI服務條款的可能,該條款禁止極度暴力、性內容、憎恨圖像、名人肖像,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等行為。
    2024/02/16 10:58
  • 國3通霄段工程行小貨車撞緩撞車 「車毀滿地血」駕駛慘死

    今(16)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三號北向139.2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張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水電行小貨車,追撞施工緩撞車後,失控再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扭曲變形、幾乎全爛,還有留下一大片血跡,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09:21
  • 最辣G級女主播!渡邊渚患神秘病症7個月 現況超慘「筷子拿不住」

    隸屬於日本富士電視台的26歲女主播渡邊渚有著慶應大學出身的高學歷,甜美的笑容跟G級車頭燈更引發注意。然而她從去(2023)年7月就因身體不適而經常住院療養,昨(13)天也聊到自己的近況,原來渡邊渚現在連筷子都拿不住,最大的心願竟是「血壓上升」,也讓人超心疼。
    2024/02/14 12:07
  • 阿北出事了!「小鴨」車頭插進田中 酒醉伯嚇壞秒醒還想逃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汽車卡在田中的事件,6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汽車, 沒想到整車插入田裡,讓路過的民眾嚇壞,但陳男企圖催油門看能不能脫困,但員警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陳男散發出濃濃酒味,其酒測值超標, 將其依法送辦。
    2024/02/13 10:36
  • 宜蘭台2線駕駛自撞路邊壁 暴衝燈桿「車尾翹高」重落地2人傷

    台2線今(12)日上午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蔡姓男子開車不明原因撞向道路邊壁,接著再撞上燈桿,造成整台車尾翹高後重重落地,車頭撞爛全毀,導致蔡姓駕駛及曾姓乘客受傷送醫,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2 17:01
  • 年前百萬禮包!保時捷油電蛙追撞賓士車尾 「輕吻」畫面曝

    年前「撞」況多!昨(7)日晚間6時許前鎮一名黃姓男子駕駛保時捷電蛙,疑似因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頭不慎碰撞前方再停等紅燈的賓士車輛車尾,雙方駕駛連絡警方,經查兩人皆無酒駕情事,也無人員受傷,詳細維修費用由雙方自行處理,肇事責任交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研判。
    2024/02/08 10:42
  • 跟太緊啦!女嘸看路左轉 差3秒撞直行車

    欸!不要跟那麼緊啦!桃園龍潭中豐路和百年路口處,6日晚上6點多,一名蔡姓駕駛跟著前方車輛,一起左轉彎,結果自己卻沒再多留意,左轉燈還沒亮起,直接轉過去才會和直行車發生擦撞,當下撞得不輕,車頭一度竄出大量白煙。
    2024/02/07 19:26
  • 花蓮無照男撞斷電桿!車頭內凹全毀3人傷 安毒竟噴飛車外

    花蓮吉安鄉日前發生車輛撞斷電桿事故,一名董姓男子無照開車行經,不明原因自撞電桿,造成車頭內凹毀損,整根電桿也被撞斷位移,其中副駕駛座的妻子意識昏迷,後座2名乘客擦挫傷,隨後送醫救治。此外,警方竟然在現場一旁的田地裡發現從車內噴出的毒品安非他命及電子秤,目前已對車上人員抽血及驗尿,釐清是否有毒駕情況。
    2024/02/07 11:51
  • 國1汐止路段追撞事故!小貨車車體撞凹 駕駛命大僅輕傷

    國道驚傳嚴重事故!今(6)日下午2時許,國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1號北向11公里汐止路段發生追撞事故,其中1輛小貨車追撞前方的聯結車,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43歲張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大批警消趕抵後破壞車體將人救出,所幸張男僅受到輕傷,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06 15:42
  • 空姐妻上週才生女兒!蔡昌憲夫妻遭追撞 車頭全毀現場畫面曝

    影視歌三棲的蔡昌憲和空姐老婆Vivan,上個月30日在社群分享喜訊,老婆平安生下第2胎寶貝女兒「小菜心」,他開心表示:「完美落地,前世情人強勢登場,老婆真偉大,媽媽辛苦了,熱烈歡迎小菜心。」沒想到今(5)日卻驚傳出車禍,對此,蔡昌憲經紀人回應了。
    2024/02/05 18:12
  • 「日文女神」跪地大掃除!巨型車頭燈彈出 眾人看暈:想娶回家

    因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秘書」走紅的「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儘管連千毅目前正在入獄服刑,但她仍然積極經營社群媒體,也嘗試轉型接下廟會活動。眼看農曆新年將至,長瀨昆妮也特別在Instagram分享「大掃除」影片,結果眾人卻被她火辣的穿搭深深吸引,忍不住直呼「好想娶回家」。
    2024/02/04 15:41
  • 美女互毆「車頭燈彈出」!飯店肉色全武行 她糗甩2粒洩春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火爆場面引起討論,兩名女子在某豪華飯店的大廳處發生衝突,互揪衣領出拳的畫面看傻房客及工作人員,期間金髮女子則不知是衣服滑落還是被扯掉,平口衣服當場褪至腰間、導致胸部直接彈出見客,而由於仍在與黑髮女子扭打,因此也無暇顧及春光外洩的窘境,直到兩人各自被拉開、金髮女才想到要遮住重點部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3 21:53
  • 影/饒河夜市外女騎士遭曳引車輾過 全身多處骨折身亡

    今(3)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松山區饒河夜市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開著曳引車,沿八德路四段要右轉往塔悠路方向,疑似是未注意右前方車頭旁邊還有一名騎乘機車的胡姓女子,不慎撞上將人輾斃,目前轄區警方已經先將林姓駕駛帶回,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03 16:54
  • Toyota Hilux澳規小改亮相 外觀微整添「省油新動力」

    時序剛進入2024年,新世代Ford Ranger便在皮卡消費大國之一的南半球澳洲,擊敗蟬聯級距霸主長達7年之久的Toyota Hilux登上冠軍寶座,更為美國車廠睽違28年再次奪得最暢銷車款的殊榮!誠然2021年大改款的Ranger,產品世代較現行世代是2015年推出的Hilux要來得更為新穎,或許這是2023年美國品牌在澳洲擊敗傳奇皮卡的一大關鍵所在。而儘管算算產品週期Hilux也到了該大改款的時程,外界也一直有新一代Hilux會換上TNGA模組化的GA-F底盤架構來強化競爭力的傳聞,不過澳洲Toyota在2月1日推出的新年式/三度小改款新車,暫時澆熄了車迷們對於大改款海力士的盼望,而換上新面孔且為柴油動力添加48V輕油電馬達來改善油耗,要以更強的產品競爭力來回應進擊的Ranger!
    2024/02/03 14:06
  • 撞到人了快停車! 「拖車頭」撞機車拖行百米

    彰化市一輛曳引車,也就是俗稱的「拖車頭」,追撞機車騎士,還不知道停下來,路人驚呼連連,呼叫停車,機車遭拖行百米,騎士也被拖行15公尺,傷重不治。
    2024/01/31 19:52
  • 輾死21歲女子 視覺輔助器全裝了卻沒注意看

    苗栗的死亡車禍,大貨車右轉,撞上前方腳踏車,女騎士人車被輾過,命喪輪下,大貨車司機說,根本沒看到車頭前有腳踏車,聽到碰碰兩聲,心想完了,停車下來查看,嚇到發抖。
    2024/01/31 13:04
  • 自動煞停打滑?追尾撞並排車 打橫再撞廂型車

    今天(1/31)清晨4點多,台中進化北路上,一輛白色轎車,碰撞旁邊車輛之後,車身打橫又撞上路邊停車的廂型車,車頭嚴重毀損,他坦言自己是有點開太快了,再加上疑似車輛自動煞停打滑才釀禍。
    2024/01/31 12:53
  • 逆向對撞1死!6旬保全騎車斜切往公司 途中遇死劫

    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逆向,衝撞對向轎車,強烈撞擊力道,轎車車頭全毀,至於摩托車輪胎脫落幾乎解體,初步了解機車騎士,在事故地點附近當大樓保全,疑似要直接斜切,和直行的轎車對撞,騎士噴飛當場死亡。
    2024/01/30 12:28
  • 追原因! 國道緩撞車遭「擦撞」怎變墜高架9公尺下

    工程緩撞車遭擦撞怎麼會墜落到九公尺下方的路面,原來肇事的休旅車,連續兩次撞擊緩撞車,導致緩撞車行進間車頭偏右,衝破只有W型鋼板的護欄,才會衝出國道,導致車上兩人一死一傷。
    2024/01/29 18:34
  • 俄駐南韓大使官邸崗哨遭BMW「撞到鏟起」 值勤警重傷送醫

    南韓時間28日晚間10時左右,位於首爾的俄羅斯駐南韓大使官邸突然遭到一輛轎車衝撞,造成官邸前的站哨崗被「撞到鏟起」,嚴重損毀,而當時正在站哨崗內值勤的警察也身受重傷,緊急送醫。肇事車輛為BMW休旅車,其車頭也嚴重變形,肇事駕駛則並無大礙。
    2024/01/29 11:08
  • 快訊/國一鼎金系統聯結車撞破護欄 車頭騰空「探頭」卡分隔島

    今(27)日下午2時國道一號北向362.4公里處鼎金系統傳出衝撞事故!一輛聯結車因不明原因失控衝撞護欄,不僅將護欄撞破,整個車頭還卡在分隔島上「探出」,險些影響到隔壁車道。目前國道警察已獲報到場,並請拖吊車處理中,所幸未釀成人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1/27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