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車頭 結果共3,447筆

  • 沖繩自駕「開嘸30分就撞」  台遊客:負衍生責任

    有台灣人到日本玩在沖繩自駕,但租車後不到30分鐘,就撞上路邊的物流車!撞擊加上摩擦,車頭、車門,多處凹陷變形和刮傷,就連後照鏡也撞斷。雖然租車公司說有買基本保險,豁免全部責任,保險公司會處理,但當事人還是不斷道歉,說會處理到最後,負擔全部衍生責任。
    2024/03/05 13:41
  • 誰該禮讓?迴轉vs.直行 2機車碰撞3人彈飛

    新北市一對夫妻騎車雙載,下五股越堤道時,突然更改目的地,迴轉掉頭,對向機車閃避不及撞上,造成3人受傷,機車車頭幾乎全毀,可能報廢,警方表示肇事車輛迴轉沒問題,但應該要禮讓直行車,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2024/03/03 19:11
  • 車頭掛半空!美國卡車衝出橋面 出動吊臂驚險救援

    美國肯塔基州一座大橋,發生擦撞意外,沒想到卻有卡車因此失控,整輛車卡在橋邊,車頭還懸掛在半空中長達40分鐘。還好當地警消緊急出動吊臂,用垂掛的方式,將救難人員垂吊到駕駛座附近,最後才成功拯救女駕駛。只是因為卡車目前還卡在橋邊,讓大橋只能維持單向通行。
    2024/03/02 11:51
  • 哪來的?台64快速道路現「床墊」 小黃撞擊毀損

    有計程車駕駛,昨天下午行駛在台64線,新店往板橋方向,突然在路中間看到一個床墊,及時反應卻還是閃不開撞上。導致計程車車頭毀損。監視器發現床墊並沒有平放在後車斗,也只有稍微固定,警方找到掉落床墊的貨車駕駛,已經要求他到案說明。
    2024/03/01 19:53
  • 一路狂飆!台62線撞飛「巡路員」擦撞汽車

    2/29晚上,台62線西向16公里處,一名重機騎士遭小貨車從後方衝撞,摔落邊坡傷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肇事駕駛就是後續衝撞八堵派出所的嫌犯,小貨車車頭,還殘留重機車殼碎片,而不幸身亡的34歲巡路員劉冠群,當時正在執行勤務,家人接獲消息,強忍悲痛情緒處理後事。
    2024/03/01 19:29
  • 桃園楊梅2貨櫃車相撞 貨物散滿地「車頭全爛」駕駛命大擦傷

    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二段今(1)日凌晨發生兩輛貨櫃車碰撞事故,撞擊力導致車頭毀損,貨物四散滿地,2貨車駕駛也收傷送醫。而該起事故一度造成全線封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01 10:58
  • 車頭燈掉出來!本土劇林志玲「形狀全被看光」 網驚:穿這樣?

    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的37歲女星王晴,憑著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而她也經常放送大尺度辣照寵粉。近日王晴和好友一起去游泳,只是一襲斜肩式高衩泳裝,車頭燈一覽無遺,網友也大驚「穿這樣去游?」
    2024/03/01 10:50
  • 高雄三寶轎車違規左轉撞飛機車 女騎士連人帶車滑行數公尺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今(26)日凌晨1時59分許發一起交通事故,21歲楊姓男子駕車行駛至明誠二路時,疑未等待左轉專用號誌就違規左轉,當場撞飛49歲直行的陳姓女子,現場零件散落一地,機車車頭也全爛,所幸陳女幸僅手腳擦挫傷;至於詳細肇責進一步釐清。
    2024/02/26 10:06
  • 碰!以為電箱爆炸 雙門轎車擠進貨櫃車底

    南投草屯,BMW雙門轎車,撞路邊停放的聯結車,轎車擠進貨櫃下車頭全毀,駕駛傷重不治。貨櫃車駕駛說,他路邊停車吃飯,坐下來就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小吃店業者說,以為電箱爆炸。
    2024/02/22 15:29
  • 悚!南投BMW插進聯結車 「車頭當場被削掉」駕駛慘死

    昨(21)日下午3點多,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60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BMW轎車,在行經一路段時,因不明原因,撞上路邊停在白線內的全聯結車,由於撞擊力道很大,車頭瞬間炸開、幾乎全毀,救護人員到場後,將鄭男救出時,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22 12:40
  • 可以播嗎?郭書瑤「巨型車頭燈」遭磨蹭畫面流出 羞問:為什麼

    性感女神郭書瑤一出道就因擁有「豐滿的上圍」受到關注,她先前出席記者會時,還自豪身材「在亞洲算很極品的女生」,喜歡在社群跟粉絲分享生活的她,日前跟朋友的女兒互動,卻被小孩認證「巨型車頭燈」。
    2024/02/22 11:02
  • 百萬瑞典坦克休旅車自撞廣告立柱 車頭全毀兩傷

    台九線南迴公路台東南興路段今天中午將近一點左右,發生一起休旅車自撞意外。一名65歲大武鄉許姓男子,駕駛車界號稱百萬瑞典坦克休旅車自撞路旁休息站的大型廣告立柱,結果車頭全毀,車上兩人送醫急救。車禍自撞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2024/02/19 16:40
  • 台東台9線轎車自撞廣告柱 車殼撞爛掀開引擎外露釀2傷

    台9線南興路段今(19)日中午12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許姓男子開車載著鄂姓男子沿台9線往台東市方向行駛,途中不明原因自撞路旁的廣告立柱,造成許男和鄂男均受傷送醫救治。車禍也導致車頭撞爛全毀,車殼甚至被撞到掀開,露出嚴重毀損的引擎,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9 16:37
  • 網紅「肥大叔」員旅出車禍!遊覽車頭全碎破大洞 調查結果曝光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受傷,其中吳姓小貨車駕駛仍在醫院救治觀察中。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經警方調查,雙方駕駛均無酒駕,肇事因素初判是小貨車跨越雙黃線逆向直行。
    2024/02/19 10:10
  • 遊覽車貨車路中相撞車頭毀 釀1OHCA6傷

    台中大甲發生嚴重車禍,有貨車跟遊覽車在北堤東路上相撞,貨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遊覽車上6人受傷,根據了解遊覽車上載的是一間直播公司的員工團隊,車上乘客表示疑似是貨車駕駛酒駕逆向釀禍,至於車禍原因,警方表示都還要再調查釐清。
    2024/02/18 23:58
  • 網紅開心員旅遇車禍 遊覽車頭「破一個大洞」驚悚畫面曝

    今(17)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甲區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初步了解,現場為一輛小貨車和遊覽車發生碰撞,56歲的吳姓小貨車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命危在醫院治療中,據了解,該遊覽車為網紅「肥大叔」的團隊,在兩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沒想到在回程時發生嚴重車禍,現場車殼零件散落一地,遊覽車的車頭破了一個大洞,擋風玻璃碎如蜘蛛網,現場充滿哀號與驚嚇,令人相當擔憂。
    2024/02/18 22:44
  • 傍晚返家「逆光」?疑偏移撞對向車 年輕夫妻雙亡

    雲林土庫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車疑似偏移車道,撞進對向車道上的另一輛車,兩車車頭瞬間變形,黑車駕駛與乘客兩夫妻受困車內,被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由於意外發生時間大約是下午五點,黑車車行方向朝西,又有大大夕陽,警方還要調查車禍原因,是否與「逆光」有關。
    2024/02/18 13:57
  • 兩車路中對撞車頭全毀 2人受困傷重不治

    雲林土庫發生兩車對撞車禍,撞擊力道大,兩台車車頭瞬間變形,其中黑車上駕駛乘客受困車內,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4/02/17 21:17
  • 雲林土庫「驚悚對撞」!車頭爛成廢鐵 夫妻送醫雙雙不治

    23歲徐姓男子今天下午4時許開車載妻子,行經雲林縣土庫鎮奮起里時,不明原因偏離車道,與對向尹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相撞,徐姓夫妻經送醫仍宣告不治,確切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4/02/17 21:00
  • 快訊/雲林嚴重車禍!黑白兩車對撞 「車頭全爛」1命危2傷

    今(17)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土庫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在奮起里綺湖附近,有一輛黑色、白車,疑似因為不明原因發生碰撞,一共有3人受困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黑色汽車的20多歲男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中、其副駕駛座的35歲女子送到北港媽祖醫院治療;白車駕駛為48歲的男子,其胸痛但意識清醒,同樣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虎尾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7 19:31
  • 快訊/國一火燒車!開到一半車頭冒煙 她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廢鐵

    43歲陳姓女子,今(17)日下午獨自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林口路段時,行駛途中車頭開始冒出陣陣白煙,陳女急忙將車停靠路肩並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突然竄出火舌,車頭旋即陷入一片火海,濃煙一度影響車輛通行,造成車流回堵近1公里,警消獲報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2/17 15:33
  • 全球前三回不去 日本輸德國、經濟規模淪老四

    日本經濟正式陷入衰退,同時也丟掉世界第三大經濟體的地位,去年的「名目GDP」輸給德國,跌至全球第四名,主因就是日圓長期走貶,雖然有利於出口及吸引外國觀光客,但在全球物價飆升下,疲弱日圓讓民間消費力道縮水,收入趕不上通膨幅度,再加上高齡化,使得勞動力市場缺乏活水,種種原因造成日本經濟就像拉不動的火車頭,緩緩倒退中。
    2024/02/16 22:05
  • 照導航釀禍貨車卡進涵洞 車斗四分五裂

    高雄仁武中午有一名貨車司機,要把車子開去保養,車頭過了涵洞後,沒注意車斗,硬生生撞了進去,導致車斗被撞得四分五裂,整整花了兩個小時,才終於排除,而沒注意限高撞上涵洞,也將被開罰最高1800元的罰鍰。
    2024/02/16 18:52
  • OpenAI推超神AI模型 能讓文字圖片「活起來」變影片

    OpenAI公開一款名為「空」(Sora)的新工具模型,該模型得名於日語的天空,能依照使用者指示描述,利用文字或靜態圖片,產生長達一分鐘的擬真影片。官方部落格貼文中提到,「空」不僅能根據文字提示產生影片,還能讓靜止影像「活起來」,創建出新的影片。OpenAI官方指出,「我們正在教導AI理解,並模擬物理世界的運動狀態,目標是訓練出能幫助人們處理,需要與現實世界互動的模型。」部落格還公布其中一段由「空」產生的範例影片,是根據一段文字描述所產生,「一部展示30歲太空人冒險的電影預告片,他戴著紅色羊毛摩托車頭盔,蔚藍的天空、鹽漠,電影風格:以35毫米菲林拍攝,顏色鮮豔。」目前OpenAI已開放少數研究員和影片創作者測試新模型。這些專家將進行「紅隊」測試,也就是檢驗該模型有無逃脫OpenAI服務條款的可能,該條款禁止極度暴力、性內容、憎恨圖像、名人肖像,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等行為。
    2024/02/16 10:58
  • 國3通霄段工程行小貨車撞緩撞車 「車毀滿地血」駕駛慘死

    今(16)日上午7點多,在國道三號北向139.2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張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水電行小貨車,追撞施工緩撞車後,失控再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扭曲變形、幾乎全爛,還有留下一大片血跡,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