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車頭 結果共3,441筆

  • 快訊/台1線驚悚車禍!砂石車碰撞貨櫃車「衝進園藝店」司機命危

    台1線屏東新埤路段今(20)日下午3時33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部貨櫃車與砂石車發生碰撞,砂石車當場撞破鐵門衝進路旁園藝店,地上撒滿砂土,車頭嚴重毀爛損壞。而聯結車也滑行到一邊,後方的貨櫃脫鉤掉落路旁,現場一片狼藉,砂石車司機當場命危被送往醫院急救,園藝店內的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見一聲巨響,出來時砂石車已從對向衝過來,嚇得直呼「太驚悚」。
    2024/03/20 17:45
  • 闖紅燈撞爆車頭逃逸!BMW男被傳喚 稱「先去看廟會」

    台中市梧棲區昨(17)日上午10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開著BMW的32歲林姓駕駛,未依交通號誌行駛闖紅燈直衝,結果正面撞上對向欲左轉的20歲陳姓駕駛,沒想到林男卻未下車察看,反而選擇猛踩油門逃逸,所幸陳男並未受傷,後續警方也傳喚林男到案,不過有趣的是,林男竟回應要廟會完,才會至警局說明。
    2024/03/18 17:55
  • 貨車、汽車驚險「疊羅漢」! 女駕駛心臟不適肇禍

    身體不舒服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就有1名37歲的女駕駛,開車途中心臟不適,車子失控,逆向衝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撞擊力道強大,小貨車往前推撞,猶如「疊羅漢」般,整輛車跨上了前方的轎車,把轎車車頭壓扁了,過程十分驚險!還好女駕駛送醫後,只說頭暈,沒有明顯外傷!
    2024/03/16 14:00
  • 回宜蘭遇死劫!男獨自開車遭撞車頭全毀

    持續追蹤國道三號追撞車禍,其中一名79歲的死者是宜蘭人,每個禮拜都會固定回老家,這回獨自開車發生死亡意外,他的家屬接到噩耗,都趕到醫院,十分悲痛,他開的黑色轎車也留在車禍現場,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也破洞。
    2024/03/16 12:37
  • 舊蘇花明隧道車禍!貨車自撞失控打橫堵車流 2人受傷送醫

    花蓮台9丁線61.8公里處(舊蘇花)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大貨車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明隧道入口處的柱子,撞擊後車輛失控打橫,因猛力撞擊車頭幾乎全毀,車上駕駛及乘客共2人均受傷送醫,而事故也造成道路阻斷。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5 13:44
  • 心碎!台中工程師停等紅燈遭租賃車追撞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驚傳一起恐怖車禍,41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租賃車,在一處路口「闖紅燈」,遇上年約30歲的陳姓男工程師,正要前往上班途中,騎機車停等紅等,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整台機車車尾卡進汽車車頭,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陳男緊急被送醫急救,院方宣告腦死,家屬於昨(12)日晚間,忍痛拔管,相當令人鼻酸。
    2024/03/14 12:45
  • 「你的車在冒煙!」北市小黃行駛中車頭竄火 運將倉皇下車逃命

    台北市60歲王姓司機,昨(13)日深夜開車行經中山區長春國賓影城前方,車頭突然開始竄出白煙,駕駛卻毫不自覺,直到經過的熱心機車騎士發現異狀後,急忙大喊,王男才趕緊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就陷入一片火海,整條街濃煙密布,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射水灌救,迅速撲滅火勢,未釀成人員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3/14 10:00
  • 深夜酒駕載兒失控自撞!醉父重傷 20歲兒亡

    屏東墾丁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對父子檔晚間跟朋友餐敘,爸爸酒後開車,載著20歲兒子返家,結果途中不明原因自撞護欄,車頭變形,兩人一度受困車內,最後因為撞擊嚴重,兒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2024/03/13 12:44
  • 康橋校車翻覆「載有26學生」!斜躺文山隧道 前擋碎裂傷情曝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據初步了解,事件發生在11日晚間7時許,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因不明原因翻覆、車頭嚴重毀損、前擋碎裂斜躺在道路中央,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均成功離開車廂、無人受困,共有18人送醫,警消持續掌握學生受傷情況、詳細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1 23:34
  • 康橋校車翻覆18人送醫!事發瞬間曝 學生憶「滑一下就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校車翻覆意外!據初步了解,事件發生在11日晚間7時許,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因不明原因翻覆,車頭嚴重毀損、前擋碎裂斜躺在道路中央,車上26名學生、1名駕駛無人受困,詳細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11 20:53
  • 疑天雨路滑!北市「康橋校車」翻覆意外 文山區連下3小時雨

    今(11)日全台有雨,天雨路滑也容易釀車禍意外,晚間7時許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整台翻覆在道路中央,車頭嚴重毀損,車上26名學生,共18人送往醫院。
    2024/03/11 20:48
  • 高雄男酒駕逆向開撞!20歲倒楣女骨折送醫 兩車全毀慘狀曝

    高雄市橋頭區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酒後駕駛自小客車沿著通港路行駛,還跨越雙黃線,直接與對向迎面駛來的20歲蘇姓女子對撞,兩車車頭皆嚴重毀爛變形,雙方駕駛的腿部皆有受傷,而蘇女的傷勢較為嚴重,所幸兩人意識清楚。事後警方測得林男酒測值高達0.55,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3/10 14:54
  • 台2線瑞芳段男子不明原因自撞 鐵柱貫穿車頂

    今(9)日下午,台2線76K新北瑞芳路段發生驚悚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偏離車道,猛力自撞護欄後,導致鐵柱整根翹起插入車內,擋風玻璃破裂、車頭嚴重毀損。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男子救出,好在他命大只有輕微擦挫傷、胸痛,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2024/03/09 15:50
  • 吃全餐!停車超出停車格 停車費+違規罰單

    路邊停車,記得也要把車子,停入格子內,不然恐怕要付停車費,業要繳罰單「吃全餐」。台中一輛自小客車,停路邊收費停車格,雨刷下已經壓了一張收費單,但是車頭在格子外,壓在黃線上了,警方巡邏發現,開出違規停車罰單。
    2024/03/08 19:28
  • 快訊/清潔公司空地竄惡火   2垃圾車、機車超衰被燒毀

    今(8)日下午5點多,在西屯區一處清潔公司的空地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協和、西屯、黎明分隊共7車24人前往搶救,由協和分隊小隊長許揚生帶隊前往,空地現場的雜物和垃圾車等全面燃燒,其中一輛垃圾車車頭全毀,另一輛則左前門受損,而機車則半毀,消防隊於5點30分將火勢撲滅,現場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所幸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由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9:19
  • 引擎蓋整片消失!賓士違規超車「失敗」 撞爆對向小貨車

    今(7)日上午8點18分,於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0歲的黃男開著一輛賓士車,疑似因未超車失敗,當場撞上對向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再撞路旁的貨櫃屋,賓士車頭嚴重毀損,「引擎蓋整片掀起」,相當驚心動魄,黃男受輕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5:57
  • 快訊/國3貨車猛撞衝邊坡 小黃「車身斷兩截」3人受傷送醫

    國3高北上118公里竹南路段今(7日)下午1點40分發生車禍事故,貨車與計程車不明原因追撞,結果撞擊力道猛烈,2輛車都衝出邊坡。只見貨車車頭也嚴重損毀變形、計程車車身也斷一半爛成廢鐵。這起事故共造成三人受傷送醫,至於車禍發生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2024/03/07 14:56
  • 快訊/回營出事故!軍車、小轎車猛撞「車頭全毀」 4傷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今(7)日中午發生軍車事故,1輛軍用輕型戰術輪車,接送士兵準備返回營區,行經新烏路一段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碰撞,造成2名士官、2位民眾受傷送醫,所幸經救治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4:11
  • 快訊/夫妻受困!七旬男撞塌成大醫院圍牆 稱「頭暈」踩錯油門

    台南市東區成大醫院外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駕車行經勝利路口時,疑似因剛從醫院出來,一時頭暈踩錯油門,車輛暴衝撞上醫院外的圍牆,車頭受損嚴重,前保險桿掉落,內部零件散落,醫院外的紅磚牆也被撞塌,林男與副駕的宋姓女子一度受困在車內。
    2024/03/06 14:38
  • 沖繩自駕「開嘸30分就撞」  台遊客:負衍生責任

    有台灣人到日本玩在沖繩自駕,但租車後不到30分鐘,就撞上路邊的物流車!撞擊加上摩擦,車頭、車門,多處凹陷變形和刮傷,就連後照鏡也撞斷。雖然租車公司說有買基本保險,豁免全部責任,保險公司會處理,但當事人還是不斷道歉,說會處理到最後,負擔全部衍生責任。
    2024/03/05 13:41
  • 誰該禮讓?迴轉vs.直行 2機車碰撞3人彈飛

    新北市一對夫妻騎車雙載,下五股越堤道時,突然更改目的地,迴轉掉頭,對向機車閃避不及撞上,造成3人受傷,機車車頭幾乎全毀,可能報廢,警方表示肇事車輛迴轉沒問題,但應該要禮讓直行車,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2024/03/03 19:11
  • 車頭掛半空!美國卡車衝出橋面 出動吊臂驚險救援

    美國肯塔基州一座大橋,發生擦撞意外,沒想到卻有卡車因此失控,整輛車卡在橋邊,車頭還懸掛在半空中長達40分鐘。還好當地警消緊急出動吊臂,用垂掛的方式,將救難人員垂吊到駕駛座附近,最後才成功拯救女駕駛。只是因為卡車目前還卡在橋邊,讓大橋只能維持單向通行。
    2024/03/02 11:51
  • 哪來的?台64快速道路現「床墊」 小黃撞擊毀損

    有計程車駕駛,昨天下午行駛在台64線,新店往板橋方向,突然在路中間看到一個床墊,及時反應卻還是閃不開撞上。導致計程車車頭毀損。監視器發現床墊並沒有平放在後車斗,也只有稍微固定,警方找到掉落床墊的貨車駕駛,已經要求他到案說明。
    2024/03/01 19:53
  • 一路狂飆!台62線撞飛「巡路員」擦撞汽車

    2/29晚上,台62線西向16公里處,一名重機騎士遭小貨車從後方衝撞,摔落邊坡傷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肇事駕駛就是後續衝撞八堵派出所的嫌犯,小貨車車頭,還殘留重機車殼碎片,而不幸身亡的34歲巡路員劉冠群,當時正在執行勤務,家人接獲消息,強忍悲痛情緒處理後事。
    2024/03/01 19:29
  • 桃園楊梅2貨櫃車相撞 貨物散滿地「車頭全爛」駕駛命大擦傷

    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二段今(1)日凌晨發生兩輛貨櫃車碰撞事故,撞擊力導致車頭毀損,貨物四散滿地,2貨車駕駛也收傷送醫。而該起事故一度造成全線封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01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