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車道變換 結果共23筆

  • 國道2度連環撞10車遭殃! 驚險瞬間曝光

    國道1號南下下營系統路段,1月31日一早7點多,連續傳出兩次連環追撞事故,先是有貨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造成5車連環撞,沒想到,後方不到200公尺,又有車輛沒留意前方狀況,往前追撞,結果,總共5輛車遭波及,1名乘客受傷,驚險過程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
    2024/02/01 13:12
  • 快訊/高雄砂石車切車道 女騎士遭追尾「捲車底」喪命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今(18)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2歲砂石車駕駛孫男從快車道變換至慢車道時,疑似未注意到一旁34歲騎士陳女,發生碰撞,陳女倒地當場倒地慘死輪下,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1/18 19:34
  • 沒得閃!水泥車、貨櫃車連撞 婦命喪國道

    國道一號內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1歲婦人要變換車道,先和後方水泥車發生碰撞,整輛車失控衝向內側護欄,又被貨櫃車撞上,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兩名肇事駕駛供稱來不及閃,仍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3/12/13 19:34
  • 快撞到!控多元計程車逼車 國道險釀撞

    國道變換車道好危險,差一點就要撞上!有駕駛從北市成功匝道口,開上國道一號往基隆方向,結果指控,遭到隔壁多元計程車逼車,因為根本沒有空間可以變換車道,結果對方竟然硬切入,差點就要發生車禍,而這樣的行為,可能涉及危險駕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以及違規減速。
    2023/09/04 14:29
  • 計程車變換車道撞BMW暴衝對向 釀6車連環撞3人受傷

    今(6)日上午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與濟南路口發生一起六輛車連環追撞事故,當時一輛計程車從外側慢車道變換車道進入快車道時,不慎擦撞另輛銀色轎車,導致銀車衝到對向,釀成後方4輛車連環追撞,整起事故共釀成3人傷,幸好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6 13:09
  • 疑精神不濟 花蓮台9線自撞車禍1死3傷

    228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花蓮縣瑞穗鄉台9線252.8公里處,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造成1死3傷,64歲戴姓男子駕駛一輛休旅車,沿台9線北往南行駛,由外側車道變換車道時,不慎自撞路旁的燈桿,造成坐在副駕駛座的65歲林姓婦人傷重不治,詳細的肇事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2023/03/01 09:49
  • 國道變換車道糾紛!男失控持瓦斯槍擊發鋼珠彈 射破車窗

    日前國道警察接獲一位蔡姓男駕駛報案,指稱行經國道1號高架北向24公里重慶路段,因變換車道與一輛租賃小客車發生糾紛,對方駕駛竟然拿出槍枝向他車輛射擊,造成右側車身毀損。警方調閱相關車行紀錄,鎖定開槍的是32歲李姓犯嫌,他坦承是因為行車糾紛導致情緒失控,才會拿出瓦斯槍亂開,被依公共危險、毀損及恐嚇等罪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1/27 12:12
  • 趕時間?女駕駛國道變換車道撞前車 網轟:下次記得排隊

    今日上午7時許,國道一號南向39公里林口路段,發生一起轎車追撞事故,有民眾拍下將整個事故過程拍下影片PO網,只見一輛MINI轎車疑似是想往右切下交流道,但是車潮非常多,她又改往左切,結果直接撞上在她前方的白色LEXUS,整輛車半邊翹起才失控往妹線滑行,事後MINI駕駛向警方表示自己還有急事得先離開,至於詳細的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調查才能釐清。
    2022/07/13 12:30
  • Nissan自動「閃避+換車道」 新技術2030上陣

    完全無須人為介入的「全自動駕駛」環境是許多人所嚮往的美好境界,但礙於技術及法規的多重限制,人們享受自動駕駛所帶來的舒適與便利,恐怕還有頗長一段距離,不過邁向全自動駕駛領域可說是各大車廠努力的共同目標。
    2022/05/01 11:08
  • 橫越3線道變換車道!租瑪莎拉蒂 失控打滑衝撞計程車

    昨(12)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下起了綿綿細雨,不過卻仍有駕駛冒險高速駕車,一名44的宋姓男子,開著租來的瑪莎拉蒂行駛在華江橋往台北方向,不過卻是沿路變換車道,就在從內側車道要切到外側時,疑似因為打滑失控,整輛車撞擊在內線車道的計程車,最後又滑回外線車道,撞上機車道分隔島才停下來,也造成計程車司機身上有多處擦挫傷。
    2021/12/13 17:10
  • 移動式神主牌!騎士瘋狂蛇行+闖紅燈 玩命畫面曝光

    一名機車騎士昨(21)日中午左右,行經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瘋狂蛇行,左右車道變換來、變換去,讓附近車輛見狀都閃得遠遠的,此外,他還沒戴安全帽,又闖紅燈,危險駕駛的行為全都被後方車輛記錄下來,看了讓人直呼根本「移動式神主牌」。
    2021/09/22 12:38
  • 方向燈没打好打滿!國道變換9次車道挨罰4萬

    雲林縣廖姓男子去年7月駕車行駛高速公路遭檢舉,7分鐘變換9次車道,警方依法開9張罰單,廖男不服提申訴,雲林監理站回應,駕駛還沒有完成變換車道就關掉方向燈受罰。
    2021/03/14 23:01
  • 國道變換車道爆衝突 持刀、棍攻擊2人掛彩

    國道三號北上土城路段,傳出暴力衝突!兩輛轎車因為變換車道、按喇叭,引發行車糾紛,沒想到,駕駛們把車停在內側車道上大吵特吵,甚至分別拿出美工刀及鐵管互相攻擊,兩人都掛彩,不僅吃上傷害官司,國道上任意停車,也觸犯公共危險罪。
    2020/11/21 20:54
  • 台61線大貨車撞砂石車 駕駛受困2人送醫

    今(27)日15時50分,台61線北上41公里處,發生大貨車撞砂石車事故。一名許姓大貨車駕駛行經觀音區,欲自內側車道變換至外側車道,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追撞行駛於外側車道的砂石車,造成大貨車車頭毀損。許姓駕駛受困於車內,但意識清楚,副駕駛座乘客則受到輕傷,目前2人已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
    2020/08/27 19:40
  • 國道變換車道! 客運司機疑怒比「不雅手勢」

    駕駛在國道上遇到客運司機比不雅手勢!台北市一名男子228連假開車南下,行經國道一號造橋路段時,沒想到後方的客運駕駛居然在超車時,開車窗朝外比出不雅手勢,甚至一度疑似逼車,讓當事人受到驚嚇!
    2020/03/03 19:10
  • 等你撞!不滿變換車道 男「製造車禍」報復

    惡意逼車竟還故意製造車禍!台北市一名余姓駕駛控訴5日開車送朋友去機捷,回程路上在市民大道變換車道,惹來後方駕駛不滿,對方不僅逼車、閃大燈還狂按喇叭,甚至最後衝到前頭,緊急煞車,「製造」追撞車禍,警方到場,闖禍駕駛還惡人先告狀,幸好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只是受害車主維修費將近9萬元,氣得直呼倒楣!
    2018/01/15 20:55
  • 國道驚魂 前車突換車道險釀對撞

    苗栗一名劉姓女子開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105公里路段,前方一輛廂型車突然從中間車道變換到內側車道,導致劉女車輛因閃避而打滑180度,後方一輛白色休旅車差點迎面撞上。
    2016/12/23 13:16
  • 機車、客運同時換車道 疑視線死角釀擦撞

    2月2日上午,市民大道發生一起客運和機車的擦撞意外,兩部車幾乎同時從外側車道變換到內側車道,機車騎士疑似進到客運駕駛的視線死角,被夾在客運和分隔島中間摔車,幸好機車騎士只有輕傷,整起意外都被後方的機車行車紀錄器拍下
    2015/02/04 13:56
  • 誤認警車當挑釁? BMW狂飆罰2萬

    駕駛雙B跑車的高姓男子在國道上狂飆被罰2萬元,吊扣牌照3個月,他不滿提出行政訴訟,表示去年12月,因為在國道變換車道,引起一輛灰色BMW不滿,閃燈逼車,擔心發生意外加速逃跑,直到聽見國道警察的廣播,才知道是原本那輛車已經沒跟在後頭,反倒是警察追,但士林地院認定,國道警車雖然也是BMW,但紅白相間的顏色應該足以辨認,判決高姓男子敗訴。
    2014/08/23 14:27
  • 國道變換車道 疑視線死角失控撞車

    這個月5日,國道3號1輛小轎車,疑似變換車道的時候,因為視線死角沒有注意隔壁車道的貨車,切進同一個車道,忽然緊急煞車,車子失控,撞上內側護欄又撞貨車,整輛車旋轉180度,警方說,後照鏡視線範圍有限,很多駕駛因為死角,變換車道的時候發生車禍。
    2013/04/07 13:17
  • 國道驚險翻車 貨車變換車道失控側翻

    在國道變化車道真的小心謹慎,發生在1日傍晚,國道一號北上新竹路段,一輛大貨車變換車道時,發現間距不夠,緊急拉回,但卻導致整輛車失去控制當場翻覆,還波及在旁邊2輛小客車,整個意外過程都被後方車輛記錄下來,相當驚險,而且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使得這個路段,因此塞車塞了1個多小時。
    2013/02/02 17:04
  • 桃園機場車道標示反 駕駛被擺一「道」

    真的是被擺了一道!桃園機場停車場之前進行大小客車分流,停車場車道變更,卻忘記將指示牌也改過來,結果指示牌要小客車靠左行駛,駕駛人卻開進大客車車道內,許多駕駛人是開錯車道後,才臨時變換車道,不僅危險還有可能發生意外。
    2012/06/03 12:28
  • 國道變換車道兩車衝撞 1死1重傷

    中二高彰化路段,深夜有兩部轎車變換車道,發生衝撞,其中一名女駕駛,被夾在變形的車體,送醫急救傷重不治,另一名駕駛重傷昏迷。同一時間,距離肇事地點兩公里外,也有一輛轎車撞上中央分隔島,所幸車內一家三人,沒有傷亡。
    2004/02/02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