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精神不濟 花蓮台9線自撞車禍1死3傷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09:49
警方初步研判,疑似駕駛精神不濟未注意車前狀況失控,將調閱後方車輛行車記錄器進行釐清。(圖/鳳林分局提供)
警方初步研判,疑似駕駛精神不濟未注意車前狀況失控,將調閱後方車輛行車記錄器進行釐清。(圖/鳳林分局提供)

       228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花蓮縣瑞穗鄉台9線252.8公里處,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造成1死3傷,64歲戴姓男子駕駛一輛休旅車,沿台9線北往南行駛,由外側車道變換車道時,不慎自撞路旁的燈桿,造成坐在副駕駛座的65歲林姓婦人傷重不治,詳細的肇事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2月28日下午3時50分,花蓮縣瑞穗鄉台九線252.8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的自撞車禍,一輛由戴姓男子(64歲、持有合格駕照、無酒駕)駕駛,從花蓮開往瑞穗的轎車,由北向南行經瑞北段時,疑似因精神恍惚,由外側車道轉向內側車道,最後撞向分隔島的燈桿,反彈停在對向車道內側。休旅車車頭嚴重毀損,車上四人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勢,民眾報警後,警消立即趕赴現場,送醫院救治中。

花蓮縣瑞穗鄉台9線252.8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自撞車禍事故,造成1死3傷。(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據了解 一行4人都是朋友,當天從花蓮出發,預計前往花蓮南區泡溫泉。全案訊後將戴男依涉嫌過失致死移送法辦,現場警方已依規定完成測繪照相,事故發生原因有待專業鑑定單位分析,以釐清肇責。
       警方呼籲,駕駛人開車除應注意車前狀況及減速慢行外,特別要隨時注意自身精神狀況,切勿疲勞駕駛,確實依照道路交通標誌、標線及號誌之指示小心駕駛並繫上安全帶。鳳林警分局針對易肇事路段、時段,持續加強規劃巡邏密度及加強該路段測速照相、重大違規取締,提醒用路人小心駕駛,以有效防制交通事故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車禍#瑞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50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