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車夫 結果共34筆

  • 澳洲自由車夫妻跨年前傳悲劇 冠軍老公駕車撞死奧運人妻

    澳洲媒體今天報導,前世界自由車冠軍丹尼斯(Rohan Dennis)被控涉嫌駕車撞死同為自由車好手的妻子霍斯金斯(Melissa Hoskins)。
    2024/01/01 12:15
  • 油桐花下車泊!遇雨攪局 樹倒砸車夫妻驚嚇

    一對夫妻計畫到雲林古坑欣賞油桐花,晚上兩人在車上休息,想來個浪漫「車泊」,隔天再早起走步道賞花,沒想到覺睡到一半,一聲巨響,天上掉下一棵樹砸在車上,幸好人沒事。
    2023/05/09 19:31
  • 單身狗進化!載妹出門「結局超悲慘」 網笑:變雪橇犬了

    原來這就是工具人的終極型態!近兩日網路上最多人討論的實是梗無非就是傳說中的「雪橇犬」,起源是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朋友的搞笑經歷,載了妹子出門、到了目的地之後才意外發現竟然只是載女方「去找她男友」,讓原PO的朋友整個無奈到不行。
    2022/12/26 05:40
  • 嫌白飯20元貴!摔碗暴走嗆:上賊船 名車夫婦出面了

    昨(22)日中午12時左右,一對夫妻前往苗栗大湖鄉某餐廳用餐,不滿吃半碗的白飯要收20元,突然暴走怒摔盤子、大聲咆哮,店家請這對夫婦離開後向警方報案。轄區大湖警分局大湖派出所根據店家提供的車號,請該夫妻到案說明,雙方在派出所溝通後,二人當面向店家道歉,希望能獲得諒解。
    2022/04/23 14:17
  • 桃增1國小停課 鄭文燦憂「手推車夫妻」入社區傳播期長

    桃機群聚事件擴大,前進指揮所擴大採檢機場高風險人員,昨(9)日一次新增11人確診,目前已累計24人染疫。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0)日上午召開防疫會議,指出再新增一個國小停課,而昨天公布新增的確診機場手推車個案,CT值19.7,12月30日前就有症狀,可傳播期長,後來居服員妻子也確診,CT值14.3,也是處於高度可傳播期內,加上又照顧不同家庭,匡列接觸者後這個傳播鏈經採檢有新增確診,目前桃園累積2國小、2國中停課。 
    2022/01/10 09:32
  • 煞不住!拖板車一路衝 撞翻小貨車夫妻2死

    可怕的車禍意外,一輛拖板車疑似煞車失靈,在台中向上路,往市區下坡路段,先擦撞一輛轎車,沒有停下來,轎車女駕駛以為肇事逃逸,追上去,追了一分鐘,驚險目擊,煞不住的拖板車,路口閃過公車和計程車,卻撞上小貨車,衝下邊坡。被撞的小貨車,駕駛夫妻,傷重不治。
    2020/01/03 21:06
  • 又是酒駕釀禍!母死父命危 3幼子哭喊找媽

    又發生了酒駕肇事,桃園觀音在1日晚上七點多,26歲許姓駕駛,闖紅燈撞上一對騎機車夫妻,騎士先生命危,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救治,而坐在後座的太太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留下三名年幼的孩子,協助處理的禮儀師看到孩子哭著找媽媽,相當不忍,PO文痛批肇事者酒駕闖紅燈肇禍。
    2019/06/08 20:39
  • 酒駕奪命!夫妻遭撞一死一重傷 3幼子靈堂哭找媽

    桃園市觀音區本月1日晚間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26歲許姓男子酒駕闖紅燈,撞上一對騎機車夫妻,夫傷重住進加護病房,太太送醫不治死亡,留下三名幼子;一名禮儀師看到孩子每天守靈時哭著喊媽媽,讓他忍不住鼻酸,並在臉書痛罵可惡的酒駕男。
    2019/06/08 17:23
  • 快訊/巨石砸車夫妻輕傷 蘇花公路雙向中斷

    往返花東的蘇花台9線,稍早在170公里處,一輛白色休旅車直接被大顆落石砸中,導致車身毀損嚴重,車上一對夫妻手腳擦傷 ,2人自行前往羅東醫院就診,目前蘇花公路雙向中斷,最新資訊都將持續為您報導。
    2019/05/24 21:13
  • 人比鬼可怕!5折買下凶宅 賓士車夫妻入住後鄰居議論

    許多投資客看上「凶宅」大多是為了價格比同地段便宜,但真的有人敢住嗎?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一名法拍屋代標業者曾表示,台中一間4層樓透天厝凶宅經過多次流標,總價500萬元最後直接腰斬250萬元,賣給一對家庭夫妻自住,而附近鄰居對於有人敢入住凶宅感到相當驚訝。
    2018/12/21 10:32
  • 「不把人命當回事!」 貨運夫妻殞命、子罵駕駛

    被撞的貨車夫妻黃金鏱和許明珠今年60多歲,為了貼補家用,擔任貨運公司靠行司機,原本再過兩年就要退休,沒想到遇上死劫。第一時間,一名休假員警經過,急著幫許明珠CPR,但遺憾沒能救回。他們的小兒子趕到醫院時痛批駕駛街頭狂飆,沒把人命放在眼裡,但他也相當自責,應該早點讓父母享清福。
    2018/10/12 20:12
  • 旅客傳在河內收到偽鈔 越南政府介入調查

    越南河內市傳出人力三輪車車夫使用偽鈔找錢的消息,這些偽鈔是祭祀後焚燒的金紙,與鈔票樣式十分相似。當地旅遊業等部門表示,將介入調查,澄清事件真相。
    2018/07/18 18:00
  • 白馬載客一半突倒下…重重喘氣 園方:牠只是跌倒

    許多遊樂景點都用動物表演當作賣點,吸引不少遊客,但對於動物表演是否涉及虐待的議題,也不斷被提出討論。美國紐約中央公園,近日就發生一匹載客繞行公園的白馬,半路上突然倒地並癱在地上重重喘氣,模樣讓遊客也嚇壞,但事後當時拉車的車夫卻指稱,白馬只是「踢到東西跌倒」,並不是過勞累倒,讓動保團體感到質疑。
    2017/03/03 00:39
  • 「兼差快遞可能淪車夫」 報導 查證不夠周延

    報導「兼差快遞可能淪車夫」 查證不夠周延 
    2017/02/20 18:15
  • 快訊/汽機車對撞! 騎車夫妻被撞飛命危

    台南柳營往新營方向發生汽車跟機車對撞的嚴重車禍,機車上一對夫妻當場被撞飛,目前警消以及救護車都已經到場救援,根據了解,這對夫妻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醫院持續搶救,而現場還有一名傷者疑似是汽車駕駛。
    2016/12/26 12:49
  • 耶誕年節送驚喜 淺草小精靈車滿街跑

    伴隨濃濃耶誕跟年節氣氛,日本東京知名景點淺草的人力車業者,把經典遊戲「小精靈」搬上馬路,推出驚喜的「小精靈人力車」限定版,一天有12名幸運兒能坐進小精靈的嘴巴裡,讓車夫拉著你暢遊淺草,受到不少人喜愛。
    2016/12/25 17:12
  • 營房當砲房 傳令變車夫 揭已婚軍官獵艷惡行

    又爆發軍紀醜聞!目前在雲林斗六砲兵測考中心服役的陸軍少校廖文祥,雖然已婚,但卻用手機交友APP獵艷,並二度與1名美熟女小芸在營區寢室發生性關係,把營房當成砲房!誇張的是,廖還公器私用,命傳令兵接送他到小芸的住處過夜,事後廖文祥以被老婆發現為由,把小芸甩了,卻換了1個交友軟體,繼續把妹,小芸忍無可忍決定公開廖的惡行。
    2016/12/07 10:28
  • 無期獲假釋又砍人! 嫌犯躲山區遭逮

    台東有一名綽號「瘋狗斌」的嫌犯,曾犯下殺人罪獲假釋,但上個月酒駕追撞前車,擔心假釋取消想肇逃,沒想到被前車夫妻攔阻,嫌犯竟然一氣之下持刀把人砍傷後逃逸,警方多日埋伏,在卑南溪谷逮到他。
    2016/09/10 10:32
  • 加油站洗完車暴衝 撞轎車夫妻送醫

    洗完車突然暴衝還撞傷一對夫妻,台北市內湖一名駕駛從加油站洗車場準備出來,車輛突然暴衝到馬路上撞到正在停等紅燈的轎車,一對夫妻卡在車內搶救脫困隨後送醫,警方也要追查肇事原因。
    2016/02/29 22:59
  • 買春起口角 嫖客持槍毆打車伕再劫車

    買春糾紛引發槍擊案!台南一名石姓男子,這個月19日花3500元買春,但他遲到40分鐘,讓應召站的許姓車夫相當不滿雙方起口角,石姓男子敗興而歸越想越不滿,五天後找朋友設局,指定同一名應召女郎,趁機挾持許姓車伕,最後開槍劫車逃逸。
    2015/11/28 10:52
  • 大貨車追撞休旅車 2車起火、3人燒成焦屍

    3死車禍!地點就發生在南投縣埔里鎮武界路,一輛大貨車與休旅車發生追撞,兩台車當場起火燃燒,只有大貨車駕駛及時脫困,遭追撞的休旅車夫妻檔,還有和大貨車駕駛一同去送貨的妻子,3個人都來不及逃生,被活活燒死。
    2015/07/15 17:30
  • 駕駛突開車門 害騎車夫妻摔路、險被輾

    交通部統計,過去3年因為開車門沒注意後方而肇事的件數,總共有1萬1千多件,造成1萬3千人受傷、18人死亡,現在打算制定罰則,最高可罰3600元,彰化就發生了差點要命的開車門車禍,一對夫妻騎車,路邊轎車突然打開車門,夫妻兩人摔到路中間,還好後方來車緊急煞車,差一點就把人輾過去。
    2015/06/16 16:52
  • ​以為被黑熊咬! 騎車夫妻遭80kg獒犬攻擊

    新北市大馬路上出現黑熊了嗎?1日深夜,一對康姓夫妻騎車經過成泰路一段,遭黑色長毛動物攻擊,後座女子遭咬住小腿嚴重撕裂傷,送醫缝8針,康先生心有餘悸直呼被熊襲擊,但動保人員到場發現,原來不是黑熊而是一隻巨型獒犬,昨天清晨前往捕捉時又有人被咬傷,後來使用吹箭麻醉,才將獒犬制伏
    2015/05/03 13:24
  • 魚貨車被撞翻覆 夫卡座不治、妻甩飛命危

    凌晨5點多,國道一號南下王田交流道前,一輛滿載魚貨的小貨車遭到滿載託運機車的大貨車追撞,小貨車夫妻檔,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被甩出車外,先生則卡在駕駛座上,兩人送醫急救,太太命危、丈夫不治。
    2014/10/31 17:02
  • 男開車滑手機!夫妻被撞 捲車輪下拖行

    開車滑手機,把一對夫妻撞倒還捲進車輪下,彰化一名男子,邊開車邊找手機電話簿,沒在看路,撞上一對騎機車夫妻,拖行將近50公尺,肇事駕駛不敢下車也沒打電話報警,還好路邊的車行老闆與員工,見義勇為,立刻搬出千斤頂,把壓在車底下的夫妻及時救出。
    2014/07/03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