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桐花下車泊!遇雨攪局 樹倒砸車夫妻驚嚇

記者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9:31

一對夫妻計畫到雲林古坑欣賞油桐花,晚上兩人在車上休息,想來個浪漫「車泊」,隔天再早起走步道賞花,沒想到覺睡到一半,一聲巨響,天上掉下一棵樹砸在車上,幸好人沒事。

圖/TVBS

大樹倒下,正巧砸中一輛銀色轎車,整輛車包覆在裡面,像被吃進去,樹把銀色轎車頂砸到凹陷,擋風玻璃碎裂,大樹體積龐大重量太重,得派工人來鋸開分解,才能移除。

 

車主:「我們人是沒有怎樣,是被驚嚇,我朋友也嚇到。」

樹倒砸到的這輛車,是一對夫妻的,他們原本7日計畫,從屏東開車到雲林古坑欣賞油桐花,到了晚上兩人想在車睡一晚,隔天再早起走步道賞花,就把車停在桐花公園停車場,當時夫妻檔在車上睡覺,突然巨響天上就掉下一棵樹,幸好人沒事。
圖/TVBS


 
不只出遊遭殃,車子的維修費也還沒算,私下了解進口轎車,由保養廠粗估大約需要25萬以上。

車主:「(合法停車場)也沒有因為什麼,又不是颱風天啊,看是縣政府或鄉公所問題,他們維護。」

古坑鄉長林慧如:「我們會洽保險。」

鄉長補充,當時氣象站測得風速2到4級陣風,並不強怎會應聲倒下還要釐清,不過在台中也有樹倒砸車事件。

圖/TVBS

畫面上看到,地上樹木的影子,突然晃動接著,碰一聲,畫面中一棵樹,橫倒在馬路上,停在對街,總共8輛汽機車被K到,事發地點在5日下午1點多,地點在台中南區信義街和復興園路口,掉下橫禍有夠衰,民眾將畫面PO網,提醒愛車停這裡的車主,趕緊去處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轎車#砸車#油桐花#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43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