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變驚嚇!上山車泊賞油桐花 整棵樹倒塌插破玻璃

記者 陳祁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1:46
整輛車遭樹壓車。(圖/TVBS)
整輛車遭樹壓車。(圖/TVBS)

近期天氣變化較大,忽冷忽熱,正逢雲林古坑油桐花季,在上(4)月時綻放,吸引許多遊客來浪漫賞花。本月7日,有一對夫妻特地從開車北上雲林,打算體驗「賞花並且車泊」,突然「碰!」的一聲巨響,整顆油桐花樹倒下「壓車」,讓車上的兩人和愛犬都嚇壞了,妻子直呼要去「收驚」。

古坑荷苞山的油桐花綻放。(圖/TVBS資料畫面)

 
鐘姓妻子和丈夫開著一輛BMW轎車,從屏東一路北上,準備要體驗油桐花的浪漫氛圍,來一場說走就走的車泊,兩人將車停在古坑鄉荷苞山的停車場內,兩人當時還在車上,下秒原本還覺得浪漫的油桐花樹整棵倒下,瞬間變得不美麗,所幸車子算是堅固,雖然車頂變形、後擋風玻璃全碎,兩人和愛犬皆未受傷,只是受到很大的驚嚇,讓兩人至今仍驚魂未定。

後擋風玻璃被壓碎。(圖/TVBS)

這輛BMW 320i轎車,這對夫妻約持有15年左右,車廠粗估維修起來約要25萬元,夫妻倆十分苦惱,認為停在停車場內也會被樹壓到,不知道該向誰求償,且當下未有雨勢,質疑該樹木是否有「做好植栽」 。

古坑鄉長林慧如表示,當時發生在凌晨,藉由警方通報後,公所立即派員處理,協助民眾他把車子拖吊回屏東,後續會洽詢保險公司做進一步的理賠,從拖吊費用到後續處理,公所會負起責任,而樹木究竟為何會倒塌,也會請相關人員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古坑#荷苞山#賞花#車泊#收驚#屏東#油桐花#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0968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