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越線」vs.遊覽車轉彎 2車不讓釀回堵

記者 謝古菁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4:46

苗栗有遊覽車日前要前往明德水庫,卻在路口被一輛轎車擋住,對方已經超過停止線,影響到轉彎,當下遊覽車的女乘客,趕緊下車道歉,希望他能後退一點,但對方卻相當激動,雙方爆發口角糾紛,誰也不讓誰,一度釀成交通堵塞。

圖/TVBS

 
黑色轎車停在斑馬線前,遊覽車駕駛想過也過不了,雙方卡在馬路中間誰也很不退讓。

遊覽車駕駛vs.遊覽車乘客:「跟他說一下,拜託一下就好了,沒差啊,要錄就大家就一起錄啊,下去直接錄啊,他超過停止線了。」

眼看對方不肯移動,女乘客趕緊下車,好聲好氣和對方道歉,但黑車駕駛情緒激動,完全不肯後退一步,也拿出手機反拍。

 
圖/TVBS

轎車駕駛vs.遊覽車乘客:「車這麼大台不好意思,讓一下,對不起,讓一下,對不起喔不好意思,讓一下啦,我們車這麼大台不好,啊你要叫我讓喔,那你幫我搬走好了啦,你幹嘛不走一直在蒐證,你幹嘛不走咧,一直擋住什麼意思,這有超過中心線嗎?你轉彎是直接轉過來,你幹嘛超過中心線。」

日前一輛遊覽車行經苗栗要轉彎進明德水庫,但車身較大需要比較大的空間,指控對向轎車當下超過停止線希望他能後退一點,雙方爆發口角糾紛誰都不肯退一度釀成交通阻塞。

附近民眾:「因為那個轉的角度感覺他不夠啊,所以我每次只要停到那,就自動閃啊這樣大家都方便啦。」

圖/TVBS

附近民眾指出明德水庫附近,確實有不少遊覽車經過,只是現場路不大,該怎麼會車也考驗駕駛技術。

頭屋分駐所長張國凱:「本案因雙方車輛互不相讓,因而造成縣道126線後方車輛回堵,事後雙方心情平復後各退讓一步,交通恢復順暢。」

這回遊覽車轉彎卡關明明其中一方稍微後退就能夠解決,偏偏態度強硬都不肯讓,還影響到其他人鬧到警方到場,黑車駕駛更明顯違規,後續還得面對最高1200元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轎車#轉彎#口角#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12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