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被黑熊咬! 騎車夫妻遭80kg獒犬攻擊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大馬路上出現黑熊了嗎?1日深夜,一對康姓夫妻騎車經過成泰路一段,遭黑色長毛動物攻擊,後座女子遭咬住小腿嚴重撕裂傷,送醫缝8針,康先生心有餘悸直呼被熊襲擊,但動保人員到場發現,原來不是黑熊而是一隻巨型獒犬,昨天清晨前往捕捉時又有人被咬傷,後來使用吹箭麻醉,才將獒犬制伏。
 


草叢中一隻黑色毛茸茸,乍看不見五官的動物,實在好嚇人,仔細一看原來他是一隻巨型獒犬,1日深夜,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一段巷弄,一對騎車經過的康姓夫婦遭獒犬攻擊,坐在後座的康太太被一口咬住小腿,嚴重撕裂傷,送醫急救縫了8針,事發當時康先生奮力營救,用手肘搥打獒犬頭部,也被反咬好幾口,手肘、大腿、小腿都受傷。

動物保護防疫處副處長楊淑芳:「(康先生)緊急把他老婆救出來,然後2個人都非常的驚恐,心有餘悸地說好像一隻熊一樣。」

 
康先生以為夫妻倆在街頭被黑熊攻擊,動保處人員到場才發現根本不是熊,而是一隻獒犬,不過會誤會也不是沒有原因,這隻攻擊人的巨型獒犬和黑熊一樣,擁有澎澎的黑色長毛,獒犬和黑熊體長都170公分,只有體重比較輕一些,但也有80公斤,相當強壯。

被咬動保員趙偉舜:「(獒犬)一個人的高度,很高,比我還高,知道我站在那邊,牠就開始追啊。」

動物保護防疫處處長陳淵泉:「在高架橋上面往下吹(麻醉)箭,獒犬中了3箭。」

動保處與警方出動近20人前往圍捕,用吹箭麻醉,才將獒犬制伏,獒犬脖子上有鐵鍊,疑似是附近工廠所飼養,飼主疏忽導致獒犬掙脫傷人,已經違反動保法和過失傷害,警方將追究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攻擊#藏獒#狗咬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1043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