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身型 結果共240筆

  • 港星關詠荷保養狀態曝光!遭老公爆料迷戀陶瓷像「恐怖份子」

    現年59歲的關詠荷過去10年都沒再接戲,幾乎接近隱退!2022年,她的關詠荷弟弟登山時意外墮下,不幸身亡使關詠荷大受打擊,當時她更被拍到整個人十分憔悴,而且身型消瘦不少。久未露面的她最近復出為廣告拍攝,即將登六的她狀態極好!
    2024/04/04 10:15
  • Mei靠喝水狂瘦20kg!不運動、不挨餓4秘訣公開

    狂瘦20公斤的Mei可說是演藝圈最成功的減肥示範之一,沒運動單靠飲食控制,體重就從7字頭降到5字頭,體態從媽媽變回少女,還完美維持住了纖細身型沒復胖!《女人我最大》獨家專訪Mei減肥瘦身秘訣,她說:「喝水這招真的很有效!」
    2024/03/19 15:35
  • 才合作歐陽娜娜!古裝男神「突PO文告別」 無預警宣布引退

    38歲中國大陸男演員徐正溪,自2005年參加全球超級男模大賽正式踏入演藝圈,精緻五官與高挑身型,被觀眾譽為「古裝男神」。怎料,徐正溪卻在今(15)日突然發文,拋出「告別演員崗位」震撼消息,粉絲們瞬間嚇壞,「第一次追星,就受到打擊!」
    2024/03/15 20:38
  • 暴瘦拄枴杖神隱多年!91歲素珠突曬照賀新春 身體近況曝光

    縱橫影壇數十年的資深影星素珠(吳素珠),10多歲便以話劇踏入演藝圈,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曾憑《明天只有我》入圍第18屆金馬獎。高齡91歲的她,晚年淡出螢光幕前,上次公開露面是在2018年擔任星友周遊和李朝永的婚禮伴娘,當時她身型乾瘦、椅著拐杖行走,健康令人憂心。想不到,她今(5)日突然發文向大家拜年,身體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4/02/05 15:40
  • 遭友酸「竹竿沒奶」!妹子懷疑自己心態崩 一票挺:這點最重要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喜歡的身材類型不一樣,因此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差!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身材較為纖細,雖然沒有傲人的雙峰,大部分的肉都在屁股,但她對於自己身型非常滿意。而原PO有一位朋友卻常常對她品頭論足,甚至直接嘲笑原PO「竹竿沒奶」。網友們看完文章後紛紛傻眼,怒噴「那種朋友可以封鎖了」,並表示個性比其他都重要。
    2024/01/31 15:33
  • 小黃運將便祕「屁味臭薰」乘客 竟是肚子裡藏了顆大肉瘤

    身型壯碩食量也大的41歲計程車司機趙先生,已經被便秘困擾一年多,尷尬的是,他跑車時經常屁放臭薰乘客。本以為是蔬菜水果吃太少,水喝得不夠多拖著沒就醫,直到自己尿不出來緊急掛急診後,才發現位在骨盆腔竟然有一顆約13公分的「軟組織肉瘤」壓迫在膀胱與直腸附近,才導致他便秘、無法解尿,現在已由泌尿科會診大腸直腸外科共同治療。
    2023/12/28 10:00
  • 台鐵150kg壯男霸位!她「剩1/3能坐」 慘聞體臭返家 

    乘坐大眾運輸時難免會與陌生人坐隔壁,然而若對方影響到自身乘坐權益勢必讓人感到不悅。一名網友分享自己乘坐台鐵的經驗,當時到位子上時卻發現隔壁身型壯碩的男子竟佔據自己一半以上的位子,還請她可去找別的位子,然而當時已滿座自己只好忍受狹小空間和奇怪氣味到站下車。不少人都有類似經驗,更點出關鍵是「人品問題」。
    2023/11/12 18:20
  • 14歲國中屁孩無帽雙載「恆春飆到高雄」 恐吞2萬罰單

    高雄市苓雅區昨(24)日晚間,有民眾在中山二路上驚見有2名「身型嬌小的」男子雙貼騎車行經此處,追上前查看發現騎士僅有14歲,且未戴安全帽,不禁讓民眾直呼,「小朋友騎車喔?危險啦!」沒想到少年竟回罵三字經,事後民眾向警方舉發,最高恐遭罰24500元。
    2023/10/25 13:39
  • 不可不知的少見皮膚重症 「全身型膿疱性乾癬」

    童年記憶都在醫院度過的Cecilia,很少有機會吃到像是這樣的美食,就連穿衣打扮,都是一種奢侈。因為她身患一種少見皮膚重症,發作時全身膿疱來的又快又急,不定期發作也讓人身心煎熬,它就是「全身型膿疱性乾癬」,又稱GPP。
    2023/09/11 23:59
  • 歲月不敗美人!舒淇亮相威尼斯影展 「全黑深V」辣翻全場

    世界矚目影壇盛事「第八十屆威尼斯電影節」,昨日(30日)於義大利威尼斯開幕,電影節雲集世界各地演員及電影製作人出席。舉世知名的華語電影女演員舒淇,於威尼斯電影節開幕紅毯亮相,以一身高貴超低胸套裝長裙現身,才一踏上紅毯便成為全場焦點。而舒淇也罕見地以超低胸造型現身,大秀性感上圍,也繼續保持纖瘦身型,狀態絕佳!
    2023/08/31 11:25
  • Makiyo狂瘦22公斤! 推產後「必穿1物」小腹瞬間消失

    Makiyo自從和小金離婚恢單後,在臉書重啟直播賣衣服,一肩擔起養家重責,而不少網友發現她身型大消風,Makiyo也表示自己體重從70kg→48kg,足足剷肉22公斤!瓜子臉都回來了!
    2023/08/24 13:15
  • 太小隻3歲童玩「扭扭車」過馬路 撞車翻覆

    台北市一名三歲男童,日前在馬路上玩扭扭車,要過斑馬線時,疑似因為身型太小,經過車輛沒有注意到他,加上現場沒有紅綠燈,發生擦撞,扭扭車也被撞翻,不過幸好男童並沒有受傷,只受到了不小驚嚇。
    2023/08/23 14:35
  • 李燕胖一圈遭疑懷孕!本人正面回應了:逃不過大家的火眼金睛

    「八點檔女神」李燕今年5月宣佈再婚事業夥伴「新店陳大少」陳茂榮,近日卻被發現身型胖一圈、遭疑有孕,對此,李燕正面回應懷孕一事,苦嘆「逃不過大家的火眼金睛。」
    2023/08/22 11:57
  • 恭喜!八點檔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 藏6個月喜曝寶寶性別

    恭喜!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受歡迎的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做人」成功,結婚3年終於有喜,不只鬆口肚皮有喜,還「帶球」出來面對,昨(14)日舉辦別開生面的性別趴,宴請藝人、音樂人等近40人賓客,請大家預測寶寶性別,她一露面就是6個月身孕,讓所有賓客著實大吃一驚,直呼小倆口「超神秘」、「真會藏」、「好大一個『彩蛋』」!有趣地是,原先在邀約時,很多人「直覺」游寶寶是男生,但來到現場目睹潘嘉麗身型後,「倒戈」改猜是女寶寶,結果最後以男生16票對上女生18票,當主人翁夫妻舉行敲蛋殼儀式,親自官宣懷的是男寶寶,有可能誕下天蠍座小男丁,讓全場都報以熱烈的歡呼聲。
    2023/08/15 11:36
  • 哈孝遠工作不順怒罵!空姐妻肚痛送醫爆哭 阿Ken:你配不上她

    哈孝遠(小哈)和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節目中瑄瑄表示產後最受不了哈孝遠的酸言酸語,「我生小孩之前是航空公司的月曆女郎,可是生完之後身型完全歪掉,甚至連骨盆都不正,雖然小哈哥不會說我胖,但他會時不時自以為是地開玩笑說『空姐制服還穿得下嗎?妳以後會不會調去飛貨機啊』?」
    2023/07/23 11:57
  • 「LOTTE GIRLS+樂天女孩」 球迷:超越勝負的感動

    中職樂天桃猿隊,邀請韓職「巨人隊」的啦啦隊來台灣,體驗一下球場應援,把正宗韓式應援原汁原味搬來,韓國的啦啦隊員,不只高挑、身型還很瘦,應援團長趙智薰是韓職傳奇,這次來,跳的都比台灣團長還投入。
    2023/06/23 13:11
  • NBA/恐難扛聯盟強度?文班亞馬「被要求增肌」笑回:該叫別人減重

    來自法國的籃球新星、「法國蜘蛛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是各界公認的2023年NBA選秀會的「準狀元」,若無意外將在台灣時間23日正式前進聖城;繼「石佛」鄧肯(Tim Duncan)後再迎狀元郎,馬刺球團也顯得相當興奮,甚至傳出將找來「GDP三巨頭」合體教導這位明日之星。不過由於身型相對細瘦,不少球迷也擔心文班亞馬短期可能難以適應NBA在身體對抗上的強度。
    2023/06/22 21:50
  • 比人還大隻!巨蜥闖民宅嚇壞女屋主 4消防員合力捕獲

    牠巨大得讓人以為是鱷魚!泰國春武里府有民宅驚現超巨型蜥蜴,日前有女屋主目擊巨蜥從附近房子爬入她的家,因牠的身型過於巨大,無法獨自驅趕,只好馬上報警,當地消防救援部門接獲求助後,最終由4名救援人員合力才成功將巨蜥捕獲。現場照片可見,巨蜥體長幾乎和救援人員身高相仿,目前已安全野放。當地媒體表示,更早之前當地還發生過屋主意外殺死進屋的蜥蜴,結果屋內出現「幽靈蜥蜴」事件。
    2023/06/16 11:59
  • 逛動物園驚見奇葩「摩艾石像」兔子 網傻眼:長得像孫紅雷

    兔子常給人身型軟綿綿的可愛印象,最近有名網友到動物園遊玩觀賞動物,看到兩隻兔子正在棲息,一隻黑色的兔子在曬太陽,另一隻黑白相間的兔子在睡覺,仔細一看,臉看起來非常嚴肅,方正又長的臉型,不像一般圓滾滾的兔子,而是有壯碩的身材,讓網友直呼驚訝「第一次看見這樣的兔子」。
    2023/06/08 11:07
  • 被貼辱華標籤!黃明志沒考慮收斂 怒喊:我從不跪拜舔

    自出道以來便爭議不斷的黃明志,經常針對各種不同的社會現象及時事議題發聲,不畏強權的形象深入民心,也經常被當作不同族群的表率,這次推出最新歌曲〈大飛機〉這首歌意義非凡,除了是「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主題曲之外,他也在MV中化身型男機長將一直以來堅持的信念與歌迷分享,透過歌曲傳達:「我們有我們自己的理念,雖然不被世俗的眼光所認可,可是我們決定挑戰到底。」
    2023/06/03 12:18
  • 范逸臣「曬黑+凸肚」身型大一號 飆罵金鐘影帝場面超火爆 

    金鐘獎雙料影帝李銘順演出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6)日發布角色介紹篇花絮,范逸臣飾演出身八尺門的副船長,這也是他第一次以阿美族原生身份演出角色,為此他除了在母語台詞上下足苦功,還刻意把膚色曬黑、四肢練得粗壯。而現為全台女性理想情人的黃健瑋,這次則是「黨工變黨鞭」顛覆形象演出立法委員,劇中酗酒又驕傲的角色個性讓黃健瑋殺青時忍不住大呼:「我好快樂!」
    2023/05/26 13:45
  • 對跑步過敏!27歲女趕飛機狂奔 下秒「冒整片蕁麻疹」險喪命

    對陽光過敏已經很罕見,有聽過對「跑步」過敏嗎?加拿大27歲女子迪茲(Divz Mangat)一段故事在網路上爆紅,隨後引起熱議;原因是迪茲在一次趕飛機狂奔後,意外出現呼吸困難、蕁麻疹等嚴重的過敏症狀。而目前迪茲也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檢查,只希望能夠盡早查出病因。
    2023/05/24 18:13
  • 3.6公尺巨鱷沙灘現蹤!巡警「一巴掌拍斷尾」無奈笑:嚇死誰

    貴為謎因、怪談滿天飛的美國佛羅里達,向來有不少讓人傻眼的奇聞軼事;一則烏龍案件近期引起熱議,原來是海灘巡警在墨西哥灣沿岸沙灘處,發現了一條目測身長3.6公尺的巨鱷,先不論鱷魚怎麼出現在淺灘處,光是這個身型就讓不少人不敢靠近,不過當巡警上前驅離時卻意外「打斷鱷魚尾巴」,這才發現這隻嗜血猛獸不過就是座沙雕而已。
    2023/05/23 08:19
  • 丟丟妹斬3年婚姻「婚變主因」全說了! 渴望1事做不到:別勉強自己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休息半年後回歸,砸千萬在台中設立300坪新公司,恢復單身後的她身型消瘦不少,李明珊自認身材像氣球,戒掉澱粉,只吃蛋白質和蔬菜的水煮餐,一週就瘦下5公斤,瘦下來後還沒遇到桃花,但她不排斥新戀情,「廣結善緣。」她也談到當初雙方會決定離婚的原因。
    2023/05/22 12:44
  • 不想上班?「亂毛白熊」厭世爬起床爆紅 背後20年熊生惹淚

    總以憨厚老實形象出現於卡通動畫的熊,胖嘟嘟身型非常可愛,烏克蘭一處動物庇護所日前分享,一隻喜馬拉雅棕熊從洞穴中爬出來的有趣畫面,引起極大關注。令人爆笑的是,牠毛髮凌亂、睡眼惺忪,厭世模樣看起來就像不想起床工作的上班族,掀起網友熱議,「根本就是禮拜一的我!」
    2023/05/19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